求推薦超恐怖的電影!?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沫茉莉莉

並不一定,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在我高中時候做過乙個夢,夢裡見過乙個男孩子的背影,穿卡其色的夾克衫,牛仔褲,休閒皮鞋,寸頭,一定要頭髮很短(長頭髮的男子真不好看,除了謝霆鋒和鄭伊健),但他是背對我的,很遺憾……身高175就不錯,對於小個子女生來說,長相端正Sunny帥氣就可以啦!對於乙個結過婚的人來說一切都是浮雲,能賺錢顧家才是最重要的。哈哈

2樓:維拉維咔

痴迷,我在河北不算低,痴迷185—190的男生。而且不會選擇視覺效果比我低/跟我差不多的男生。

另外作為乙個籍貫山東在河北長大的裸高167.6的女孩子,表示我並沒有達到山東女孩的平均身高。

3樓:

4樓:茂腔

我們這叫180+的男的,叫傻大個!

從上學排位就開始受鄙視的,你卻還痴迷?

你能理解我上學的時候課桌位置總是在教室最後面,跑操排隊也是在最後面的自卑?

5樓:古拉

作為乙個正兒八經的山東女孩,我的擇偶第一條就是身高!身高!身高!(劃重點!)

我身高167,唉,給山東姑娘們拖了後腿,說實話,我的另一半身高不到一公尺八,我都不敢在他面前穿高跟鞋,因為我怕傷他自尊,雖然我知道我想多了,對,我對身高一公尺八有乙個深深的執念,,舍友也對男生身高有很深的看法,我一舍友身高不到一公尺六,但是她非一公尺八男朋友不找 ,同時還有這麼一句話,男生身高不到一公尺七,多半是殘廢,對不起,這是我聽別人說的,沒辦法,就是對身高有這麼深的執念。

平時去逛街,男生身高在一公尺八以上的會多看幾眼,沒有一公尺八的,除非長得特別帥,不然真的不會多注意。

山東省內人單身的都那麼多,外省的小姐姐就不要來搶了嘛!

6樓:皇城絕影

這個源自生物擇偶的本能吧,喜歡又高又強又壯又帥的要是有錢,就更完美了,參考各種動物尋找配偶,基本沒有直接奔著老弱病殘去的,都是為了確保後代基因良好的本能而已

7樓:小波

大部分是的吧!個人認為其他相同身高高些會比矮些好看,本人187 75,山東大漢,哈哈,上大學的時候有人說女生太高不好看,我上去就是一陣懟,在我看來高個妹子不超過175的女生都是女神身高,175之上就稍稍有點高了!

8樓:寅時涼月

因人而異吧,題主這種情況,將對方的省份都說出來,是否代表著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呢。那問題的根本是否在於痴迷於喜歡的人而不是痴迷於男性身高?題主喜歡的人給你最大的印象或者最突出的特點便是身高。

我模糊的分析一下這個180+的山東大漢,應該與你接觸不多,互相不夠了解,長相中等,擅長交際或者常常出沒於公眾場合。

當然以上都是我瞎掰的,祝題主能夠遇到讓你痴迷一生的伴侶,不單單是身高這麼簡單

哪些恐怖電影值得推薦?

蘇服 你學習 工作了一天,拖鞋疲憊的身體回了家,家裡一片狼藉,明顯你的父母又吵架了,你只能無奈的再把家裡清掃一遍,而當你回到家裡,你的被窩裡有乙個瑟瑟發抖的小東西,那是你的妹妹 弟弟,他被父母嚇到了,你好聲好氣的安慰他,哄他睡覺,早上你被父母吵架的聲音驚醒,當你出去勸解的時候,卻被他們拿來出氣,你的...

有什麼超讚的電影推薦

曌ing 推薦你看一部老電影,也是葛優大爺的成名作,根據余華的作品 活著 改變的同名電影,建議你先看一遍原著,在去看電影,雖然電影與原著略有出入,但是你會感覺到電影的獨特魅力,準確來說是各具特色,非常精彩的電影 喵喵喵喵 墊底辣妹 學渣美少女完美逆襲 心靈捕手 天才少年成長之路 美麗人生 謊言編制出...

求推薦催人淚下的電影?

邀請我肖戰立馬糊 歲月神偷 在成長中,很多你珍惜的東西都會被時光偷走,但是你卻無可奈何。時間看似殘酷,卻又在悲痛過後撫慰你。人生就是這樣,一步難一步佳。 說道讓我哭的很慘的電影我第一想法就是這倆解壓神器 螢火蟲之墓 這個動畫電影必須擁有姓名屬於心痛不已默默哭泣型電影刷了四五遍看一次哭一次最後不敢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