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未來會不會出現乙個身高2公尺20以上的全明星級別的射手中鋒?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哈哈樂視

一定會的,人的身材比例越來越高,但適合NBA的籃球比賽強度,確實很少。但我相信一定會有的,隨著比賽打法的改變,對抗強度的降低,大個子不得不移到離籃筐更遠的地方出手,這就逼大個子改變投籃的距離。比賽的精彩程度不好看了。

2樓:長安

不好說啊,雖然大個子腳步慢,突破能力差,對面知道他準一般是不放一步直接去貼防的,但是他高啊,直接拔也不是沒有可能,參考杜蘭特心情不好的打法,就是拔,就是因為一般他對位的人都要比他矮,所以不好說不好說,也是有可能的。

3樓:專案情報中心

太慢了,會被活活累死…

射手意味著如果有巨大的體力消耗,它的命中率會急劇的下降!做乙個中鋒,他的體力消耗肯定會很大,所以這就跟射手相衝突!

4樓:坎特得金球

我覺得這個問題有毛病,射手還要中鋒,我不知道想問的是以後會不會出現220以上的杜蘭特?還是說以後會不會出現弱化籃板助攻能力的姚明?否則乙個中鋒不去搶籃板肉搏,不去轉移球,不去擋拆,哪有這麼多球權讓你純投籃,除非你有隆中鋒

5樓:勒布朗保羅

個人認為可能性太小了,幾乎不可能。

因為不管從任何乙個戰術體系看,中鋒基本都是去護框搶籃板然後打內線或者中投得分的。其實從一定程度上來說,國內的國手中鋒像易建聯、王治郅、姚明,他們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不低,甚至普遍在那個時代比NBA的很多中鋒三分命中率都高。但是無論三分命中率再高,也是大個子,也得去內線搶籃板或者中距離扣籃得分。

而且即便真的出現了這樣乙個2公尺20以上的中鋒,他的投射能力堪比全明星射手,他一直飄在外線投籃,只能被認為是對抗能力不行。否則你說你這麼高的個子,不去輕鬆擠進內線得分,總飄在外線投三分,這也是不明智的打法。

除非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對抗很差,或者無視對抗,然後他的三分命中率超級高,干拔命中率能達到百分之六七十,那也行,到根本不可能存在這種人。

6樓:籃球愛好者

必然不可能的,身高在兩公尺二十以上的腳步都非常緩慢,在三分線外具射程,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左右。且不說他的三分到底有多準,就是像科沃爾這麼準的,沒有那個中鋒比他準吧,但是科沃爾的作用大嗎,不大,為什麼呢。因為他沒有防守,沒有自主進攻能力,腳下移動緩慢,這是他的缺點,當一名球員的缺點遠大於優點的時候,那麼他就只能是在一定條件的時間段上場,具有明顯的優缺點是無法成為全明星球員的,當然科沃爾進過一次全明星,但是那次有很大原因是因為老鷹隊的戰績以及當時的東部確實沒什麼球星。

所以兩公尺二十以上的全明星中鋒,還是射手中鋒,這是必然不能存在的。你想拉出去投三分,參考大洛佩斯以及武切維奇。這兩個球員算是以投射為主的中鋒,但凡有點腦子的就能知道他們跟全明星中鋒還是具有一定的差距,對面就可以踩著三分線防你三分,反正你移動速度慢,突破就貼著你,很難受。

所以綜上所述,兩公尺二十以上的並且是射手的中鋒是肯定無法當選全明星的。

7樓:蘇琳琳

肯定會,但機率並不大。

上乙個220cm以上射手級別的中鋒,

不是別人,

就是現在胖的像維尼熊爸爸一樣的姚主席。

如果姚明年輕十歲,

進入NBA的時機不是2023年,

而是2023年,

他就不需要以內線互懟為目的的增重,

他就可以按照自己原本最擅長的,

高位軸心策應,不比約基奇差

擋拆內切順下吃餅,不比卡佩拉差

擋拆外彈投三分,不比諾天王差,

以及他完美的補防意識,不比濃眉差,

我認為他會成為乙個,

真正歷史意義級別的五號位,

乙個可怕的無論面對誰都是錯位的存在。

8樓:YANGSHEN0614

這樣的可能很小的,雖然整個NBA聯盟都引入了很多歐洲的高大中鋒。歐洲的內線都有一定的遠射能力,但是絕大多數大個的在場上的存在意義還是禁區的得分能力,護框能力,高位策應能力。這些是這些大個純在的意義,發揮他們的身高臂長的優勢。

像現在聯賽當中的大洛佩茲,生涯的前些年,一直沒有投過三分,如今進化成乙個場均出手3到5次的首發中鋒。但是他在雄鹿的存在是因為整個球隊的進攻體系圍繞字母哥在運轉,很多時候可以形成一突四射的局面,所以才給大洛那麼多三分出手機會。而且大洛有著及格的三分命中率。

但雄鹿對大洛的需求是乙個可以投三分的中鋒,而不是乙個中鋒投手,這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

其次恩比德也是乙個喜歡三分出手的全明星球員,恩比德之所以是全明星,是因為他在內線的能力是最近幾年NBA聯盟中罕見的。這是恩比德被器重的重要原因。

如果非得說有個高個中鋒投手的話,波爾津吉斯是乙個例子,但是鉑金的護框和單打能力,是這個歐洲大個子的優勢所在。鉑金之所以沒有巨星範,就是因為場均籃板和內線得分能力欠缺,所以如果鉑金繼續這樣打,可能會離全明星越來越遠。

約基奇之所以目前打的風生水起,就是因為內線一手好的進攻和策應,三分只是約基奇的加分項而已。未來的聯盟如果繼續進化,可能會引進更多可以飛天遁地,超級遠投的鋒線球員,但是他們的身高更多應該是195-210之間。

9樓:天才滿滿

為什麼要等未來出現?看不起誰呢?當下這不是有現成的嗎?

巔峰賽季場均22.7分、6.6籃板、1.

2助攻、2.4蓋帽,作為內線球員。每場出手4.

8個三分球。保持著39.5%的三分球命中率。

當賽季成功入選全明星陣容。外號「獨角獸」的波爾津吉斯了解一下?

10樓:清華MBA在讀學生

2公尺20射手級別的全明星中鋒,其實現在的大洛應該也是比較接近的,至少在籃網時曾經是全明星級別的。當然,那個時候大洛還不怎麼投三分。

我覺得未來肯定會有這種射手中鋒。隨著現在球風和趨勢的發展,3分球越來越重要,佔的比重也越來越大,無論是外線還是內線都在加強3分能力,未來任何位置不會三分都沒法在聯盟立足。

所以,將來出現乙個2公尺20射術精準的全明星中鋒,一點不稀奇啦。

11樓:我恨自己帥

現在的籃球的籃球發展趨勢,越來越偏向外線,內線單打被弱化,大個子也越來越功能化。未來進攻能夠拉開空間,防守能夠護框的內線會越來越吃香。將來一定會出現2.

20以上能夠夠投籃的全明星中鋒。

12樓:狗頭報名

世界大了,什麼球星都有,只能說難,太難了。

射手意味著更加柔和的手感與更加靈活的身體,對於更有籃球天賦的美洲人來說,你要求他強硬一些大多數情況下要比你要求他柔和一些要更簡單很多,更何況還是乙個220厘公尺的大個子。你說的那類球員的代表無疑就是姚明唄,這幾天理解了,他本來就是乙個中中國人,骨子裡就有這中國的柔和,而他的強硬更多的原因是其在NBA大環境下被迫的公升級。

當今NBA很多大個子被迫開發三分技能,但是都稱不上射手,更何況乙個220厘公尺的超級大個子。難啊

13樓:Tycoon

或許有,也可以有,但沒必要

這樣的中鋒,身高上就有巨大優勢,有兼具一定的投射能力,就不需要把自己定位成「射手中鋒」,何不鑿鑿身體,練練內線技術,把比賽打回大球時代?

14樓:Gem瑤瑤

不會看你怎麼定義射手了

擺脫能力投射能力前提都要有雲動力

有噸位自然靈活度就會差些許

這是人類身體自然條件決定的

不排除科技和人類的發展

目前的情況下 2.20 這麼高,要靈活有靈活要噸位有噸位還有手感我覺得書包杜是極限了

另外目前的情況下,戰術地位也不允許你成為射手大家身高都還沒普遍這麼高你有這樣的身體天賦好好利用就行了幹嘛吃射手的飯

15樓:好了我

題主說的射手是指什麼?中投還是遠投(三分),如果是中投不是不可能出現,至於遠投還是算了吧。乙個2公尺2的高中鋒(姚明2公尺26),你讓這麼大個球員不斷移動到外線投三分,這膝蓋怎麼受得了?

再說2公尺2的中鋒不練內線腳步,小中投,面框背框護框能力,要去練遠投,這到底是時代的進步,還是時代的悲哀?

聯盟現在因為規則和戰術的改變,各種非傳統中鋒越來越多,個也越來越矮,技術什麼水平大家都看的到。

小球時代的中鋒已經很不容易了,要能單防,要能協防,要能策應,要能串聯,還動不動被人拉出去單練,你現在還要他們能遠投(現聯盟裡已經有不少投得湊合的中鋒了),還要是全明星級中鋒投手,這真的是強人所難!

16樓:沒有名字的胖子

這個應該不會,射手中鋒這個定義就有問題,如果乙個中鋒成為射手,那他的位置就屬於大前鋒了,一直在外面投,看怎麼定義射手中鋒,應該是有投籃能力的中鋒。

這個還比較多,像唐斯、恩比德,洛佩斯、小加都可以算是,洛佩斯更加接近射手中鋒的定義。上賽季三分命中率將近47%,身高2.13公尺,2.

20以上的話有很大困難,因為現在NBA 都流行小球,大個子選秀越來越難,長得太高,靈活度不夠,容易被小個子針對,所以現在兩公尺一以上的已經很高了。

17樓:

中鋒轉射手沒戲了,射手轉中鋒吧。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像安東尼戴維斯一樣,早期身高不明顯被迫打後衛,在射手方面展現出驚人的實力,然後一番奇遇導致身高暴增換位置玩。

如果設想一下14年的庫里如果突然暴漲30cm(對比濃眉長了17cm),可能勉強符合題主的要求了。

但是身高會導致運球跑位自然不會原來那麼快,能不能保持巔峰的射手能力也是未知數了。

18樓:Chris Han

波爾津吉斯2公尺21,一場比賽投7個三分,命中率35%左右。場均19分9板。我想他這兩年進全明星可能性挺大的。

至於他是不是中鋒,這個要看什麼時候。在比賽某些時候他肯定是打中鋒的。那麼他也應該算是射手中鋒吧。

所以我的回答是會出現。

19樓:姓冷的

一堆說波神的,波神?我看是玻璃神。

72 66 48 0 57

這就他5年來每個賽季的出場次數

投籃221的身高體重只有109kg

還喜歡暴扣也不看看自己的身體什麼情況

命中率永遠在45%以下白長這麼大個子現在是能外不能內幾乎每個賽季都有大傷,對了這次的傷是半月板撕裂韋德同款總的來說,波神以前不是全明星,未來?他沒有未來。而且還會拖累077的未來,建議趁早交易,否則這幾年獨行俠在季後賽難以更進一步,而這也會影響077將來的歷史地位。

乙個領著頂薪的玻璃神,球隊負資產就是他的定位差點忘了問題,目前來說最符合問題的人是杜蘭特,將來會不會有個220的杜蘭特?基本不可能了,那不符合物理規律,下肢承受不住投射所需要的跑位和運球

20樓:Zaoven

波爾津吉斯,這賽季場均出手7.1次三分球,佔總出手數的43%,命中率35%,最好的賽季投到過39%,7-3,221cm,一屆全明星

唐斯,這賽季場均7.9次三分球,佔總出手數超過40%,命中率41%,6-11,211cm,兩屆全明星

大衛貝爾坦斯,這賽季場均出手8.7次三分球,佔總出手數超過80%,命中率42.4%,身高6-10,208cm,非常純粹的射手打法

波爾波爾,這賽季出場機會不多,場均12分鐘投1.3個三分球,命中率44%,7-2,218cm

結合這幾年選秀對於大個的投射能力要求越來越高,趨勢已經擺在這裡,只要籃球戰術變革的方向不變,這件事一定會發生而且可能用不了很長時間。如果要擔心,可能需要擔心的是220以上的長人會不會被發展趨勢所淘汰了

NBA會不會出現偶像型球員?

咯咯咯 帕森斯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高富帥了吧 真的帥但是你周圍有多少他的球迷?競技體育菜是原罪 偶像的基礎是他有硬實力 比如詹姆斯 雖然小詹詹emmmmmmmm長得 應該不會,NBA的粉絲是球迷,大家是來看球的,NBA出現的偶像是球星,長相不是成名的決定性因素。球技好長相不好一樣能成為球星,大家一樣追...

漢服生意會不會出現乙個行業巨頭?

成天思漢 現在處於百家爭鳴狀態,除非有巨頭出來扶持,就專門搞乙個品牌,但是那會非常難,因為對小眾文化來說,那樣代價太大,沒誰願意第乙個吃螃蟹,在即將出現巨頭情況下去模仿,去超越更安全。 旗丁 漢服本身就是生意,都想當巨頭,所以才會有圈子,有各種山正之爭 形制之爭,才會那麼激進都攻擊其他少數民族服裝。...

未來會不會出現,只有xsx能執行,xss不能執行的遊戲

克里卡廖夫 rocksteady的自殺小隊預告片裡只標出了pc,ps5和xsx。不知道這個會不會支援xss。不過這個遊戲應該還不會早於2023年出吧。 阿勤 不會基於目前手柄裝置,遊戲機能已經不再是主流主機遊戲內容規模的瓶頸,唯一較大的影響來自光追這一類 新 技術。倒不如說,目前主機遊戲的內容逐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