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將去年的季後賽詹姆斯替換成今年的字母歌,雄鹿能否一路殺到總決賽並戰勝勇士?

時間 2021-05-31 09:31:05

1樓:馬走日相飛田

這問題問的,什麼居心?比較字母哥和詹姆斯誰更厲害?還是想說老漢不容易?

乙隻打進總決賽的隊伍,必定有成熟的戰術,厲害的球星,圍繞球星開展戰術,騎士的人員配置,戰術使用,都是圍繞著詹姆斯來開展的,然後你告訴我換個人,如果不能,他就比不了詹姆斯?

那我們模擬一下,把鬣狗的首領換成任何乙個人,鬣狗是否還能驅趕獅子?

你告訴我這樣比較的意義在哪?

這不是乙個正常人比較兩個球星的正確方式。

2樓:西丞

去年季後賽的詹姆斯實力真的沒的說,打步行者,打猛龍一輪乙個絕殺,打綠軍又掛人上籃殺死比賽,總決賽又直接上來就五十一分,騎士那個陣容啊,說實話已經不是很強畢竟老將都老了,就靠的詹姆斯啊。今年雄鹿那麼深的陣容,加去年詹姆斯的狀態,和勇士掰腕子還是有的看的,肯定不會像去年被橫掃

3樓:無所謂

我覺得不行,字母哥的球商畢竟還沒有成熟到詹姆斯的水平,況且詹姆斯還是聯盟第一人,這個第一人是全方面的,字母哥顯然還達不到詹姆斯的境界,即使換成字母哥估計還是輸。但字母哥不用說,估計是下乙個詹姆斯

如果fate系列中英靈替換成原本的歷史人物,故事會變得怎樣?

禽滑釐 根據歷史和史詩來說,形象是不得不吐槽的。典型中亞黃種人的金閃閃和半獸人恩奇都 只會肉搏的兄貴 呆毛王 小莫,還有尼祿 大漢 幻想破滅 亞歷山卓應該沒那麼糙 死的早,當然擱當時已經活的夠久了 始皇帝嬴政更不可能穿一身藍色,應該是黑底紅紋的君袍 是玄鳥不是藍鳥啊喂 日本本土英靈就不說了 太可怕了...

把家裡的雙控開關替換成aqara開關後會發生什麼?

嘟咕嚕毒鹿 不用去研究了,這種方案我遇到的多了.如果你前期開關內下了有零線的 第二種方案,不管你是否下了零線,遮蔽另一頭的所有線,只接乙個智慧型開關,然後用無線開關代替雙控開關,把牆上的雙龍開關用扣板封住就完了。 山姆鹿 家裡裝修剛買了這個品牌的開關,計畫變成全屋智慧型開關一開始被驚呆了,買了十來個...

kafka的一致性為啥不替換成raft?

Lancer 在2.8中可以切換到KRaft模式,這裡Quorum controller使用的KRaft協議,詳情可以看下面的鏈結。 Augustus Fengh 記得 RocketMQ 底層用了 DLedger,就是用 Raft 同步日誌 只是沒有 commit 到狀態機而已 所以把 Raft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