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軍爭場手牌全替換成方塊十二的火攻,和先手標關羽單挑,全擴那幾個武將能打贏?(出自《三國有姿勢》)?

時間 2021-05-30 05:07:02

1樓:

六七年前的貼吧日經怎麼現在有人發在知乎,知乎貼吧化石錘了。

先手五張牌,關羽2火攻1殺穩定擊殺3血無防,建議使用荀攸拖平。新將不認識,舊將不記得有啥能打過的了。

2樓:Untouchable

先手關羽穩爆三滴血,三血將基本一輪跪(賣血沒有用後面照砍而且關羽可以火攻自己空城

1.滿寵肯定打得過不掉血翻面補牌

偽2.曹叡互相打不死

2.魏國sp關羽覺醒帶走(我打我自己

3.六血神劉備也能扛住到第二個轉換技爆了關羽4.小關張扛住第一輪反手起爆也能殺待補充

3樓:拿卡賓槍的小男孩

魏:滿寵:完爆,甚至不會受傷。(這個是鐵定能打過的)曹睿:不會受傷,但也贏不了

荀攸:同樣道理,打得天昏地暗,但是贏不了。

鍾會:扛得住第一輪爆發,而且後期也有的打,不過需要博弈。但如果關羽不進攻也贏不了。(但這裡要吐槽一句,這遊戲先手誰都差不多,把牌都打出去就輸不了)

蜀:劉備:五五開,平手

小關張:沒什麼問題

神:神劉備、神呂布:可以試試,需要博弈

4樓:toro6021

沒記錯的話是有關張和魏關羽。

但是這結論有點舊了……

重分析一下吧。可行的在最後面。

武將列表用的是某wiki的。考慮所有武將,大概是298。(好像包括國戰和1v1?反正會去掉的)

首先,關羽的兩個輸出方式:直接火攻,二牌換對面一血或發動【武聖】把一張火攻當[殺]使用。

關羽的防禦方式:多餘的火攻用掉使得自己無法成為火攻&拼點的合法目標。

排除國戰武將/三血小脆皮/所有沒有強制傷害/轉化/控制的所有武將(也就是一眼不行的);暫不考慮左慈;題目限定「能贏」而不是「打不完」,所以曹叡之類互相打不死的不管/公孫瓚之類手牌打空卡距離的不管。剩餘:

神呂布

第一回合關羽三火攻被壓到兩血而且只能攢到五暴怒。然後關羽第二輪接著火攻,這時神呂布如果【神憤】自己被翻面那麼下一輪也沒了。

神劉備

關羽第一回合:關羽兩下[火攻]再殺一下,神劉備三血六上限四手牌橫置,關羽四血一手牌沒有橫置。

神劉備第一回合:出牌階段【龍怒】(陽)並火殺關羽,神劉備二血六上限六手牌橫置,關羽三血一手牌沒有橫置。神劉備棄牌至四張。結束階段【結營】,關羽橫置。

關羽第二回合:[火攻]再殺一下神劉備沒了。

如果【龍怒】先陰再陽就好了XD

界劉備

關羽第一回合:關羽三下[火攻],劉備一血四手牌,關羽四血空手牌。

但是後面劉備因為過牌量的問題所以只能剛好苟在1~2血,沒有辦法砍死關羽(

魏:滿寵。每回合【峻刑】使得關羽一直翻面而且手裡有牌,兩回合一下火攻就完事了。

魏關羽。只要蜀關羽對他造成傷害,他下一輪就能覺醒。覺醒之後直接武聖怒斬砍死自己

蜀:關興&張苞。第乙個出牌階段的時候手裡共六張牌,「丈八」殺一下然後[武聖]殺三下幹了關羽。我幹我爸爸(霧

吳:看上去沒有(

[1]群:看上去乙個都沒有。之前我把李肅兩個技能的發動時機記混了以為可以強行塞牌火攻搞死的(

神:沒有

如果三國殺軍爭牌堆裡的殺閃數量平衡,那些武將會受到削弱 增強?

我是個人 又是乙個好腦洞題目。如果平衡殺閃的數量 遊戲節奏大大降低,甚至有可能打不完。為什麼一局三國殺會結束?可能有人會說 廢話,要是結束不了還玩個屁。沒錯,所以牌堆的設計就是輸出牌多於防禦牌,這樣,最後所有人的血量越來越少,遊戲才有可能結束。不信的話,試一試仁王禁大戰甄姬。但是如果去掉一部分殺,加...

時至2023年6月的 軍八至尊場 ,全擴中有哪些武將屬於強將?

如圖,此圖為sq群根據軍八置頂房勝率統計資料製作的評分表。強將的話,在每個人心裡的定位不同,如果要求不甚嚴格的話,4分以上即可 若覺得武將太多可自行提高分數。 暴風雨嵐 看對強將的定義標準是什麼了 極端按20將殺來列舉的話,不算神 標 張遼 界限 黃蓋,劉備 風 周泰,曹仁 火 荀彧,袁紹 常禁 林...

為什麼薩博會是革命軍二把手?

聖威廉仁波切 1.資格老 2.智商高 此處存疑 3.最主要能打。沒有果實就能秒黑鬍子海賊團的格鬥冠軍,吃了果實之後就和海軍大將打的有來有往。 暗紅色的丹陽 不要被二把手這個詞迷惑了,薩博在革命軍裡的職位應該是參謀總長,從名字上看這就是智者的意思。而革命軍的幹部,除了熊每天抱著一本書,還像宗教書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