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裡的雙控開關替換成aqara開關後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6-01 16:33:39

1樓:嘟咕嚕毒鹿

不用去研究了,這種方案我遇到的多了...

如果你前期開關內下了有零線的

第二種方案,不管你是否下了零線,遮蔽另一頭的所有線,只接乙個智慧型開關,然後用無線開關代替雙控開關,把牆上的雙龍開關用扣板封住就完了。

2樓:山姆鹿

家裡裝修剛買了這個品牌的開關,計畫變成全屋智慧型開關一開始被驚呆了,買了十來個有三個不靈敏,後續發現是開關殼有鬆動,需要反覆按壓直至緊實,但是到了最後依然有乙個開關存在一定程度不靈敏現象

最後乙個開關不靈敏的原因始終沒找到,感覺就是出廠品控沒過關總之要買的自行考慮吧,滿分100我給60

3樓:伊鎖寓言

先說最佳解決方案,再講其他辦法和原理。(這是個基礎的簡單問題)1/選擇保留普通雙控開關的其中乙個開關(隨你心意保留隨便哪個完全看心情因為他即將變成強大的智慧型開關),把燈變成單控。

2/被保留的開關替換成智慧型開關

3/被放棄的開關用白板封死

4/智慧型開關入網+購置雙鍵無線開關入網

5/寫命令

6/隨心控制

如果有老人或家庭成員多,可以用無線開關替換白板封住後再加乙個無線開關2

4樓:前男友大人

單控畢竟是單控,在串聯電路上的只要其中乙個開關關上,另外乙個就不可能開啟了,所以我找了電工幫我把我不需要的開關接通,然後在網上買了空面板裝上去相當於廢棄了原來的開關,然後用aqara的無線開關替代

如果將去年的季後賽詹姆斯替換成今年的字母歌,雄鹿能否一路殺到總決賽並戰勝勇士?

馬走日相飛田 這問題問的,什麼居心?比較字母哥和詹姆斯誰更厲害?還是想說老漢不容易?乙隻打進總決賽的隊伍,必定有成熟的戰術,厲害的球星,圍繞球星開展戰術,騎士的人員配置,戰術使用,都是圍繞著詹姆斯來開展的,然後你告訴我換個人,如果不能,他就比不了詹姆斯?那我們模擬一下,把鬣狗的首領換成任何乙個人,鬣...

如果fate系列中英靈替換成原本的歷史人物,故事會變得怎樣?

禽滑釐 根據歷史和史詩來說,形象是不得不吐槽的。典型中亞黃種人的金閃閃和半獸人恩奇都 只會肉搏的兄貴 呆毛王 小莫,還有尼祿 大漢 幻想破滅 亞歷山卓應該沒那麼糙 死的早,當然擱當時已經活的夠久了 始皇帝嬴政更不可能穿一身藍色,應該是黑底紅紋的君袍 是玄鳥不是藍鳥啊喂 日本本土英靈就不說了 太可怕了...

面對剛相的金剛掌偷襲,如果把張三丰替換成掃地僧結果會有什麼不同?

墳地裡的幽靈 作為絕頂高手的喬峰全力之下也就打斷兩根肋骨,噴了一口血,乙個普通一流高手的剛相,掃地僧估計連內傷都不會受多少,甚至可能後發先至,用一身內功把剛相活活震死 你叫我馬致遙好了 張無忌 俞岱岩 明月三人驀地見此變故,也都驚得呆了。俞岱岩苦在身子殘廢,不能上前相助無名老僧一臂之力。張無忌年輕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