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以後不一定一直在一起,這場戀愛還談不談?

時間 2021-06-01 16:33:39

1樓:常樂

如果想談,就談。

其實和任何乙個人,都是無法確定未來是否能一直在一起的。

如果不談,可能是一定不能在一起;談了呢,有可能就這麼一直一直走下去了呀,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哪怕最終分開了,至少你們一起走過一段。

另外,任何時候,都要保護自己、愛自己。加油

2樓:乙隻杰妮

那要看這個不一定的概率有多大以及你的決心。

我上一段感情持續了7年,我知道我們不會有未來但我還是一直妄想著能夠有奇蹟發生。我們都愛著彼此,只是我們不是一條路上的人。我們的人生軌跡應該就是乙個人字形,從上面開始同行,然後漸行漸遠。

當我終於攢夠了失望離開的時候他沒有說一句話,轉身就走了。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

是否繼續這段感情或者什麼時候結束其實你心裡會有答案的,如果你還在猶豫,就說明現在還沒有到結束的時候。等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你就不會猶豫了。祝好。

3樓:鋒睿

在曾經分手過後的乙個個孤獨的夜晚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但是戀愛是盲目的,衝動的,如果你當時能做到那麼理性你可能不是真的喜歡她吧。

最好不過餘生都是你,最壞不過餘生都是回憶。

有過那段經歷即無悔,這樣在很久以後的某一天你想起當初那個努力過的自己你才不會後悔,就算你們沒有走到最後。

4樓:

這個還是看自己吧

拿我自己做個例子

高二那年我談戀愛了,和認識四年的異性朋友,因為認識的時間還算長嘛,都了解彼此的喜好,相處的還是很愉快的,那時會瞞著家裡人偷偷出去約會(算是我平凡的高中生活裡做過最瘋狂的事了吧)但是後來我們沒能在一起,談了近一年。因為他已經不上學了,而我還在上學。一方面因為思想觀念不同,一方面是因為學業壓力。

明明知道以後不一定會在一起,但還是想嘗試一下。說起來我們都是第一次談戀愛,互相喜歡的感覺真的很美好。當然啦結果就是……我失去了第一次戀愛也失去了乙個知心好友。

ps:我們都沒錯,只是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上自己愛而不得的人。

5樓:一介布衣

戀愛本身就是不確定性,很多事情都是沒有答案的,只有在一起了,經營了,倆個人自己本身就是答案。

何須此問?

為何要限制自己的人生,人生的命運本身就掌握在自己手裡。

歷史也是人寫的,科學是人創造的,繁衍後代也是人做的。

沒有誰就是答案。

愛情本身就是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想跟那個人在一起。

6樓:小小

如果你很喜歡他,這個戀愛我要談。不一定就是有可能在一起。而且我們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你都沒有試過怎麼就知道不行了呢!

我不想以後回憶起來會想到如果當時我試一試是不是我們的結局就會不一樣。我不願有這樣的惋惜,這樣的遺憾,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假如。在有機會的時候我一定狠狠地抓住,不留遺憾。

7樓:之乎者也

看來你已對這份感情不報太大期望。適時的年齡,做適時的事吧,不然你會有所遺憾。當然,前提是,那個人不會讓你失去對愛情的嚮往。

8樓:唯愛傳勝

我覺得如果真心相愛,那為什麼要錯過,你們應該一起面對並克服各種困難,如果不愛,那為什麼要在一起,那就放過自己,放過彼此。加油!

9樓:開在雲朵邊的花

當然要談了!現在跟他在一起是因為現在就喜歡他/她,如果以後不喜歡或者別的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在一起了,那時再說那時的話吧。如果一直抱著這樣猶豫的態度,是沒法享受任何一段親密關係的。

還有一句老話,那就是,我們要享受過程!

10樓:吾獨愛餘之初

這種事怎麼能提前知道結果呢?

不也還有富家女嫁給窮小子的故事嗎?

喜歡就談,不讓自己留有遺憾

你現在感覺以後不會在一起,可能是你們某一方存在巨大落差,比如經濟實力,年齡

可是不努力一把你知道結局就一定是這樣的嗎?

11樓:藍湛

不一定就說明還是有可能的,如果只是因為可能未來的一些變故就丟掉乙個喜歡的人的話實在不該,因為即使你們知道以後一定會在一起也有可能會有變故。所以未來不能成為藉口,只要你還愛,就該緊緊拉住對方的手。最後,好好努力吧,因為越努力,未來會好的可能性會越大。

12樓:

我認為如果還很年輕的話,並且雙方暫時彼此之間很合適,是可以談的。沒有人知道以後到底怎麼樣,但是應該順從現在的自己的內心。

13樓:只想一夜暴富

談呀!!我也覺得我和他沒有未來的那種,他內蒙古,我廣西的,我們還在讀大學,即使我們感情好的話,畢業了也可能各奔東西,如果畢業了還在一起的話~我父母也不會同意我嫁那麼遠!!!所以我每次都會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14樓:紅粉kk

明明知道每個人最終結局都會死去,那我們還活不活?

永遠有多遠?永遠就是,比現在多一秒。

有的人喜歡及時享樂,那就談,誰也別聽,誰也別管,出發吧,皮卡丘!

有的人喜歡安穩長久,那就算,何必讓自己情傷。

我只有兩個問題:

1。就算是小三,都有樂觀等待上位的一天,什麼戀愛必須、一定會分手?

2。就算是情比金堅,也有意外的發生。更有昨天海誓山盟,今天隨機應變的變心時刻,結婚也會離婚,什麼感情會天長地久?

你愛她,擔心無法越過重重阻礙。你不愛她,又怕她黏你至深。

最難猜的不是天意,是人心。

回答完畢。

15樓:大丸子

談!與其臨死閉上眼前後悔還不如活在當下,而且只是不一定,如果你連嘗試都不嘗試注定是失敗的,嘗試了還有機會可能會一直在一起,對你們倆都有點信心~

16樓:我有一公尺八

沒有哪個人談戀愛,就能確信以後會一直和對方在一起吧?

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分分合合的情侶了。

一開始在一起,其實沒有考慮那麼多。我就喜歡這個人,喜歡到壓制不住了,就這麼簡單。沒有那麼多值不值得和有沒有必要,畢竟你總會遇到乙個人,會讓你喜歡得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不說天長地久,如果乙個連感受戀愛是什麼滋味的機會都不敢給自己,那可真是太失敗了。

無論這段感情是否甜蜜還是辛酸,總比錯過乙個人,以後回憶起來無比懊悔好。至少你試過了,結局怎麼樣,有時候真的不重要。

17樓:Jasmine

談啊過好每一天要比你瞎擔心未來重要的多說句不好聽的未來你還會去世你現在就不活了麼?一樣的道理享受戀愛的每天享受它帶給你的快樂哪怕是煩惱吵架彆扭也都去享受它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18樓:穿山甲.阿默

談,至少曾經擁有過好過一直未曾擁有。至少曾經真的有那麼用力的愛乙個人和給予乙個人自己所有的溫暖和善良,至少曾經有乙個人看到了最黑暗角落那個自己並給予擁抱~

19樓:小茗

這麼說吧,很多人覺得以後一定在一起了最後還分手了,甚至結婚了還有離婚的,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想的是什麼,不就是能在這段過程中有所歡喜有所收穫,那在此基礎上,最好是相守一生。但是人生本就是一段段經歷累積起來的,誰又能保證誰一直陪著誰,你們如果考慮了在一起的可能的方法,那就一起為這個目標奮鬥,那失敗了也沒有遺憾,也就是眾多經歷之一。我知道這個時候可能有人要說考慮其中的成本,比如說時間金錢,再者就是失敗之後的痛苦?

這些都是機會成本,你怎麼知道不選擇他遇到的下乙個就比他好,就可以成功呢?反正總結就是如果對方條件確實可以,且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

個人觀點,因為我(乙個河北人)男票(重慶人)在一起的時候也考慮了地區的因素可能會分開,然鵝由於太喜歡對方還是在一起了,雖然過程有種種曲折,但是現在都在成都工作,算是乙個成功地案例吧。

20樓:鳳小魚

自己給自己排個序,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如果只求曾經擁有,不求天長地久,轟轟烈烈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又如何?如果以結婚為目的,就快刀斬亂麻,找個穩穩當當適合結婚的物件。

21樓:千里踏屎而來

瀉藥作為乙個談了一共三段感情的gay

第三段正在談的感情就是這樣學長還有仨月就要畢業了以後就要異地戀了其實道理很簡單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夠陪著自己走完一生呢彼此都是彼此的過客,只是互相取暖一起去面對生活而已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好好珍惜生活中美好的點滴用力地去活因為怕受傷而失去嘗試探索的勇氣實在是得不償失所以在這裡更要奉勸各位不要隨意愛上也不要輕易放棄

22樓:是什桑七呀

你不先在一起,又怎麼知道以後會不會在一起呢?與其為此刻這種沒有答案的問題糾結,還不如直接上,互相了解融合,說不定就是一輩子呢,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給以後的自己後悔。

23樓:

更新後續,和好後又談了將近一年,還是分了,兩人都平和如果互相喜歡,就談吧

不論以後會不會在一起,起碼愛過了,兩人一起經歷過我和男友的現狀就是,在約定好分手時間的同時,在最後的日子裡享受戀愛雖然很心酸,別的情侶在一起時是策劃結婚,而我們確是在計畫分手...

倒計時37天...

24樓:

談啊,為什麼不談?

談戀愛給人帶來的愉悅感是其他事情無法做到的。我們這個時代,能跟初戀在一起一輩子的人真的太少了,說不定談著談著就會發現這個人就是你以後想共度一生的人,等到有了這種念頭再去考慮其他的事情。

總而言之,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彼此心意相通,那就好好去愛!

25樓:

愛情的圓滿結局不一定是天長地久,也可能是在我最愛你的時候,陪你一起走過你的一段人生。

如果你們一起努力,也許現在的不一定會變成以後的一定。

可是我和我男朋友是一定不能在一起的,即使這樣,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在一起。哪怕有一天終將要分開,只是我們愛過。

26樓:殊途同歸

這個問題在我決定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想過好多次了

因為我也是女生,在這個還沒能完全接受同性戀的社會,尤其是父母那一代人是無法理解的。更不用說我這個『身份』還會影響到以後工作,方方面面都有阻礙,雖然說表面上身邊的朋友都能接受,好像很樂觀的樣子,其實不是,只是我縮在我這個小小的世界裡而已,可以說同性戀比大多數異性戀的路更不好走!

這些問題我沒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之前都理智的想過無數次,理智告訴我,不應該在一起

但是我太喜歡她了,我控制不住去接近她去想她,明明知道她也喜歡我,卻不能在一起的感覺很難受的,經歷一些事後發現我不能忽視自己內心對她的渴望,我就提出在一起了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第三年,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半出櫃那種,父母那邊等我們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有底氣了再去和他們談,雖然知道未來會很難,但和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這些開心和我對她的喜歡足以支撐我一直向前走,就算真的以後分開了,但擁有過比沒擁有過好多了,在一起的這些年的時光會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時光,起碼我不後悔,老了躺在病床上回想從前的時候不會覺得有遺憾,不會後悔當初沒和那麼喜歡的女生在一起

27樓:

你自己不也說了是不一定嗎?你不堅持一下怎麼知道結果,再說了,誰談戀愛敢說以後百分百不分手,不要等到看見別人牽她的手了再後悔

在一起的不一定是真愛,真愛的不一定在一起。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首先想問下樓主對於真愛的理解是什麼?兩個人能在一起,一般情況兩個人當初也是有些感覺或者說動了心動了情的,只是時間久了,隨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環繞,那份美妙的感覺漸漸消逝了,對方的缺點也逐漸展露出來,過得越來越不像愛情了,忘卻了曾經也是美好過的。有些情況,兩個人的結合是因為利益等等,並不相愛的兩個人被...

別人祝福「要和xx一直一直在一起」這算道德綁架嗎?

綠樹陰濃,Sunny灑落到白色的裙子上,斑斑點點。大學校園裡,有兩小隻兔子蹦蹦跳跳走著。白兔和灰兔是舍友,一見如故。在去食堂的路上,白兔和青蛙不小心撞到了一起,就這樣,三個人互相認識了。白馬是灰兔的哥哥,大三的學長,愛樂團的貝斯手。乙個學期過去了,白兔和白馬走到了一起,攜手校園的身影,是一道靚麗的風...

互相喜歡也不一定會在一起嗎?

思雅 互相喜歡的最好在一起享受共同生活的快樂。但是如果各有苦衷不能在一起,也只有把喜歡藏在心中,各奔東西,多為自己喜歡的人去祈禱。 大白 是的,有時候互相喜歡也不一定在一起。有時候雙方內心想要的對方卻沒有給到,就會分開。比如 男生渴望的是,女生對他的理解 女生渴望的是,男生對她足夠好,給她安全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