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喜歡也不一定會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3 01:11:27

1樓:思雅

互相喜歡的最好在一起享受共同生活的快樂。但是如果各有苦衷不能在一起,也只有把喜歡藏在心中,各奔東西,多為自己喜歡的人去祈禱。

2樓:大白

是的,有時候互相喜歡也不一定在一起。有時候雙方內心想要的對方卻沒有給到,就會分開。

比如: 男生渴望的是,女生對他的理解;女生渴望的是,男生對她足夠好,給她安全感。

所以如果對方要的並沒有真實給到。那麼久而久之,這樣的關係就會破滅。

3樓:生翻大王

我一直覺得,喜歡和在一起是兩碼事,喜歡是你在對方身上的投射,它摻雜了你對對方未知的幻想,會把對方理想化,但是在一起是幻想落到現實破滅的過程。會需要很多現實因素的考量,就像在一起但是最後有無結果一樣,在幻想落地於現實,兩個人之間的破滅再接受重組,中間需要很多很多磨合,調節,接納和包容,喜歡很容易,從喜歡走到在一起,或者說能不能走到在一起,需要看兩個人是否都有克服現實因素的決心,比如從幻想落到現實,距離,家庭,見識,三觀等等。

說簡單點,喜歡是乙個人的事,你喜歡他是你的事,他喜歡你是他的事,而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是彼此接納真實對方的過程。

4樓:old

我有網友,但是如果兩個人是要談戀愛的話,我建議你們先在現實生活中接觸一段時間,再決定是否在一起,畢竟網路虛擬世界也會給你錯誤的判斷,還得真正接觸那個人,了解那個人。

你想想,平常網路上你們只需要用文字交流,投入情感肯定沒有現實的多,況且網上只是你說幾句話的事,你們在生活上沒有衝突,自然也就沒有什麼矛盾,所以姐妹你要想開點理智點,別一下子覺得是愛情就毫無顧忌。

很明顯,男生還是比你理智些,想的明白些。

談戀愛一定要有生活衝突生活接觸再決定是否在一起,不要連那個人是怎樣的都不知道就急著確認關係

在一起的不一定是真愛,真愛的不一定在一起。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首先想問下樓主對於真愛的理解是什麼?兩個人能在一起,一般情況兩個人當初也是有些感覺或者說動了心動了情的,只是時間久了,隨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環繞,那份美妙的感覺漸漸消逝了,對方的缺點也逐漸展露出來,過得越來越不像愛情了,忘卻了曾經也是美好過的。有些情況,兩個人的結合是因為利益等等,並不相愛的兩個人被...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會在一起嗎?

哈卡小羊 因素太多了,大環境下,現在你和對方是在正確的時間遇到了彼此嗎,如果不是,那你們就是彼此的白月光。高三下學期突然對同桌產生了淡淡的情愫,然後得知他對我也有意思,但在臨近高考的這個特殊時期我們不約而同的決定戀愛什麼的,考完再說。他性格靦腆我也比較矜持,還記得天冷的時候我手涼他一邊吐槽我的手怎麼...

明明知道以後不一定一直在一起,這場戀愛還談不談?

常樂 如果想談,就談。其實和任何乙個人,都是無法確定未來是否能一直在一起的。如果不談,可能是一定不能在一起 談了呢,有可能就這麼一直一直走下去了呀,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哪怕最終分開了,至少你們一起走過一段。另外,任何時候,都要保護自己 愛自己。加油 乙隻杰妮 那要看這個不一定的概率有多大以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