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的最差的馬拉松都有些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0 23:13:38

1樓:吳世豪

阿斯塔納舉辦的首屆馬拉松,因為哈國沒有舉辦經驗請的國內公司策劃。可是自己又在瞎提意見,我報的全程,前面十公里體驗還挺好的,越到後面越坑爹,沒有指示路標、沒有補給站。最關鍵的是我不會哈薩克語,問路都不會問…有人會說不是跟著大隊伍跑麼?

不用擔心迷路,但是!!跑在我跑在我後面的全部棄賽了,跑得快的我又跟不上。結果就是我乙個人跟傻子一樣在陌生城市裡瞎幾把轉。

最後一公里的時候我看見關門兔從收容車裡走下來,慢慢悠悠地衝過終點迎接觀眾的歡呼和掌聲。我感覺很不舒服,違背了奧林匹克精神。

2樓:寮長

只報口碑好的大型賽事,運氣也不錯,所以暫時還沒遇到過什麼太差的。

非要說的話,去年的鳥巢半程馬拉松算乙個吧,半程賽事居然要200報名費,更坑爹的是組委會一拖再拖,去年的賽事硬是拖到了今年才舉辦,還美名其曰穿著2017跑向2018……

3樓:小雪

就參加過一次越野比賽,挺開心的,當時是為了挑戰一下自己,不過是在長春淨月潭比賽,花了三十的門票,為了夠本就喝了他五瓶紅牛,也沒多站人家便宜,嘻嘻。跑完還給了乙個重在參與獎,家裡來人了我都會給親戚炫耀一下,和同學一起去的,她把腳趾甲跑斷了,我的充血一年才好的

我倆很瘋狂的跑完越野之後去汗蒸了,哈哈哈,之後虛了乙個月。

現在想想年輕真好。

為什麼把東京馬拉松稱為世界上最好的馬拉松?

羅翊州 最近幾年,馬拉松逐漸在中國火熱起來,許多城市每年都會舉行比賽。不過令人遺憾的是,跑在前面奪得冠軍的一般是黑人。東非黑人擅長跑步是全世界聞名的,他們屢次打破了馬拉松世界紀錄。2019年10月12日,肯亞的基普喬格就跑出1小時59分40秒的成績,第一次把馬拉松跑進2小時。輸給黑人我們中國無話可說...

你為什麼喜歡跑馬拉松?

蔡禮瓊 跑步這東西怎麼說了,說愛跑吧也不愛跑,說不愛跑吧又經常去跑,在四年前我從不跑步,雖然那時我二十不到,但感覺自己身體慢慢走下坡,肺活量也不好,經常生個小病什麼的,反正就是各種各樣小毛病。我也是蹦這健身的目的去,剛開始各種不習慣,腳痛 膝蓋痛 腳踝痛 跑不動 跑步呼吸不行。我比較喜歡純粹的跑步,...

參加 2017 香港渣打馬拉松是什麼樣的體驗?

四阿哥只是傳說 今年去了一次,還算可以,但談不上驚豔,賽道虐,但虐不過內地的一些馬拉松,服務不錯,但好不過哈爾濱 蘭州 武漢等馬拉松。400元左右的報名費也不便宜,相當於2次北馬,4次上馬的費用,但賽事的組織上並不比北馬 上馬好2 4倍。由於正值春節假期的後期,交通住宿的費用是非常感人的,當然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