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 P 社五萌全部結合一起會是什麼效果?

時間 2021-05-30 17:17:42

1樓:

幻想過能玩到這一款遊戲該有多爽,但仔細想想,不同遊戲規則不一,根本合不到一起去

現在主要玩ck2,就特想要個西元前的時間線,開放個世界地圖,再加上eu4的割地賠款模式

2樓:盧保全

《偽造宣稱-從城堡到恆星》

古典時代,我在羅馬造迦太基的宣稱

中世紀,我在英格蘭造格拉摩根的宣稱

近代,我在埃爾迪內造君士但丁堡的宣稱

二戰,我在莫斯科造華盛頓的宣稱

太空時代,我在unity造sol的宣稱

3樓:吳名氏

既然是說結合在一起那就不是轉檔連續玩這種程度的事了。那麼,在結合之前首先需要提煉出各萌的核心,我認為姑且可以這麼提取:

十字軍之王–通過聯姻等人際交往獲利。

Continental風雲–通過外交手段獲利。

維多利亞–控制人口的轉變,資本開發和商品生產。

鋼鐵雄心–通過戰術與戰略(與國策樹)獲取勝利。

群星–星際探索與開發,銀河事務。

如果非要全部結合大概是eve+ir那種感覺,玩家作為乙個勢力的意志,操縱勢力資本開發與星河大戰。背景是沒有強大集權勢力,交流頻繁聯絡緊密的宇宙。

考慮到ir已經向我們展示了作為勢力意志時加入人際交往系統有多蠢,也可以考慮扮演的是乙個具體的角色,死亡時由後代繼承。反正ck的商共已經向我們展示了玩家可以通過無限同家族連任來實現扮演角色和扮演勢力的統一。

事實上,鋼鐵雄心的劃線手操結合與群星裡的艦隊戰鬥也差得太大了。如果題目願意回歸傳統4萌,不把群星非得扯進來的話會好很多。這樣背景就可以限定在架空的地球上,沒有外星人之後維多利亞的人口轉化也更方便,畢竟文化融合或是轉教姑且還是比變種族合理一點的。

並且在艦隊戰的背景下人的作用也會被淡化,就削弱了ck角色系統的意義,變成除了指揮官基本都沒用的狀況了。

如果把詭秘之主的背景做成P社大戰略遊戲會改成什麼樣子?

Hail 更適合做成光榮三國志型別,因為在這個世界裡,單體戰力是在太強了,聖者級別的戰力足以匹敵乙隻軍隊,和三國裡面的一流武將是一樣的,封印物就是武將的裝備。 紅色亞莎之淚 主要兩個原因,一是詭秘的世界,政治是被教會裹挾的,王室家族的實力遠不如教會,所以外交方向只能受到教會影響決定,比如黑夜女神和戰...

你在P社五萌里布的最驚心動魄的一場謀略是什麼

遠寒 eu4,1.28版本,奧皇。皇子15歲以後,老皇帝居然帶著1k傭兵平叛,途中壯烈犧牲。皇帝死後,新皇帝繼位,加帝國威望。陛下,上馬,你死了比活著有用。 已登出 鋼鐵雄心4 法蘭西公社吞德滅英聯合南斯拉夫一統歐洲 啥,意呆利是什麼,我不知道,有這個東西嗎 那個像靴子一樣的國家啊?哦,我打過去的時...

如果把英雄聯盟當成一打五的遊戲怎麼贏?

君憶九 那對面該給我送多少人頭,我還要玩個版本優勢英雄。可能the shy能做到吧,畢竟shy爹,天神下凡,當然好的心態和隊友也很重要。畢竟沒有他的心態,誰都不敢一追五 青梔 答主留學生打的美服所以你可以理解成和隊友沒什麼交流除了gogogo和noob 劃掉 首先這就不是乙個1v1的遊戲你要是想玩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