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遇見過哪些暖心的小事?

時間 2021-05-30 17:17:42

1樓:Sumor

考研期間最絕望的時刻收到了來自朋友準備的驚喜,還有老師的鼓勵,讓我在寒冷的冬天,疲憊的備考期間繼續有動力前行,還有老師學弟學妹們送來的祝福,讓這個寒冷的冬天多了一絲溫暖!

2樓:

記得高中每天早上我去班裡很早,班主任那一段每天鍛鍊身體也去的比較早,有一天早上天還沒亮,就我乙個人我已經到班裡了,班主任看到我之後以為我沒吃早飯,去辦公室給我拿了一些水果。當時很感動

3樓:無牙仔

學生時代去做入戶社群調查的時候,挺晚了也比較冷,再加上之前調查的時候有戶人家態度特別不好,就一直很沮喪。有戶只有一位阿姨在居住,她問我吃飯沒,還給我倒了熱水,削了蘋果,那個時候感覺一天的委屈都沒有了,就突然很感動。

4樓:

和往常一樣,我洗漱好,吃完早餐出門,鎖門那時發現右邊牆壁上貼著一張小便籤,上面大概的意思是:最近聽到有人試圖想開啟出租房的鐵門,無果後離開,提醒我要注意一些,出入的時候把兩個門都關上,署名是隔壁小姐姐。

一大早出門看到這個暖心小貼士,令我感動了。

5樓:學行堅白

宿舍有一好「哥們」,早上起床特別早,每次進出宿舍都是躡手躡腳的,生怕把別人吵醒。有一次,另一位好兄弟半夜把被子踢下床,哥們輕輕撿起被子並小心翼翼地幫舍友蓋上,那時候我是醒著的,看到他幫舍友蓋上被子之後輕輕離開的背影,我感覺很暖心。

6樓:

可能遇見好多好多事情大家都忘了那些微不足道的關心。

我的高中英語老師,現在在帶高一,她有次生病了沒有去上課,請了幾天假,她回來發現她桌上有好多好多小紙條,「老師我們都很想你,你要快點回來教我們」「老鄧,你要照顧好身體歐」…

很簡單的乙份小紙條,濃濃的師生情…

7樓:學藝不精丶

父親領著女兒買雞蛋仔,買的時候,旁邊乙個穿的比較破的小朋友一直在看她,這個小女孩就分了一半的雞蛋仔給他。後來父親回家之後,才發現賣雞蛋仔的只收了他一半的錢。

你玩網路遊戲時遇見過哪些暖心的隊友?

超級大CP S3前後的樣子,寶石沒有改版的時候,我排位玩adc,排到乙個輔助寶石。應該是半夜三四點鐘,刷夜最困的時候。寶石進了遊戲半天沒動,我開始補刀了他才慢悠悠走上來,說他看錯了,以為是匹配,怎麼是排位賽,而且他很睏,困得受不了沒法玩的那種。可能大家都困了,比較理解他,也沒人說他,我讓他回泉水睡覺...

你玩《英雄聯盟》遇見過最暖心 最有素質的事情是什麼?

個別人 能寫個最氣的嗎。我玩的薇恩,輔助露露,對面卡莎加琴女。對線期間雙方火拼了一波,我血量只剩三分之一,因為身上沒有帶血瓶,我叫著輔助和我去打河蟹。因為等級低裝備沒起來,打的很吃力。我總共使用了三個Q,露露用了乙個Q和E,在河蟹血量見底的時候,打野老鼠過來A了一下。就那麼一下。老鼠的馬和河蟹一起死...

有哪些那種「遇見你」的暖心文案?

行膳有味 1.這一年的故事很簡單,遇見你,我很珍惜 2.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後都是最好的時光3.真好,以後的夕陽可以一起看了 4.晴空萬里,都不及我心中有你 6.其實你仔細一看,我文案裡說的全是你 小檸檬科普 1.愛情不是想得到就能得到的,但我依然感謝命運,讓我在這樣的時刻遇見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