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沒有可能在2023年交易詹姆斯?

時間 2021-05-30 04:19:16

1樓:茶樹油

交易詹姆斯怕不是瘋了

當今NBA商業聯盟誰的價值比得上詹?

看看克城那種小球市的票房吧

整個聯盟只有詹杜是非賣品,他們自己可以離開,球隊能做的就是挽留

2樓:Kecin7pumk

可以完全肯定的說不可能勒布朗詹姆斯給洛杉磯帶的東西是你想不到的舉乙個例子湖人上賽季票價最低為2800美元這賽季最低都是5800美元.

3樓:牛魚羊

詹姆斯被交易的可能性不大,因為湖人暫時沒有更好的選擇而詹姆斯也不是可以隨意拋售的籌碼。

這個獨角獸時代,看得到的頂級巨星就這麼幾個,字母哥、勇士雙星、哈登、約基奇、雷霆雙少……但這些人要麼不符合湖人風格(約基奇、哈登),要麼正處於良好化學反應的球隊中(字母哥、勇士雙星),要麼拒絕了湖人短期內不大可能回頭(泡椒、)。戴維斯倒是想來,但戴維斯來了送走詹姆斯?人家就是不是那種持球核心,單核帶隊還不如詹姆斯呢。

不止戴維斯,上述這些人的帶隊能力目前看依然不見得比34歲的全力詹強……拿詹姆斯去換任何乙個,都得走編織陣容—磨合戰術—提公升成績的路線,和目前留下詹姆斯區別不大。

於情於理,詹姆斯不大可能被交易,而且他自己簽了三年,自己也不大可能主動走……

看來這對「怨侶」,還得繼續糾纏。

湖人有沒有可能和火箭交易超巨?

怎麼交易?用年輕人換4000W?雖然我也覺得女巴斯為首的管理層很傻,但是沒傻到這個地步吧。用年輕人換哈登?火箭管理層不傻吧。用詹姆斯換4000W?對湖人來說意義何在?對火箭來說或許好點。女巴斯也沒那麼傻 用詹姆斯換詹姆斯。你看火箭像傻子嗎? 你的搬磚工 個人認為不存在交易的可能性了。先看超巨,湖人這...

有沒有可能在火車上實現風力發電?

銅銀金 可以安上風力發電機。物理條件是必須打破列車能量守恆的封閉環境,辦法是加大發電機磁通量至超過守恆量,便能產生剩餘電能,如每台按五千瓦產電功率計,則將會有叄仟瓦的綠能收穫,風通量一般需60 h公里下即可。已經有類似發明應用技術。 張文祥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高鐵目前時速達到350KM H,全...

恐龍有沒有可能在深海中還倖存著?

基督徒 我覺得對恐龍的固有印象是錯誤的。恐龍也許不是龍,也沒有滅絕,反而活下來了。恐龍就是雞鴨鵝鵪鶉老鷹鴕鳥鳥類的祖先。只有這些鳥類才會下蛋。而且雞爪有鱗片,像不像霸王龍?就跟是老虎,狗是狗熊的縮小版一樣。我覺得恐龍也許就是遠古大鳥,還有羽毛。 M3小蘑菇 不行,恐龍的蛋殼太硬,已經無法轉變成卵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