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有沒有可能在深海中還倖存著?

時間 2021-05-29 23:03:00

1樓:基督徒

我覺得對恐龍的固有印象是錯誤的。

恐龍也許不是龍,也沒有滅絕,反而活下來了。

恐龍就是雞鴨鵝鵪鶉老鷹鴕鳥鳥類的祖先。

只有這些鳥類才會下蛋。

而且雞爪有鱗片,像不像霸王龍?就跟是老虎,狗是狗熊的縮小版一樣。

我覺得恐龍也許就是遠古大鳥,還有羽毛。

2樓:M3小蘑菇

不行,恐龍的蛋殼太硬,已經無法轉變成卵胎生,因此就算下海的話也要回到岸上產卵,這樣身體結構就無法向完全水生的形狀發展,體型長不大,競爭不過各路海爬、鯨類和鯊魚

3樓:北極海鸚

如果說恐龍在深海存活不太現實,但是說深海會不會存活海爬倖存這個還真不好說。海浬的爬行動物為了游泳骨骼形態發生改變後就不屬於恐龍了。所以滄龍這類都屬於海爬而非恐龍。

4樓:詩與星空

單獨把目拿出來:分為鳥臀目(Ornithischuia)和蜥臀目(Saurischia)。

像滄龍之類的怪物,其實都不是恐龍。換句話說,即便是真有么蛾子跑到深海裡,也不算恐龍了~~

其實大滅絕也是相對的,一是全部生物大滅絕,不僅僅是恐龍大滅絕,其他生物一樣是大滅絕,能挺過來的不多;二是恐龍並沒有徹底滅絕,現在恐龍的後裔家族龐大,我們每天都在吃。

有沒有可能在火車上實現風力發電?

銅銀金 可以安上風力發電機。物理條件是必須打破列車能量守恆的封閉環境,辦法是加大發電機磁通量至超過守恆量,便能產生剩餘電能,如每台按五千瓦產電功率計,則將會有叄仟瓦的綠能收穫,風通量一般需60 h公里下即可。已經有類似發明應用技術。 張文祥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高鐵目前時速達到350KM H,全...

湖人有沒有可能在2023年交易詹姆斯?

茶樹油 交易詹姆斯怕不是瘋了 當今NBA商業聯盟誰的價值比得上詹?看看克城那種小球市的票房吧 整個聯盟只有詹杜是非賣品,他們自己可以離開,球隊能做的就是挽留 Kecin7pumk 可以完全肯定的說不可能勒布朗詹姆斯給洛杉磯帶的東西是你想不到的舉乙個例子湖人上賽季票價最低為2800美元這賽季最低都是5...

The shy 有沒有可能在受挫時遇到和uzi一樣的情況?

獨釣寒江雪 首先,the shy這個人不知道什麼是受挫。他是乙個比很多選手都純粹的人,滿腦子只想著怎麼打比賽,不會去想背鍋或者不背鍋的問題,不管8 0還是0 8都敢一開五的人,你覺得呢? 我覺得位置不一樣不好比較,同時兩位選手性格不一樣,我從來都不會把羞和uzi想到一起,ad位永遠得有乙個輔助,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