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主播寅子有沒有可能在近期離開鬥魚。?

時間 2022-01-13 08:34:38

1樓:大胖死大瘦興

不會,鬥魚不好,其他平台相對比起來更差。所有直播平台就熊貓和鬥魚會給主機區相對多點的資源。但是從鬥魚出走到熊貓的,人氣也遠不如以前,而且熊貓現在都快撐不住了。

再說寅子不會離開鬥魚,他明白乙個平台的重要性,明白乙個大流量平台會更自己帶來更具保障性的收益,而且他認為鬥魚對他有知遇之恩,基本不可能離開

2樓:薛玥

看了一年多,以我對寅子的了解絕對不會,曾經有一次鯊魚哲哲事件(看過的都應該知道)之後,老大在直播間吐露心聲,大概意思是說鬥魚對他有知遇之恩,說如果有一天不在鬥魚幹了,就是意味著不再直播了,當時感觸還挺深的

3樓:

鬥魚主機區氣氛很好,各主播目前關係融洽,沒走的必要。雖然一直有人要挖。

目前國寶臺已基本要涼,從鬥魚出去的劉殺雞跟風行雲,小道訊息說要回歸鬥魚。並且二台虎牙主機氣氛遠不及鬥魚的情況下,老大出走概率不大。當年從YY來鬥魚才有的今天,老大知道平台的重要性。

不穩定因素就是鬥魚目前對主機區不重視,應該是覺得吸金能力不強,但主機確實鬥魚相比其他平台實力最強的乙個區。最近新訊息,已從主機區分出新遊區,老大跟女流現在已分到這個區,可能有分散大主播的打算,也為後續接收其他主播考慮(總監的解讀)。

有沒有可能在火車上實現風力發電?

銅銀金 可以安上風力發電機。物理條件是必須打破列車能量守恆的封閉環境,辦法是加大發電機磁通量至超過守恆量,便能產生剩餘電能,如每台按五千瓦產電功率計,則將會有叄仟瓦的綠能收穫,風通量一般需60 h公里下即可。已經有類似發明應用技術。 張文祥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高鐵目前時速達到350KM H,全...

恐龍有沒有可能在深海中還倖存著?

基督徒 我覺得對恐龍的固有印象是錯誤的。恐龍也許不是龍,也沒有滅絕,反而活下來了。恐龍就是雞鴨鵝鵪鶉老鷹鴕鳥鳥類的祖先。只有這些鳥類才會下蛋。而且雞爪有鱗片,像不像霸王龍?就跟是老虎,狗是狗熊的縮小版一樣。我覺得恐龍也許就是遠古大鳥,還有羽毛。 M3小蘑菇 不行,恐龍的蛋殼太硬,已經無法轉變成卵胎生...

湖人有沒有可能在2023年交易詹姆斯?

茶樹油 交易詹姆斯怕不是瘋了 當今NBA商業聯盟誰的價值比得上詹?看看克城那種小球市的票房吧 整個聯盟只有詹杜是非賣品,他們自己可以離開,球隊能做的就是挽留 Kecin7pumk 可以完全肯定的說不可能勒布朗詹姆斯給洛杉磯帶的東西是你想不到的舉乙個例子湖人上賽季票價最低為2800美元這賽季最低都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