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有沒有可能在某一天代替windows?

時間 2021-06-01 16:31:34

1樓: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為什麼不是蘋果

(逃……

2樓:Caspar Cui

windows 可不可能被替代?可能。

windows 可不可能被Android 替代?現階段&可預見的未來來看不可能。

Android和windows並不是一種產品。

甚至來說OS X和windows都不是一種產品。

這麼說吧,windows布局很大的。

整個windows 產品線很牛的,生產力離不開巨硬。

說Linux幾乎控制網際網路產業的,我並不否認這個答案,因為巨硬控制了工業!

只要沒有更好的作業系統替代工業生產力,巨硬就死不了。

更好的系統能不能超越並乾掉微軟,很難很難,看看酋長山的抄襲,你有新特性,巨硬不會抄啊!還是不會重新造輪子啊?

想亂入巨硬的後花園,並非易事。

3樓:蔣晟

不談用途談替代就是耍流氓。對於某種用途來說,鍵盤可以說是替代了搓衣板,但是一般我們都不會說搓衣板被鍵盤替代了。

對於正常人來說,作業系統都是用來跑第三方軟體的,比如企業內部軟體啦遊戲啦網銀啦什麼的。(有人裝Windows只拿來玩紙牌掃雷不裝軟體的麼?)基本上,即使是同乙個Windows安裝,不同使用者的用途也不同。

有的拿來聊天有的拿來打遊戲有的拿來辦公。微軟每次公升級系統的時候,只要有乙個使用者依賴的軟體出問題使用者就不能公升級系統(比如發工資的銀行的網銀只支援IE6,啟動QQ藍屏之類)。這還是向設計中就是用來取代舊版本,相容性良好的新Windows系統遷移,不是向對應軟體不一定有,有了功能也不一定全的移動平台遷移。

4樓:陳晨

娛樂方面移動裝置確實用的多,可是生產這些裝置非得用Windows不可啊...

不然隔段時間就「程式已停止執行」,廠長不得瘋了啊...

5樓:

你說的某一天是哪一天啊,反正五十年之內看不到太大希望了,二十年之內是毫無希望的。

如果你是指一萬年,那就不知道了,說不定那時候Android是一種服裝的品牌,而Windows是一種鞋子。

6樓:

可能是利益上的考慮,谷歌對PC端並沒有什麼想法,看看那至今半死不活的chromeOS..大概認為占領瀏覽器入口就差不多了吧,就像乙個特洛伊木馬吧微軟架空就好了。

跑題了,總之谷歌應該沒有這個打算就是了。

7樓:徐波

題主不要老想替代, 替代.

人類那麼牛B, 那麼多年了, 怎麼還有其他動物?

Windows那麼牛B, 那麼多年了怎麼還有mac和Linux?

世界是多元的, 沒有絕對的, 只有合適的

8樓:Tim Chen

你說安卓今後乾掉ios和winphone徹底壟斷移動平台,那還有那麼點可能。

你說要在非移動領域乾掉windows,包括桌面電腦,企業內伺服器,專業工作站,雲計算伺服器,嵌入式裝置等等,這些現在和安卓有關係嗎?相比來說linux還更相關點。

有沒有可能在宇宙的邊界處存在超大質量的天體,吸引著宇宙內部天體。從而導致了宇宙膨脹的假象?

誰願共鳴 呵,你的想法快要接近實際了!只是有點偏。實際情況是 宇宙在不斷地向外擴張,並不斷地形成物質,不斷地吸引著宇宙內的東西向邊緣前,從而形成天體紅移現象! 微風吹動了我頭髮 題主如何解釋為什麼宇宙膨脹在各個方向上是均勻的?宇宙邊界存在大質量的膜?拜託,如果大質量邊界膜的引力足以影響整個宇宙空間,...

安室透和世良真純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荼靡 不行,我拒絕捂臉 雖然他倆我都很喜歡科科科科科,私以為吧他倆不會在一起的 可能發點糖?emmmmmm 看73怎麼畫了 X先生 我倒是覺得世良跟柯南在一起可能性大一些,畢竟世良既有小哀的神秘和智商,又有小蘭的武功和純潔,畢竟都叫真純了,應該會很純吧,關鍵是世良同學也還佔一點青梅竹馬,兩個人小時候...

有沒有可能,在天苑4的乙個行星上有智慧型生命,但是只發展到人類秦朝時期?

趙泠 以天苑四的年齡 7億年 8.5億年,可放寬至5億年 10億年 它附近有和我們相似的碳基智慧型生命的可能性是非常低下的。天苑四散發著強烈的紫外輻射,對尚未形成生物的有機大分子不利。它的行星與小行星帶的位置關係還可能導致類地行星受到猛烈的連續撞擊,像地球在6億歲時承受的後期重轟炸那樣 1 那裡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