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誤判是足球比賽的一部分 有合理性的解釋嗎?

時間 2021-05-30 02:01:20

1樓:加一顆煎蛋

15年11通過了國家二級裁判的考核,現在是重慶足協的註冊裁判,額,對於這個問題我想說,雖然我做裁判沒多久,但是踢球還是踢了很久,其實有些時候很多場上的情況裁判沒有辦法看到,看到了有時候做出判斷的一瞬間很有可能出現錯誤,因為裁判不是機器,那一瞬間要做的考慮太多,不過誤判是可以通過大量執法比賽獲得經驗去矯正的,我最開始做裁判也犯錯誤,現在會好很多。對了我是女裁判。

2樓:Christy

這是非常愚蠢的邏輯。

誤判不應該是足球的一部分。

誤判更不應該是職業足球的一部分。誤判是應該被取消、糾正的。

說點最實在的,職業足球的球員靠踢球吃飯的,乙個進球被誤判吹掉,球員的進球獎金沒了,比賽因此輸球,球隊因此降級————————裁判失誤,憑什麼讓別人背鍋。

換你,你樂意嗎?

所有說誤判、假摔、犯規是足球的一部分的,都他媽應該被坎通納踢一腳。

3樓:

看到一些遺憾,也是足球的美感。不過往深層裡說,我覺得是大多數的普通人看到風流瀟灑的球星也有無奈的時候也有拼命的時候也有遺憾失望的時候,遙不可及的崇拜者也有被壓迫的時候的發洩慾望的滿足。所以誤判也是吸引人的地方唄

英語是漢語的一部分嗎?

秦文軒 如果題主的問題是認真的話,那麼我也給出認真的回答吧。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兩者之一從來都不是,也永遠不會是對方的一部分。題主需要注意一點,語言 和 文字 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英語使用拉丁字母書寫,漢語使用漢字書寫。但拉丁字母不僅僅用於英語的書寫,漢字也不僅僅用於漢語的書寫。就前者來說,法...

只想看一部分動畫的本子而拒絕看另一部分動畫的本子是不是很奇怪?

柚子P社的四季姬 你這個角度實在是有些刁鑽,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 我會看某部動畫的一部分同人本 純愛,M,足,觸手之類的 而不看這部動畫的其他型別的同人本 比如說S,血腥,肢解之類的喪病本 但是我不會說哪個看哪個就不看了,這種事情還是要一視同仁的,識得唔識得噶? 我是覺得,在不給別人添麻煩的情況下,不...

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還是全部

果果 作為生活的一部分就已經足夠,你不能指望愛情是每天保持新鮮的,但是生活確是每天都不同,在於我們看待的心情,態度。作為生活的全部那樣會輸得很慘,不管是七年之癢還是更久,總會有磕磕絆絆,你指望為愛情而活,那你就會永遠惡性迴圈,受折磨的只有自己,只有跳出愛情所帶給你的甜蜜圈,你才會真正認清楚生活是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