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所謂的電子競技解說具備解說員的素質嗎?

時間 2021-05-12 10:15:16

1樓:一公尺

其實呢,每次看到一些人在說這個女解說怎麼怎麼樣不專業啊,這個都不懂啊,明明她們就是來調節氣氛賣賣萌的啦,還有人那麼認真,只要男主持大局觀能把握好,對於當前的局勢能看清楚,對於BP的講解,團戰講解能到位,最重要的是不漏人頭感覺這樣就差不多了,雖然海濤那麼多人黑,但其實他的講解還是不錯的,其他09,嘯天都是挺喜歡的,另外推薦鬥魚的杰寶解說,專注打臉一萬年純娛樂

2樓:王寧逸

不具備。

我就說一點,看看南韓解說的滾屏,永遠是平滑的,而中國解說,永遠是和自己玩一樣,滑鼠晃來晃去,看著眼睛疼。

不管是星際還是魔獸。

3樓:

看帶解說的~有多少目的是看比賽的呢?人家看的明明是解說美女好不~真正看比賽學習的,都是看不帶解說的,自己去感受高手的思路~~

ps:現在的孩子真矯情,當年星際1和cs不帶解說的時代都看過來了~~~

4樓:

魔獸的, 大多具備.

星際的, 大多不具備.

沒有看不起魔獸的意思. 但確實星際在比賽的巨集觀度和細節操作層面都要高出魔獸一層.

國內解說星際1最專業的是三炮, 最全面的是大師. 過得去的也有一些, 但始終聽不慣.

這點還是南韓配置比較好, 乙個主持兩個專業, 而且還有替補輪換. 參考OGN和MBC.

另外偏個題, 比起解說. 國內更不專業的是OB, 真沒有乙個能跟著比賽節奏又掌握細節的好OB.

5樓:趙臘月

大多是不具備的。

但是,你可以看一看星際老男孩的解說。小色和joy,在平時娛樂解說和wcg正規比賽上解說的風格把握非常棒。可以說國內星際2現在就靠他們撐起來的。

電子競技的含義?

秋梓 首先,電子競技 Electronic Sports 是以電子遊戲為媒介,達到 競技 層面目的的體育專案。其本質是 體育競技 是賽事本身。而遊戲,準確的說,電子遊戲 Electronic Games 則是依託於電子裝置平台進行的互動遊戲。他們兩是什麼關係呢?從某種角度上說,他們的聯絡其實並沒有那...

足球解說員為什麼在解說比賽的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在分析戰術?

Hawo11 皮克拿球,皮克帶了兩步,向前交給布斯克茨。布斯克茨在找隊友,哦,轉身,漂亮地晃過一名防守球員,傳給拉基蒂奇,橫敲庫蒂尼奧,哎呀防守的上來了,庫蒂尼奧被包圍了,及時回傳,皮克再次拿球。長傳球轉移到前場,蘇亞雷斯球停的不是很好,給登貝萊,邊路沒法起腳,回傳給拉基蒂奇再次回給皮克 這樣一直直...

為什麼電子競技和足球沒有NBA裡所謂的抱團

eye 先說電競,以英雄聯盟為例。近三年的s賽冠軍 18年IG的陣容是東拼西湊嫖出來的,除了雞真主以外別的隊員都是加盟後打出的身價。19年fpx除了doinb也沒有巨星。20年的dwg紀錄片裡也提到了,幾個人一路從網咖賽打起來的,也不存在報團。反觀這三年的銀河戰艦,18kz被rng ig輪番淘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