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圖姆是被高估了嗎?

時間 2021-05-12 02:55:13

1樓:不正不正

杰倫布朗說不准,但是並不會高估塔圖姆

雙探花中,杰倫是個讓人摸不透未來的球星,幾個賽季打的也是貓一天狗一天,今天是全明星,明天就泯然眾人了,後天簽個合同,又生龍活虎了。

但是塔圖姆,一眼就能看到他的上限在哪兒。

身高臂展都不錯,突破和投射能力在明星級別球員中都屬於尚可,防守能力中等偏上水平,不如防守尖兵但比絕大多數全明星都要好一些。

2023年,青澀的塔圖姆已經在季後賽中打出亮眼表現了,當時怎麼看前途都是不可限量的,成為下乙個杜軟特也未可知。

2023年至今,直觀感受,又獨又鐵,不合理蠻幹增加,出球變慢,但進攻能力確實在提公升,很明顯是被帶跑偏了。

近一兩年,並沒有煥然一新的打法變化和里程碑式的進步,目前來看只能說下限保羅皮爾斯,當個二當家綽綽有餘,如果把他當做建隊基石,可能結果甚至還不如字母哥,去個GDP式的球隊是最好的結果。

2樓:沉藏

看怎麼估計了。

像徐靜雨吹的那樣,那真是被大大高估了,單換ad這話都能吹出來。

你要是說正常眼光看,他絕對算未來之星(到不了詹科杜那種)。

3樓:

恕我直言,真挺搞笑的。打得好的時候一群自稱科蜜的屁顛屁顛跑過來死吹狂吹塔圖姆,把我這個凱蜜看得一愣一愣的,就因為塔圖姆自己是科蜜,硬要把塔圖姆的人設打造成「曼巴門徒」,很多湖蜜當然會反感。東決表現不好了,之前反感的人就開始說塔圖姆被高估了,沒有科比的命得了科比的病。

你把塔圖姆的曼巴門徒人設去了,乙個三年級新秀兩次東決,生涯第三年進全明星,今年季後賽場均25.6分10籃板5助攻,那是乙個相當不錯的成績,做一支球隊的大當家綽綽有餘。2023年以來的新秀,只有東契奇乙個人像bug一樣直接過渡到巨星水平,每個新秀受到的球隊待遇,隊友水平,戰術地位都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答主所謂的高估是什麼意思,如果答主的標準是東契奇水平,那是耍流氓。

不是每個人出道就能是現象級球員,新秀打出統治表現拿到冠軍的標桿,是蒂姆·鄧肯。

只求某些群體不要像飯圈一樣捧殺,自個家裡四少只剩個庫茲馬沒時間培養當角色球員還要惦記惦記隔壁家的,普通吹吹也就算了硬是要碰瓷東契奇,還是吃得太飽了。

4樓:AKE

塔圖姆沒有被高估,也沒有被低估。年輕就是本錢,在他這個年齡段所表現出來的競技水平和成熟度已經很完美了。現在還不是屬於他的時代,再等幾年,巨星行列肯定有他的一席之地。

5樓:周流六虛

塔圖姆能力潛力都可以,欠缺的還是經驗,他總是有點迷茫,也難怪整個綠凱沒有人能指導他,乙個個牛轟轟想當老大的主其實都是優秀的角色球員而已,綠凱得引進個把老球星,傳幫帶……

Marin被高估了嗎?

思想電競 以前的SKT為什麼是大魔王,為什麼是不可戰勝的戰隊,不僅僅因為這麼隊伍裡面有Faker。而是因為這個隊伍的每個位置都非常強,你可以針對乙個Faker,但是上路marin就起來了,你可以針對marin,但是下路bang就起來了,他們三路的個人能力都非常的強!這也就是S5的SKT為何這麼強的原...

目前smlz被高估了嗎?

將離 馬哥的能力絕對是頂尖ad,但馬哥的性格可能對於團隊競技專案來說,非常減分。麥克瘋裡就會發現,這個人別人不問他幾乎不說話。 檸檬水加冰i 沒有。阿水,狗子可以問這種問題。因為他們本身都被一些人賦予了極高的評價。但我相信馬哥沒有,評價阿水狗子評價什麼 天賦高技術強態度認真為人謙遜 四個方面 且不說...

19 20 賽季的塔圖姆究竟有多強?

凍魚 已經有人把塔圖姆的各項資料都列出來了,我就不重複寫了。只能說這個賽季的塔圖姆很強,很強!今年入選全明星,就是對他這個賽季優異表現的褒獎,當然這是他應得的!凱爾特人在連續兩年的選秀中得到杰倫布朗和塔圖姆之後,他們終於迎來了兩個能打的年輕人。前兩個賽季我看了不少場次綠衫軍的比賽,我把塔圖姆和杰倫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