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凱爾特人新秀傑森塔圖姆?

時間 2021-05-11 15:01:16

1樓:佩亞諾餘項

今年綠軍的異軍突起的確讓人眼前一亮,一群毛小子能打到東決,的確是有實力。

明年綠軍全員健康,必定是不可阻擋的力量,但是分析綠凱內部,等綠凱成熟的時候,綠凱的核心真不一定是誰。

凱爾特人打人人分享球的團隊籃球那就另當別論,如果是以某人為核心的話,那個核心真不一定是歐文。

是的,如果塔圖姆生涯不大傷,加上少帥的調教,真是很有成為綠軍核心的潛力。反觀歐文,在他衝擊騎士總冠軍和凱爾特人總冠軍的路上都直接報銷了,傷病是在他面臨高強度比賽時很難避免的乙個問題。

說句心裡話,未來歐文的處境真的未必比在勒布朗身邊當二當家來的舒服,他的身邊不像以前只有勒布朗,現在有海沃德,霍福德,塔圖姆,杰倫布朗,要當凱爾特人的老大,還需要自己的實力去證明。

2樓:也無風雨也無晴

今天搶七打完,在看塔圖姆,毫不客氣的說未來十五年將是全明星常客,就衝隔扣完詹姆斯後,詹姆斯回頭一看那驚訝得表情,小夥子未來是你們的。

3樓:沅有芷兮澧有蘭

氣質。塔圖姆的氣質在季前賽就顯露出成熟和低調,上乙個這樣的球員是誰呢?沒錯,羅伊,但是我相信塔圖姆在凱爾特人會有更高的上限。凱爾特人又要重啟王朝了。

4樓:太空人

福爾茲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只是現在聯盟側翼明星太多,作為一支已經進入東部決賽的球隊,眼光肯定會盯著騎士(詹姆斯)、勇士(杜蘭特)、馬刺(卡哇伊)、火箭(哈登)。安吉放走AB一方面是因為怕續約不起,另一方面更多的是考慮到1.88的AB防不了2公尺的前鋒明星們。

5樓:jeffrey woo

這孩子從第一場球開始,展現的就根本不是乙個愣頭青新秀的狀態,上次這樣的新秀是那個叫Brandon Roy的人,從乙個大學打球需要持球的人,到現在融入球隊變成乙個側翼的的突擊手,球商!球商!還是球商!

而且還保持謙遜,巨星胚子無疑了

6樓:Jackie Zhao

不說別的,富爾茨到現在可還沒有一場能拿得出手的比賽呢,然後就開始養病了,真不知道應該說76人的詛咒太強還是安吉的眼光太毒辣

獺兔選秀的時候就有「進攻萬花筒」的標籤,這一點已經不用吹了,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孩子心智的成熟、防守賣力的程度以及對於球隊戰術的高度服從度

海沃德的受傷給了獺兔更多的空間和機會,史蒂文斯教練有多優秀也不用我吹了,看看這個賽季杰倫老師的成長,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明年的獺兔了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球員傑森 塔圖姆?他有哪些特點和故事?

zzill 獺兔的身高從6 8長到6 10,在休賽期肌肉長了15lbs。毫無疑問JT未來五年將會是Boston甚至新英格蘭體育的牌面。 剛愎自用 在凱爾特人這種球隊鋒線溢位的情況下用個人表現確定核心地位。新秀賽季身體對抗還稍顯不足,現在已經和老詹差不多壯了,進過全明星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有巨星氣質。...

凱爾特人 102 99 逆轉猛龍,塔圖姆 34 8,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拾壹 斯瑪特,這也太牛了吧!第四節那5個三分,直接就把猛龍給打懵了。這個男人,瘋了吧。這也的肉裝輸出,誰能防,也就他自己了。並非有很多人喜歡身體對抗,願意冒著風險用身體堵住路線,或者付出鼻子流血之類的代價去爭奪球權。這沒什麼,但是我不會這樣。在綠軍與熱火的比賽前,聰明哥 斯馬特接受採訪時說。強硬,是...

凱爾特人 116 111 復仇步行者,塔圖姆 27 11,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女漢子偽球迷 不是馬後炮,不是馬後炮,不是馬後炮。昨天的指數太明顯了,太像綠軍取勝了。綠軍客場對陣背靠背的步行者,奧迪輪休,綠軍客讓分,最後綠軍輸了。緊接著還是這兩個隊伍打,奧迪出戰,陣容更加完整,然而並不是步行者讓分。按照陣容和實力來說,步行者陣容比綠軍更完整,在沃克復出之前,斯瑪特打首發,綠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