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凱爾特人的杰倫 布朗,他未來能成為聯盟頂級的側翼球員嗎?

時間 2021-05-11 13:29:40

1樓:燠灞

杰倫.布朗具備成為頂級側翼的條件,但問題在於:他當前的發展方向不是成為頂級側翼,而是一支強隊的二當家or三當家。

實際我觀察了很久杰倫的球場表現,如果球迷有印象,17-18賽季凱爾特人開季一波連勝,包括無數次的大比分逆轉和戰勝當時幾乎無法戰勝的勇士隊。在這些比賽裡,杰倫.布朗往往都是那個吹響反擊號角的排頭兵。

如果把這些比賽看下來,會發現杰倫具備一顆大心臟,且足夠狠辣(戰勝勇士那場,他攻防兩端在一對一杜蘭特的過程中沒有落入下風)。

但一直以來,對於關鍵球的處理和持球一度對一進攻,球隊沒有給杰倫太多許可權,杰倫更多的表現在於空切衝擊籃下,快速反擊,空位三分,防守。所以,相對於雙探花中持球攻和關鍵球處理許可權更高的另外一位,杰倫的得分和表現起伏會更大。

可能是塔圖姆進入聯盟時的進攻技巧就已經更為成熟,所以雙探花中塔圖姆逐漸成為了球隊的頭牌和門面,而傑倫則成為了輔助。

但是在我腦子裡一直有個場景:有朝一日如果凱爾特人進入總決賽,可能杰倫.布朗會是那個拿下FMVP的人。

2樓:air fatty

如果單說頂級側翼而不是巨星的話,現在已經是聯盟頂級側翼了。

本賽季他的表現並不弱於保羅喬治,同樣是聯盟頂級側翼的還有科文頓,克萊,他的隊友塔圖姆,那個男人公尺德爾頓,萊昂納德,巴特勒等等。

杰倫布朗作為乙個攻防兼備,身體素質強勁,並且還十分年輕的潛力即戰力兼備的球員,已經是聯盟當今的頂級側翼了。下一步,他的目標就是成為巨星了。

3樓:pnno

JB身體天賦其實不錯,以前感覺技術很糙,最近打磨的不錯,人球結合和終結能力有了明顯提高。未來能成長為全明星球員,但是和頂級側翼相比還有差距,這個差距主要是一對多的出球和強打能力。也許可以成為技術弱化版的麥迪一樣的分位搖擺人。

4樓:女漢子偽球迷

綠軍出品,當屬上品!

羅齊爾去了黃蜂,都能當球隊老大,場均20分左右,更別說黑杰倫了(本賽季在綠軍分散球權的情況下已經20分左右了)。

樓上也說了,綠軍這支球隊裡能得分的人太多了,黑杰倫「不容易顯山漏水」。

更難得的是,布朗的身體素質和防守能力也是很好的。

有機會可以去那些擺爛球隊裡做個老大嘗試一下。

5樓:班車司機老六

師承麥迪--杰倫.布朗

就在幾分鐘前,凱爾特人19-20賽季季後賽首場比賽告捷,布朗36分鐘得到29分6籃板4助攻3搶斷的資料。

2023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被凱爾特人隊選中。布朗2.01公尺,體重225磅,臂展2.

13公尺。在賽季初與凱爾特人簽下四年1.03億美元的合同,一時間成了許多球迷所譏諷的一點。

但這個賽季進行到目前為止,布朗用出色的表現回應了那些質疑,這賽季布朗參加了48場,場均可以得到20.4分6.4個籃板2.

1個助攻還有1.1個搶斷和0.3個蓋帽。

布朗的自主進攻能力更差,更適合接球跳投,轉換進攻,空切,或者二次進攻等無球進攻為主。布朗在進攻端,有著出色的籃下終結能力,在中距離和三分線外也有著不錯的命中率,作為一名前鋒,布朗的組織能力較為一般。

在防守端,布朗的表現極為出色,快速的橫向敏捷速度使得他在外線防守方面頗具成效,並且有著強悍的身體也使得布朗無懼換防,並且還有著不錯的防守意識和策略。現在的布朗在攻防兩端發揮的作用都極具成效,再配合上在這個賽季同樣有著巨大進步的塔圖姆,讓凱爾特人這支豪門球隊似乎有了重回巔峰的希望。

初入聯盟的杰倫布朗,是以3D球員為定位的,是頂級的防守尖兵,是以倫納德為模版球員。這位新秀在比賽中卻未能展現了一名3D球員的特性,質疑他的防守習慣,質疑他的投籃不夠穩定。18-19賽季,球隊擁有歐文,塔圖姆,羅奇爾,還有復出的海沃德各個都想打出好成績,無形中把這個3年級生球權分割掉,致使18-19賽季下滑嚴重。

在同一屆的新秀中雖處在探花的位置,但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技術都相當優秀,是一位綜合水平極高的天賦型球員。從現有的資料來看,在比賽中布朗擅長利用身體對抗來壓制對手,也就是俗稱的蠻幹,一般遇到反應速度和身體素質不及他的對手,能通過快速運球過人和變速投籃等技巧得分,他非常擅長投射,在空中也可以有很強的滯空能力,能夠達到場均命中率47%。在加入聯盟的第四個賽季以來,場均分數保持在20以上,算是非常不錯的資料。

單從進攻端來說,他還沒有把自己的天賦完全開發出來,因為他把過多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可能是因為剛進入聯盟,想要穩紮穩打地成長的原因。也因為他執著於防守,經常在一號位防守到四號位,更多的進攻機會都下意識讓給了隊友,只拿到了6.4籃板的場均資料。

防守端的出色表現再加上37%以上的三分命中率,讓布朗擁有了成為綠軍頂級球員的屬性,他的得分方式注定了他會成為球隊裡新的3D球員。在進入NBA之前,布朗其實還沒有明確的定位,而在四個賽季之後,凱爾特人已經為他找到了應有的位置。再繼續堅持幾個賽季,一定能看到明顯的戰術成效。

18-20兩個賽季使用頻率最多的還是轉換進攻和定點跳投兩種得分方式,不過本賽季的這兩種方式的效率卻要高得多,在被史蒂文斯教練寄予重任之後,更多的參與了球隊的進攻戰術,杰倫-布朗提高了持球進攻的頻率,與隊友打擋拆,又或者是面框單打,效率雖沒有前面兩種那麼高,但也算得上合格,畢竟凱爾特人隊裡持球進攻的還有沃克和塔圖姆。

6樓:斷水流小師弟

天賦很棒,也有技術不是只靠天賦那類,但感覺進步有點慢。 攻防一體,但就是都不拔尖,投籃也不差,球商也不差,總體感覺就是「還挺好」。還年輕上公升空間很大,如果放到弱隊應該也是拿分利器,在綠凱這樣紀律嚴明的球隊不容易顯山漏水。

我覺得還是很有希望打出來的。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新秀傑森塔圖姆?

佩亞諾餘項 今年綠軍的異軍突起的確讓人眼前一亮,一群毛小子能打到東決,的確是有實力。明年綠軍全員健康,必定是不可阻擋的力量,但是分析綠凱內部,等綠凱成熟的時候,綠凱的核心真不一定是誰。凱爾特人打人人分享球的團隊籃球那就另當別論,如果是以某人為核心的話,那個核心真不一定是歐文。是的,如果塔圖姆生涯不大...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球員傑森 塔圖姆?他有哪些特點和故事?

zzill 獺兔的身高從6 8長到6 10,在休賽期肌肉長了15lbs。毫無疑問JT未來五年將會是Boston甚至新英格蘭體育的牌面。 剛愎自用 在凱爾特人這種球隊鋒線溢位的情況下用個人表現確定核心地位。新秀賽季身體對抗還稍顯不足,現在已經和老詹差不多壯了,進過全明星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有巨星氣質。...

如何評價凱爾特人隊的球風?

24號公路 球風樸實實用,防守強悍,隊內球員都有相當的實力,但缺乏球星。在面對超級球星的球隊時,防守是防不住了,但沒有人能做出回應。例如今天第六場,最後關頭老詹面對塔圖姆的防守連續兩記三分球命中,直接宣布比賽結束。凱子隊內球員大多天賦不錯,選修順位較高,但真是缺少能一錘定音的球員。個人看好塔圖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