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三觀崩塌了麼? 分享一下我的室友?

時間 2021-05-12 02:55:13

1樓:時間從未安眠

沒關係啊,你倆換個角度解決問題好了,用她的三觀解決解決這樣吧,我用袖子甩你臉,兩下。然後你用巴掌呼我一下。當然,咱們都要保證力度跟之前是一樣的,不然就要疊加了

呼完以後我再找個男的來跟你聊聊天

聊完了你再進個群我找十個人斥責你一番這事兒就翻篇了,以後咱還是好室友,誰也別跟誰計較

以後也都按這個來,事情了了不翻舊賬

那啥,老實說,只要你秉著受一巴掌的心,她啥事兒也不會再鬧了都是家裡寵大的,憑什麼受她鳥氣Y(^_^)Y

2樓:一泉

看到題主的描述,覺得可能是對方開玩笑。但看到聊天記錄時,覺得對方戾氣很重,應該早就看你不順眼,想藉機教訓你的樣子。

她不會停止這種行為的,請絕交吧。並且做好被她言語黑一學期的準備。

3樓:lorry

如果你室友是真的開玩笑那你打她確實有點過分,如果她真的故意而為,那你做的沒錯,但都是室友嘛,住一起了換宿舍不方便,反正我們學校是很難換室友,所以呢,我感覺兩個人有這麼大的矛盾住一起挺鬧心的,我不是聖母,也不是什麼心善的人,我大學很橫的,但是因此我吃了很多虧,也許每個人都不一樣,環境也不一樣。說實話我真的也很看不慣現在的風氣,就不能隨意表達自己,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無奈。

4樓:成魔的鴨子

你吊她幹什麼,學習最重要!這種沒輕沒重的人,你還理她幹什麼(=_=)你還學不學了,要再因為這些事煩你,你就告訴老師。

高中談戀愛還這麼正大光明。吊啊,我高中集訓男女朋友基本上都是互相帶著學習,有本事讓她問她男朋友(°3°)別問你。

總結一句,沒輕沒重,心裡沒個數。

希望你學習能一帆風順。每天壓力不那麼大 。

從小最愛我的爸爸,不要我了,世界觀崩塌了

021229 你大學都畢業了,還在乎爸爸一句話,他說不要你,就不要你?父女關係,一句話就沒了?你自己堅強些,凡事預則立,做好自己的事情,爸媽問題,讓爸媽解決問題。 青橙要變橙 你都23了,學會自立吧 我可能要做惡人,點醒你了 我知道親情難以割捨,但是你要相信你爸不會永遠不要你的,只是暫時生氣,而且你...

我想請教一下,什麼是正確的三觀?

黃崗 人生觀,就是對人生的看法。簡單說,就是人應該怎麼活,或人生的目標是什麼。世界觀,就是對世界的看法。哲學上最著名的是唯心主義與唯物主義的爭論,唯心主義的觀點是,我意識到了,這個世界才存在,我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就不存在。而唯物主義的觀點是,不管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都客觀存在。價值觀。簡單說,...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生死觀嗎?

寧啊呢 我覺得生是可以複製的過程,我如何是我,我就將如何還是我。所以死或許與解脫沒有關係,但也不能完全這麼說,起碼此生是解脫了。在我的成長階段中,死是逐漸被取消了其消極意義的,現在的我,甚至看到一些令人心痛的新聞時,也不覺得被害人多麼可憐。我只覺得欣慰,他雖然遭逢不幸,但痛苦已然過去。由此我想多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