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分享一下大家養狗的趣事麼?

時間 2022-01-10 17:26:35

1樓:語陌

「我昏了頭,竟然養了乙隻小狗!」這是近來我常常說的一句話。當然,我並不是祥林嫂的傳人,實在事出有因。

乙個天寒地凍的傍晚,斷了糧的我奔到商店去買速食麵。就在進門的時候,乙個胖胖的中年婦女斜刺裡殺過來,非常曖昧地衝我掀開她肥大的衣襟。我的眼光很自然地溜進去,卻發現裡面並沒有風花雪月,而是藏著乙隻白色的小狗。

小狗正睜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那個時候我的表情大概有些窘迫),一臉的無辜和純潔。

一愣神的工夫,這婦人繼續施展她曖昧的手段,軟軟地對我說「抱抱它吧!」

千錯萬錯都在這一抱,凍得哆哆嗦嗦的小狗緊緊依偎在我懷裡,還乙個勁兒地仰起塌鼻子的小臉看我。它伸出粉紅的小舌頭,就像一把薄而韌的刀片,一下子就解除了我所有的武裝。雖然那婦人還在曖昧地向我絮叨著小狗、狗媽媽、她自己可憐的日子等等等等;雖然人來人往滿世界晃蕩著冷漠的面孔;雖然幾分鐘之前我還雜念叢生;雖然……雖然我剛剛失戀,但這一刻,我的心境一下子變得溫暖而純潔。

當然,小狗被我義無返顧地買下了,還當場給它取了個雅俗共賞的名字——來福。曾經被前女朋友痛斥為缺乏責任感的我,在那天晚上,竟然忘記買速食麵,而是買了一袋狗餅乾。

來福遠不像我們初次相遇時的乖巧,它的脾氣和破壞欲都和那個著名的拳擊手泰森一樣出眾,它要人陪,它要吃真正的肉,它要散步,它把碰得到的東西統統碰到地上。它還從不在我指定的地方大小便,而是讓我一腳一腳地「踩地雷」。它甚至抓破我唯一的羽絨枕頭,使我誤以為房頂漏了,雪下到家裡。

它常常在深夜肆無忌憚地狂吠,讓鄰居們在我的家門上踹出腳印。它居然(當然,這不能怪它)還有那個廣告裡說的「第二天」,讓我這個未婚男青年在百思不得其解、既而恍然大悟之後,感到有些不足與外人道的尷尬。

後來的事大家可能猜到了,我開始向任何說得上話的人推銷(是白送)來福,可是均未遂。

現在,甘露園小區裡,人們常常能看到乙個面黃肌瘦、神情恍惚的男青年呆坐在路燈下,像個蹩腳的路標,在他的前後左右,乙個長著天使般大眼睛的塌鼻子狗在上竄下跳。那就是我,和來福。

可以分享一下大家養的植物嘛?

不知道會不會被認識的人發現 種的有兩棵虎皮蘭,寒假寄養在宿管阿姨那,澆水太多,根爛了,不知道它們還能不能頑強的繼續活下來。一棵綠蘿,綠蘿長的很漂亮,綠油油的,葉片肥厚光澤。一棵金錢木,現在也已經死了,澆水太多,難過,早知道不放阿姨那了。一棵圓圓葉子的植物,現在也還活著,長的非常漂亮。我很喜歡植物,綠...

大家能分享一下養狗的優缺點嗎?

瑪麗蓮懵兔 之前抖音上看到過一段話 我養狗的大概意義就是物質上我養它,精神上它養我,每天只要看到它,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全部都煙消雲散了 缺點大概就是除非你養乙隻不掉毛的狗,不然就是掉毛掉毛掉毛,一年四季都在掉毛,乙隻小型犬的掉毛量多到令人髮指!送去洗澡吹完了寵物店的小姐姐滿頭滿身都是毛 Viggie...

有什麼宿舍趣事分享一下?

我室友,芳齡19 一天,突然話題就扯到了宿舍樓下抱抱親親的小情侶們,我室友就對著另乙個室友 全寢室唯一脫單的小姐姐 說,我好擔心你呀 當時我們就 她說,你就不怕會懷孕嗎 另乙個舍友 你想啥呢!我們只是親親而已 她 親嘴也會懷孕呀!死一樣的寂靜過後是驚天動地的爆笑 難道aqt要套在嘴上嗎,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