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最愛我的爸爸,不要我了,世界觀崩塌了

時間 2021-09-09 20:02:59

1樓:021229

你大學都畢業了,還在乎爸爸一句話,他說不要你,就不要你?父女關係,一句話就沒了?你自己堅強些,凡事預則立,做好自己的事情,爸媽問題,讓爸媽解決問題。

2樓:青橙要變橙

你都23了,學會自立吧(我可能要做惡人,點醒你了)

我知道親情難以割捨,但是你要相信你爸不會永遠不要你的,只是暫時生氣,

而且你爸媽離婚不是因為你,可能他倆本身相處都有問題,你沒有必要把錯誤歸結於自己

反之,你專業好不好,學的有沒有前途也不要總歸結於你爸,家長為孩子選專業,東奔西走的取經問道一樣,去諮詢別人,家長的知識有限,隔行如隔山,對其他專業不了解,為了你到處去問,這難道不是很愛你的表現嗎?

專業再不好,既然開設了,就證明社會就有需求,你學到的專業知識總會在社會有所用,只是你自己很少關注你們專業就業方向吧

再不濟,你可以從事與專業不相關的工作啊,很多人畢業後都做著與自己專業無關的工作,做的也很好

拋掉抱怨,拋掉自怨自艾,加油吧!

3樓:啊啊啊

畢業了長大了其實就是要開始慢慢習慣乙個人的。不是每個人都有乙個願意永遠相信你即使遇到挫折了還能說沒事我們在的父母的。首先你要清楚他們離婚和你沒有關係這是他們的事,你的未來也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只有你能自己左右,上一輩人和我們大概率上難免是會代溝的,本身所處年代不同際遇不同,我們很難理解他們經歷的苦他們也不會懂我們的難,需要面對事情多少還是會有一些變化的。

你自己也說他的愛是有條件的,所以沒有什麼好崩塌的,如果你覺得世界觀崩塌了,也許正是你重新開始塑造你自己世界觀的時候。你不能接受的是他不要你?可是你總有一天是要離開的,不是你離開就是他們離開,離開也許不是乙個壞的選擇。

你要知道有的人他們是想離開家人家人卻拽著他們不讓他們走。我也不知道你爸說不要你是在什麼環境下說的,他是否真的厭煩了,如果是那分開未嘗不好,如果不是那他是什麼事情什麼煩惱他的心情情緒受到什麼刺激傷害了還是什麼原因讓他說不要你了。有時候也不必著急,時間會帶來答案也會撫平傷痛,也許哪天他就回來看你了。

如果你是因為他要離婚而覺得他不要你了,我始終覺得他們的婚姻是他們的婚姻他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反正崩塌就是重塑的開始,可能會很難受,但你只能這樣走下去,這是很無奈的,也是你要成長的必經之路。既然發生了就面對吧。

你的爸爸對你如何是真好還是沒那麼好還是糟糕只要你自己清楚,也只有你自己能選擇怎麼看待怎麼對待這個問題。如果沒那麼糟你們能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把心中的疑惑和刺談清楚(但我想這並不容易,如何能談的話也不至於到如今)那真的只能靠時間了。你需要自己走剩下的路……

我的世界觀很黑暗 該怎麼解決?

我覺得吧,你所羅列幾條都沒什麼問題。你的價值觀的問題在於絕對化。首先我們要肯定這個世界是乙個包羅永珍的存在,即存得下善也存得下惡。正如老子所說的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也就是說這個世界自身並不會去做什麼道德判斷,對於老天爺來說,都不過是狗尾巴草,沒什麼區別。你描述的那些現象一定是存在的。但肯定不是全...

《泰迦奧特曼》是不是顛覆了奧特曼系列的世界觀?

落寞星言 還真不是,你之所以世界觀越來越亂應該是覺得近幾年某某個奧特曼出現在另外乙個奧特曼的宇宙裡不合情合理,主要表現在 啊,這個奧特曼他是怎麼過來的啊 你覺得這個奧特曼不應該有穿越時空的能力,所以你覺得世界觀好混亂。我也是。這是我之前回答別的問題時候的一張圖。其中用框框起來的奧特曼可以理解為是那個...

勇者鬥惡龍是否奠定了你童年的世界觀?

小時候玩過DQ4,對我的影響應該挺大的,不過那時候我玩到智力卡挺多的 很多都是跟小夥伴們互換來的 比如吞食天地系列,重灌機兵,魔神英雄傳,封神榜等,所以說我童年的世界觀是由好多個遊戲共同影響著的。 介紹日本 該系列遊戲已經累計銷售超過6400萬套。從1986年發售的初代作品開始,每次發售新的作品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