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快船砍下 39 分,塔圖姆這個賽季有多強?

時間 2021-05-31 10:49:01

1樓:浦昊

不可否認,塔圖姆本賽季肯定是大幅進步的,而且是攻守同時進步,這是比較少見的。

塔圖姆這個球員,對他入行以來,防守的評價變化是:不錯--很好--更好了--竟然這麼好

進攻的評價變化是:不錯---三分不錯兩分不好----無球不錯持球不行

而進攻到了這賽季,塔圖姆明顯的提高了三分出手比例減少了兩分球比例,大大提高了效率,本場10中5的三分,禁區外兩分進出手兩次且全部命中,就是賽季的縮影。

也有觀點曾提出,塔圖姆該多打點無球減少持球攻,然而無論是球隊還是塔圖姆自己對自己的期待肯定不是做乙個3D球員。於是我們能看到他持球投的進步,以今天的比賽為例,塔圖姆10中5的三分中,三球是持球投,兩球是接球投。

利用體型持球投三分

掛掩護持球投三分

然而塔圖姆還能更好麼?

我覺得有的,塔圖姆持球投三分的技術是上圖兩種:利用體型干拔+擋拆掛三分,再加上成名的晃到喬治的那一球:突破假動作回拉。(見下圖)

如果是遇到體型好、橫移好的擠掩護高手,可能會大受影響。

所以,塔圖姆可以考慮學一下下面這一招:

面對濃眉砍下 29 6,如何評價錫安 威廉森的表現?

潘多拉A夢 鵜鶘還沒有形成體系,上一場還眼觀六路的豬哥今天頭鐵,沒有球哥在場的時候,zion甚至很少能摸到球 面對全聯盟護筐最強的球隊,zion出手全部在油漆區,然後罰了19個球 有點奧尼爾那味兒了 mvpmade 把喬丹作為目標,目前錫安還不夠資格。巴克利或者詹姆斯可能更適合他。勒布朗 詹姆斯向錫...

面對湖人砍下 27 14,如何評價灰熊新秀莫蘭特的表現?

mvpmade 很多人說,湖人故意放水,輸給灰熊,我想湖人還沒闊綽到這個地步。距離季後賽還有一段時間,放水輸一場給灰熊,並不能保證,灰熊就是西部第八,西部第八的席位,競爭非常激烈,灰熊的實力和他的賽程,讓他能否保證進季後賽都是個問題。而且我們不能因為灰熊暫時在西部第8的位置,就否認灰熊的實力,西部黑...

如何評價凱里 歐文今日面對馬刺砍下57分的史詩級表現?

Swish21 頂著個這頭像我也要說,本賽季最佳個人秀,甚至說是近幾年最好的常規賽個人比賽也不為過,KI展現出了他的特點,規規矩跑戰術,也許他是乙個視野一般,防守一般的得分手。但如果球隊陷入死局,你需要乙個人把進不了的球搞進去,他可以幾分鐘之內給你對方半隻甚至整隻球隊的火力 要評價這場比賽,要首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