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契奇和塔圖姆誰在未來的上限更高?

時間 2021-05-07 07:01:55

1樓:Palpitation

我個人認為賴兔更像科比,東契奇更像.... 額,想不出來。

可別說東契奇像詹姆斯,打球方式一點都不像好吧,技術特點也不一樣。說東契奇像詹姆斯的看球打球嗎?

雖然我個人更喜歡兔子,但是真要選乙個的話還是選個持球核心比較好。

2樓:反者道之動X

塔圖姆更高,東契奇單打能力不夠頂級,三分很鐵,塔圖姆關鍵時刻單打很穩。二人風格不一樣,東契奇需要大量持球在手的球員,但是他又沒有關鍵時刻無差別單打的能力。塔圖姆是單打手,並且防守也很好,組織能力也在提公升,比賽打到最後二分鐘拉開把球給塔圖姆單打,他往往能得分的。

東契奇在單打這塊差了很多。

3樓:霖霖霖

如果上限是拿冠軍的話,我支援獺兔

獺兔關鍵時刻可以站出來無解單打、三分,但是東77靠的是團隊,得看團隊。

最後,一切都看運氣,興許報團了呢

4樓:阿杜

個人覺得還是胖77吧,感覺他在組織球隊帶動隊友這方面更好些,球商更高些,更全面吧。

當然塔圖姆也不賴,個人能力在那擺著。

兩個都是聯盟未來的頂級超巨!

5樓:斷水流小師弟

東契奇缺乏速度可是他強壯的身體可以讓他選擇不同的方式,有超高的球商,而且現在是球隊當家可以用自己的想法支配,就是說可以練級。爆發力也是東契奇的弱項,不過他很好的揚長避短現在年輕也不靠爆發力打球,以節奏的變化撤步投籃為主。這類球員如果沒有大傷可以保持很長久,,不過東東契奇好像有點玻璃體質所以不保險。

相比之下個人更看好東契奇

6樓:Phoenix

東契奇,獺兔這種打法是美式打法,個人得分能力很強,傳球組織差了點,東契奇這種打法是核心,攻防一體,串聯球隊,節奏在他手裡,獺兔得分有可能會很勁爆,各種高難度,暴扣,空接,轉身跳投,技術眼花繚亂,傳球不提高,非常容易被針對,打球年限巔峰也比較短,,巔峰期拿不到榮譽或者傷病就基本上結束了,羅伊,羅斯,沃爾,也就是他的上線了。但是傳球高手乙個個都越老越妖,納什連著兩年MVP都是三十之後,現在還能看到隆多保羅精彩表現,基德在小牛拿冠軍也是接近退役,何況東契奇除了傳球好組織好,得分能力也不差,而且打球風格很穩健,並不容易受傷,不全是靠身體吃飯,節奏的變化,是打是傳全靠球商所以東契奇上限更高。

塔圖姆,錫安和東契奇,誰在未來五年內最有可能成為NBA的超級巨星?

阿克倫母獅 其實這三位都能成為超級巨星,但是我覺得塔圖姆的上限更高。先說一下錫安,錫安和另外兩位最大的不同在於他是乙個內線球員。在當今聯盟這個小球盛行的階段,你說要乙個內線球員率隊奪冠就難度而言非常高。況且錫安還不是有三分有持球的有護框的新時代內線。你要把他當濃眉和字母用他也沒這個條件。而且錫安作為...

東契奇,塔圖姆,杰倫布朗,恩比德這些探花哪個的未來最美好?

除了杰倫布朗,基本這幾位都是球隊的頂梁柱了,三個人的球隊也非常強勢,不出意外的話,妥妥的一線球星。打球好看的當屬東契奇和塔圖姆了,精彩剪輯奉上。東契奇nba輸的球比他1 18歲輸得所有比賽都多了吧 我們先來對比一下他們四人的資料 傑森 塔圖姆21歲16.3分6.2板1.8助攻命中率45.3 三分37...

英格拉姆的上限能不能和東契奇的上限相比較呢?

理解的上限高的定義是這樣 有頂級的靜態動態身體素質,因為這個身體素質,大學或者高中被證明的超越或碾壓同齡選手,並且這個身體可以預期的可以滿足NBA對抗標準,或者可以順利增重。基於這個前提下,期待進入聯盟後進攻技巧進一步提高和完善,比如沒有左手的有了左手,投籃不穩定了有了投籃,對抗不足的強壯了。最終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