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會穿搭。

時間 2021-05-07 07:01:55

1樓:Meteor shower

多看看時裝秀,還有看看身邊人怎麼穿,慢慢提公升自己的審美,學會去嘗試新的款式,不要一塵不變的買一種型別的衣服,我個人喜歡韓式衣服,還有寬鬆,但是公升高不高,就很難搭配的更好看哈哈

2樓:顧執

多看時裝雜誌,時裝秀,多多別人的搭配和搭配理念,主要聽為什麼真的搭配,為什麼這樣會好看一點,結合自身的特點慢慢總結,我之前也不會,都是慢慢學的,我我是用了很久,也許我比較笨吧,現在才學到一點。

3樓:夭夭種草

學會穿搭需要經歷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看什麼都喜歡,看什麼都買,什麼風格都喜歡,什麼風格都嘗試,試錯越多,第二步越容易開始。

第二階段

開始總結,開始分析自己的外貌身材,性格喜好,慢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但不盲從潮流的風格。

這才是穿搭的真正意義,了解自己,愛上自己,是穿搭最後的階段。

第一階段的試錯可以讓你直接了解各種要素在你身上的呈現,仙女風的飄逸,復古風的氣質,法式的利落優雅,日系的質樸簡約,或者是韓系甜美,每樣風格的背後其實是個性的展現,同樣的衣服在相同身材的模特上都有不同的感覺,何況是我們普羅大眾。

當你試錯的階段過了,就會發現,為什麼這個衣服很漂亮卻不適合,為什麼這個風格我穿起來這麼違和,到這裡,就會自然而然進入第二階段。

你開始探尋穿搭背後的個性問題。

屬於你的,融於你的自我的穿搭,即是你的風格,這會讓你自信,舒服且從容。

4樓:張起靈

第一,首先要多看,培養基本的審美

可以去微博,抖音,ins等找找,多看一些博主的穿搭,然後選一些自己喜歡的博主關注,多看看他們平時的穿搭,等要買衣服的時候學著他們的搭配。

第二,多買一些小件,試著自己嘗試

其實外套不用買很多,多買一些內搭+配飾,一件外套也可以穿出很多風格。可以入手一些便宜的,自己多嘗試,就算不好看扔了也不心疼。

最後,體態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就算是簡簡單單的搭配穿起來也很有氣質,可以去網上搜搜體態的鍛鍊,堅持做下去,讓自己變得挺拔一點,亭亭玉立!加油,希望我們都能變成美少女

5樓:大風吹

最重要的一點:不要侷限自己的穿衣風格。

很多小可愛經常說自己找不到合適的衣服,衣櫃裡全是同一種風格的,想換,又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

聽我說,要想換風格,首先你得邁出第一步,不要再買自己已經習慣的風格。

一:個子小巧的集美,可以嘗試的風格有牛仔連衣裙,配上平底小白鞋,腿長一公尺八既視感露腰上衣搭上格仔短裙,青春靚麗、活潑,出街必備針織外套+吊帶碎花長裙,真的沒爆了好嗎,A型收腰設計,簡直就是有小肚子的集美的福音。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要侷限自己風格、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活出自己!!!

好啦,今天就暫時說到這裡吧,有空再更~~

6樓:蜉蝣

多看:看電視,電影裡面的穿搭

多學:色彩,面料,裝飾,版型

多試:只有多試太能真的找到自己適合的

剛開始還沒有準確的定向,試衣服,彩妝,飾品之類的去實體店會好一些,如果你在網上買啥也看不到,又不合適,退的話還麻煩。

7樓:

多看多試多搭配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這種美會最直觀的通過你的穿衣搭配展示出來,所以不要害怕試錯,不要擔心踩雷,盡情的去嘗試吧! 直到某一天你穿上一件衣服,你會心一笑,嗯,這就是我!那恭喜你,你找到了最美的自己!

8樓:刷子的好朋友tutu

「讀書百變其義自見」,如果你不會那你就看別人怎麼穿,關注不同型別的穿搭博主,每天看,別人在選擇時候,顏色怎麼搭,款式怎麼搭等等,久而久之你就會有自己的基本審美,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當然你也可以是百變小精靈啦哈哈,然後看到一件你喜歡的衣服,你要嘗試想出多種不同的搭配。再者不止衣服還有飾品,鞋子的搭配就更完美啦。沒有不漂亮的女孩子,只有不知道怎麼更漂亮的女孩子,衣品好的女孩子真的會很加分呢~

9樓:暴走的燼克絲

給你推薦一家店吧

我經常買他家衣服都搭配好的我都直接買一套也不貴我本來就是學生質量也不錯

不會穿搭可以像我一套買也可多看看穿搭博主以

10樓:康康動漫推薦

多看小紅書,還有抖音的穿搭,前期不要去買多看提高自己的審美,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是屬於高矮胖瘦,黑白黃皮,還是其他的型別,找到屬於自己的衣服款型和屬於自己的顏色,顏色前期還是建議黑白灰。還有最後一點多去服裝店,多試衣服,網上的衣服雖然款式多但是不一定適合你。盡量選擇好的面料和有質量保證的品牌

11樓:時尚Miya

如果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靈感,那麼今天分享的春季實用搭配技巧肯定會對你所有幫助和啟發的,趕緊來看看吧。

春季一改冬天的沉悶與無趣,很多女生開始喜歡穿色彩鮮豔一些的衣服了,如果我們不是配色高手,那麼首先要學會化繁為簡,讓自己的穿搭整套的搭配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這樣會比較好駕馭,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比較顯氣質。

很多女生認為同色系就是同一種顏色搭配,其實不然,應該是同種顏色的多種深淺組合搭配,比如淺藍色搭配深藍色,公尺色搭配淺燕麥色、櫻花粉搭配茱萸粉等等,同色系搭配不僅簡單,而且也可以讓我們輕鬆穿出高階與時尚感來。

小個子女生或微胖的寶寶,在搭配衣服時,要打造出自己的腰線來,比如上短下長的搭配,會顯得腿長,身材比較也會很好看,也可以將上衣塞進褲子或裙子裡,這要打造出高腰線來,也顯高顯瘦,不需要全部扎進去,只塞前面一點就好,又時尚又隨性。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適當露膚會更顯輕盈時尚。如果鎖骨好看,那麼我們可以選擇V領襯衫或針織衫,如果肩部好看,可以選擇一字領毛衣,如果腳踝細我們可以選擇九分褲,做到揚長避短,恰到好處的露膚,時尚感爆表。

風衣或長開衫是春季凹造型的利器,小個子或微胖的女生可以選擇H型的風衣或開衫會更顯高顯瘦。H型風衣比較修身,不像廓形風衣那樣有膨脹感,搭配瘦腿的褲裝會非常顯瘦。我們在穿長款外套時,可以敞開穿,露出裡面的高腰線,更有層次感,視覺上會顯高。

我們在搭配衣服時需要有重點,有些妹子在穿搭時,往往會選擇把自己認為好看的衣服或當季最流行的單品都往身上穿,讓自己整體看起來沒有重點,這樣反而覺得沒有自己的腔調。給自己的穿搭做減法,才是最時尚的表現。

你會發現很多時髦精們她們的鞋子與包包都是精心搭配的,而不是胡亂背乙個就出門了。我們在選擇鞋子時,可以與褲裝顏色或上衣顏色一致或相近,這樣會感覺比較協調,也有質感,包包也是一樣的,可以與腰帶同色,也可以與其他單品近色系,會增加高階感。

服裝搭配好了,選擇一款精緻的配飾會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比如冬天的圍巾、春天的絲巾、夏天的墨鏡等等。一枚精緻的耳飾、一塊帥氣的腕表、一頂優雅的帽子都為我們的衣品加分不少。

春天了,一改冬日的沉悶厚重,換上輕盈多彩的春裝,在春天裡美麗綻放吧,你會遇見更美的自己!

12樓:撫笙

其實前期是可以各種風格都試試的,嘗試了之後才知道哪些適合自己,哪些不適合自己。還有就是沒事可以多看看雜誌,多去商場走一走逛一逛,看看衣服,看看逛商場的人。慢慢來,多看多練,慢慢培養自己的衣品,加油哦!

13樓:yokii

14樓:Maggie是嵐嵐

多看,多買,多試

直到找到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風格

下面這些也是我其他文章裡的

具體可以戳我頭像,有更多驚喜

給你看這些的目的,其實就是告訴你,現成的穿搭店有很多,你只需要找到你喜歡的那種型別。買的多了,你自然也就會搭配了,看的多了,你對色彩的理解也更深入了,光是在網上找穿搭的帖子,永遠不如多去買幾件衣服。

15樓:大地色系植物

穿搭衣服,首先根據自己的身體體型,楊長避短。用衣服掩飾自己體型的缺點。如肚腹大些腿細的人不要穿瘦腿褲。

這樣反而突出了你的腹部。應該穿寬腿褲或直筒褲。衣服色彩不要搭配的過多,過多的色彩會給人一種雜亂無序的印象。

胖人應穿從人視覺感到瘦的深色。如黑色。顏色需單一些,沒有色彩上的斷接。

膚色暗的人應穿能襯托自己膚色亮麗的顏色。一般膚色選擇顏色多些。想襯托自己的氣質的可選擇偽暗色。

如深藏藍,咖啡色。穿上大方,得體。年輕的可選擇能襯托你青春氣息的鮮豔的顏色。

在我看義大利公尺蘭時裝秀時。乙個服裝設計師卡洛斯給我說過。人應該透過穿衣服襯托出你自己獨有的魅力和氣質。

他說過,服裝搭配有6種方式。一是同色系順位搭配,二是錯位搭配。三是對比搭配,四是須色彩從深至淺搭配。

五是誇張搭配。六是驚悚搭配。

16樓:TAT

穿搭最基本套路就是呼應,顏色或者其他什麼東西能做到上下呼應就可以整體提公升乙個檔次,沒事的時候看看大神的穿搭,把刷抖音的時間拿出一半看看得物上的大佬怎麼穿的,最後別盲目跟風,有自己對穿搭的理解,走自己的路線

矮胖男怎麼穿搭?

豔儀凌珠敏 我是女孩子哎 抱歉給不出太多的乾貨。我的穿搭成長之路就是我會很喜歡觀察跟我差不多身高差不多身材的這型別的女孩子的穿著打扮,如果遇到我很喜歡的,我就會模仿 突然有一天就七竅通了,現在已經形成了自己喜愛又有自身風格的穿著打扮了。其實我現在也還會有些觀察他人的穿著打扮的習慣 這樣是不是就會有新...

微胖女生怎麼穿搭?

littlepillow 其實穿得對也是能看起來瘦好多的,而比起現在中國很流行的南韓的帥氣風,我更喜歡日本的淑女風,穿起來更加優雅知性 A 針對粗壯的上臂 左 露肩上衣 露肩裝在現在也是很常見了。露肩裝能把纖細的肩膀和鎖骨露出來的同時可以把粗壯的上臂隱藏起來。如果材質是輕柔的雪紡的話,緩緩搖動的樣子...

小個女生怎麼穿搭

小小小瓜瓜 你好呀一半是抓住重點 比如一條高腰裙子可以搭配無數上衣 高腰短裙可以凸顯腿長顯的個子高 膝蓋以上的短裙可以顯得個子很高這是個重點 當然包括短褲也是一樣 膝蓋以上的短褲 不需要特別特別短 稍微有點小寬鬆的也是完全可以的 一條短褲也可以搭配無數好看的上衣 但是長度這個問題就很嚴肅了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