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胖男怎麼穿搭?

時間 2021-05-11 11:42:49

1樓:豔儀凌珠敏

我是女孩子哎~抱歉給不出太多的乾貨。我的穿搭成長之路就是我會很喜歡觀察跟我差不多身高差不多身材的這型別的女孩子的穿著打扮,如果遇到我很喜歡的,我就會模仿~突然有一天就七竅通了,現在已經形成了自己喜愛又有自身風格的穿著打扮了。

其實我現在也還會有些觀察他人的穿著打扮的習慣~這樣是不是就會有新靈感注入我自己的穿著打扮了。在沒有形成自己風格的時候,那就不停地模仿,再不停地推翻,也要不停地進行新的嘗試,失敗了那就重新再來好啦,慢慢地就會形成自己喜歡的風格了。

祝福題主早日擁有自己喜歡的穿衣風格~人格魅力也一定要提公升哦~我相信有魅力的氣場一定會為衣品加分的!就是衣品不夠,魅力來湊~這是我目前追求的狀態。

2樓:小兵

我男朋友也是矮胖男哎,平時跟他去買衣服我會讓他先試了再買,如果是顯肚子的衣服一律不要。我覺得他穿深色polo衫挺好看的,淺色衣服總覺得不適合他。

他穿著我覺得ok的就會讓他買,其他的我就沒研究那麼多了。

矮胖的梨形身材怎麼穿搭?

甘開心 既然對身材不滿意,穿搭是改變不了你身材的,合理的飲食和運動才可以,要麼自己去了解這方面的專業知識,要麼找專業的人幫你達成目標 我的身材超級梨形 我的腰很細 胯骨很寬看著屁股就很大 但是我不胖 165 最瘦的時候84斤左右 瘦的時候感覺怎麼穿都沒關係隨便穿 怎麼穿都不會顯得屁股大下半身寬 但是...

160cm矮胖女生怎麼穿搭?

被風吹過的夏天 小個子女生也可以穿搭顯高的喲讓我們一起跨過這道坎顯瘦必備穿搭 馬上就要開學啦寶寶們 秋季穿搭必須安排上哦!回頭率百分百哦!超顯瘦的穿搭 也適合微胖的bb們哦!牛油果綠衛衣寬鬆牛仔褲 這套超級清新,非常適合開學穿!而且適合微胖的寶寶們哦!襯衫牛仔褲 簡約韓範穿搭,適合小個子女生哦 搭配...

請問矮胖型然後身材比例又差的男生如何穿搭?

小吉祥15號 矮胖主要突出乙個 萌 字,盡量選擇寬鬆可愛並且平易近人的衣服。內搭可以選擇質感良好的毛開衫,圓領毛衣內搭尖領襯衫也比較適合胖子,如果圖省事兒裡面穿一件寬鬆的衛衣也可以顯得萌萌噠 注意盡量是淺色,駝色和公尺色皆可,雖然淺色並不能讓你顯瘦,但是可以讓你看上去胖萌胖萌的 褲子的話建議盡量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