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一天荷甲能夠把法甲擠出五大聯賽之列。你們說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煮酒

不可能,荷甲是誰去歐聯誰是孫子,每次過完年,上半賽季中上游球隊爭先恐後開練替補想要掉出前七名,就三強爭兩個歐冠名額好點,少數倒霉蛋不是歐聯資格賽想辦法輸球,就是小組賽當鹹魚,費耶諾德阿爾克馬爾埃因霍溫也不例外,我覺得多考慮考慮荷甲在這麼畸形的聯賽下怎麼保住現在的歐戰排名比較好,歐聯送菜荷蘭球隊年年拿歐冠才能補住虧空。

2樓:渡邊柏木小嶋

首先,荷甲聯賽要有吸引巨星的實力

再者,荷甲聯賽的球隊要有整體競爭力

最後,荷甲聯賽的各隊的上座率,影響力要提高以上這三點,法甲都比荷甲做得好。

所以我認為,荷甲要想超過法甲躋身五大聯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3樓:

看看歐冠,我覺得荷甲比法甲還是要差些,如果想超過還是得有錢,(不要拿中國足球比),乙個大巴黎就夠荷甲喝一壺了,雖然我也很喜歡阿賈克斯,荷甲且行且努力吧

4樓:樹海TOT

不可能聯賽歸根究底比拼的是國家的人口和經濟規模,人口和經濟規模不到法國三分之一,上座率不如法國,轉播費不如法國,工資開不出來,轉會費付不出來,憑什麼超過法國呢?就算是外資進入,你選法國還是荷蘭?

補充:有些人可能拿中超舉例,請控制變數,例如中超肯定會比港超好,印度聯賽肯定是南亞第一,英格蘭聯賽肯定要好於蘇格蘭。在其他方面相差不大的情況下,人口和經濟規模決定了職業聯賽的水平。

荷蘭和法國同為西歐發達國家,雖然荷蘭足球氛圍略好於法國,但是遠遠無法彌補三倍的體量差距,未來荷甲聯賽最大的可能是成為包括法甲在內五大聯賽的農場,超過法甲的可能性很低

5樓:Waiting for

乙個聯賽的火熱要包括下面這些因素,有歷史的俱樂部、優秀的球員教練、好的足協、全方位高水平的青訓、對球員有吸引力,有傳承的球迷死忠、足夠的商業投入,較強的綜合國力,悠久的足球文化等等……這其中商業投入和職業化越來越重要。

現在歐洲最火的五大聯賽,也是商業運作最好的聯賽,這是乙個相輔相成互相促進的過程,荷甲在商業運作和資本支援方面差了法甲半條街,只能淪落到現在的球星加工廠了……

唉,萬惡的資本啊!

人工智慧有一天能夠理解尷尬嗎?

能,只要人能夠理解的東西,總有一天人工智慧也能夠理解。當然這裡說的人工智慧,主要指的是強智慧型。其實,嚴格意義上講,人自身就是一種強智慧型體,是由人 父母 生產出來的,懂不懂原理,並不影響他們所扮演的角色 人工。如何定義尷尬?尷尬是漢語詞彙,意思是指處境困難,窘迫,不知所措,不好處理。尷尬如果這樣的...

即將過期食品在最後一天能夠食用嗎?

我的天空沒有雲 過了保質期,吃壞了與我無關這種的 所以作為商家,肯定要把保質期往前提啊 以預留一些時間給不當儲存導致的提前變質 所以儲存得當的話,很多東西過了保質期也還是能吃的,最後一天就更不用說了。 暗月影 正規生產的食品,最後一天保質期食用,極大概率沒有問題。食品這玩意兒,哪怕是同一批生產的,同...

真的有人能夠一天用完一支原子筆嘛?

lcx 肯定可以 這是我一天的中性筆用量 1 Art lesson 2 Chinese homework 還有其他四科作業 數學英語生物歷史 以及上課筆記 歷史筆記 語文筆記 生物筆記 最後上我筆芯的圖 我可憐的晨光2004 Emiya 能今天剛用完的一支斑馬 乙個正常稿紙寫乙個字平均耗墨約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