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希望和任何人會有絕交的一天,但是避免不了 我還是很難過,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7 12:43:51

1樓:T.An

和我的狀態是差不多的

但是吶不可能和每個人都成為朋友的

相處不來那就選擇不相處

因為相處不來硬相處

是對自己的不公平

你需要在這段不太舒服的關係中

犧牲好多你的個性

才能成就它促使它成為一段好關係

乖乖盡力而為就好啦

2樓:瀟瀟

你的願望是好的,但是現實並不是這樣,你們走的越遠會發現很多問題,也會有各自的夢想,所以說好的結局是感情慢慢變淡,誰也不希望有撕破臉的那一天。希望你早日調整自己的情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假如你多一些興趣愛好的話,你的生活充實也就沒有時間想這些了。

3樓:BMY

不勉強,不迷惘,不強求,不糾結。既然都說走了,肯定不是突然的想法,既然是蓄謀已久的,就別拆穿了,給自己多點兒體面,去結交真的友情。除非,沒了他你真的能丟半條命,而且你確定他是真的離不了你。

4樓:紅樓

昨天我也和人絕交了,心裡很難受。但是有句話叫做自己是成年人了,要學會克制。就當他是你人生路上的過客,曾經很開心過就好。把一切的難受交給時間。

不希望任何人再在這個問題下發洩自己的情緒,我看見不爽的反手就是摺疊加舉報。?

大鹿鹿 先考研成功,然後建議你聲勢浩大的慶賀,收他們的分子錢,記禮錢的同時請大聲的讀出來。對於這些人來說,沒有什麼比出錢更痛苦的了。 cangying1995 這種東西啊不用懟 如果你真的考研成功肯定會開啟一片新生活 到時候以你遠高於他們的高質量生活 就相當於狠狠的抽了他們耳光 層次這個東西真的很重...

自己一直堅持的夢想,卻不被任何人抱有希望,是該堅持還是該面對現實放棄了。?

青木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自己願意堅持就堅持,夢想是自己的,自己要有希望,即便最後結果不好,但是堅持夢想本身就是很酷的事情,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很酷呢 跳跳貓 簡單點,說話的方式咱們搞的簡單點!人活於世,我覺得只有倆件事需要完成。第一,讓自己活的簡單快樂點。第二,讓自己有能力讓別人活的簡單快樂點。完成這...

假如你和任何人最多隻會打 15 天的交道會怎麼樣?

葒荼 根據你的設定 1 你認識了ta 你們15天後無緣再見 2 你沒有認識ta 你甚至都不知道ta的存在 根據設定ta會一直陪著你 3你假裝不認識ta以便留住ta 15天後還能碰見ta 然而15天後你看不到ta 你傷心欲絕 直到15天後你根本不記得ta 4你假裝認識ta因為你討厭ta 15天後你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