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領導處的好好的,但是因為我不能長期,前一天還有說有笑,第二天就要我辦離職。這誰能和我說說為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

乙個個擺出一副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的態度!就興你說呆不久隨時想走,不允許別人提前想找個更合適的人。

你錯就錯在說了要走,又不走,今天因為煙味兒受不了要走,誰知道明天又冒出個什麼理由要走,就是個不靠譜的定時炸彈

2樓:Bella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所以,還是你死吧……黑白無常說要來收你,但是,他們太忙了現在沒時間,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時間,那麼你就等著吧。等待「死亡」的感覺如何?

你領導對你的的感覺沒到這程度,但是意思差不多~我覺得我比喻的挺擬人

3樓:徐雨中

朋友,你知道幹不了長期是什麼意思嗎?

公司不知道你三個月走還是五個月走,但你已經明確表示你會走,而且這個時間一定短於半年。

在大部分公司的眼裡,你就變成了一盤雞肋。

首先公司要給你發一定的工資,但在這個基礎上,你沒法參與公司的長期專案,甚至一些中短期的專案可能都是以月來計算的,這些專案你都沒法參加。

其次,公司不可能不培養你,否則公司的工資就會虧本,因為你給公司帶來的利益不太可能比工資高。如果公司培養了你,那麼你隨時會走的這一點就讓你成了一顆定時炸彈,你走了,也許下一次進入職場就會成為公司對手的職員。

那麼你告訴我,如果你是這家公司的領導,你會要乙個工資不低,沒法長期培養,不能參與長期專案還有可能成為競爭對手的人嗎?

別人願意聽你的是因為你的領導力還是因為相信你(比如朋友,家人

楊小鐘 這個問題其實問的很好,很有思考。相當於問領導力是被要求的還是自動自發的?管理者和領導者是有區別的,管理者的目標是提高自己和團隊的效能,領導者是目標是發揮團隊自身的優勢。管理者的價值是管控事情落地的基礎,領導者的價值是將人的優勢發揮出來從而讓工作結果遠遠超出預期。我們聽導遊的,但是我們並不是自...

與女朋友分手是因為我不主動而分手的,但是我覺得我現在變了,成熟了,重新去追有機會嗎?

你好陌生人 成熟的標誌是什麼呢?是覺得自己成熟了就去打擾別人的生活嗎?人家有了新的戀情,新的開始,你到插一腳讓他們分手就是成熟?誰給你的自信說,讓你的前任背乙個渣女的名聲就是成熟?如果我是你前任,我只會進退兩難,選擇徹底放棄你,因為你太幼稚。 夢聚教育雨諾老師 既然放不下,那就勇敢的去搶回來就是了,...

我想要好好學習,每次都有明確的計畫,可是因為手機,我總是放不下,總是計畫延遲,很迷茫,我該怎麼辦好

曠兮兮 在計畫學習的時間段裡把手機放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記得靜音,關機更好,最好規定地方以防忘了放哪了 要有手錶看時間 如果必須上網查閱資料的話就用電腦 OREO 要說靠自制力改那就是胡扯 我之前也是這樣 但是我發現了個好方法 如果學習不需要手機 把手機放的盡可能遠 如果學習需要手機 去手機設定裡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