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學PHP還是學 NET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CatCoder

我學後台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做好前端,同時也了解一些後段技術,對工作有利。這樣的話就不要猶豫了,PHP吧

但是從另乙個方面來說,學了.NET(特指C#)之後學習PHP會更快,學了PHP再學.NET會有一些干擾.

原因就是PHP雖然有類和介面這些概念,但野路子教程是不會教的,還是以乙個檔案走天下為主,所以PHP要看一些經典書籍,不要隨便看中國產書.

2樓:姜焱

比較同意劉不二lar的說法,重要的的是了解其邏輯,熟悉了以後換個語言去實現一遍不算太難;

但是,這只是自己愛好的情況下。

如果準備以後準備用這個謀生,換行業,還是要下點功夫的,畢竟面試的時候大部分公司更多的考慮的不是你的自學能力,而是你的熟練度。

就目前的情況來說,如果只考慮php跟.net,還輸選php吧,周圍很多同事都是.net轉過來的,現在.net的需求量不太大。

3樓:張桓穎

對於.net和php兩個來說,學乙個再學另外乙個是蠻好學的,如果是有技術追求的人的話就自己選吧,反正學哪個都一樣。

但是從就業的角度來說.net的崗位大概就是php的零頭,Nodejs的就業崗位比.net還少(Nodejs你相對好熟悉一點,畢竟是js),你不會總呆在原來的公司吧。

當然如果是你公司有意栽培你學.net或者後端的同事肯下功夫教你,你就自己權衡一下咯。

4樓:劉傑

Nodejs 是我計畫中的一部分,但是我開始想的是先學了php再回來看,應該很快能通,為什麼我這麼計畫呢,是我大致看了下(可能沒細看),裡面有很多專業的術語,感覺有點吃力。網上的大部分文件又比較散,所以...。

你有沒什麼建議呢針對nodejs?

5樓:

不是開玩笑:建議直接上node.js,前後端一起搞定。有js基礎時學習成本低,實現更快。

等你能乙個人不依賴任何框架,做出一套含有前後端的系統,然後再找一兩個框架熟悉下之後,再想去了解php,.net開發後台時,會發現只要熟悉基本語法和框架的使用即可,其他的什麼設計模式,前後端分離,路由,會話等都是通用的。這時就差不多一通百通了,基本就這回事!

不知道學什麼

扭腰腰與花園 不知道學什麼,就先找乙個你還算不排斥的事物學起來,學透了,學著學著心裡就有桿秤,知道哪些方面你更喜歡,哪些內容你不喜歡,不就知道學什麼了嗎?別在腦海裡想,先乾起來再優化。 男爵 夜深人靜,問問你的內心,你喜歡什麼,你喜歡什麼 你喜歡什麼,或者多看看書,多像有閱歷的人討教。或者聽一些厲害...

老師知不知道學生暗戀自己?

知道,所以我鼓勵他,去找個相近年齡的女孩子戀愛。可以來找我聊天,可以和我撒嬌,可以把我當姐姐,但是分清楚,你喜歡我,僅僅只是因為我是你的老師,只不過是我比你曾經見過的老師都年輕漂亮溫柔罷了,而那,是我作為老師的形象,真正的我不是這樣的,我也還小,我也會發脾氣,會耍小性子,總之,你只是喜歡了我的乙個職...

老師知不知道學生討厭自己?

阿琨是女孩子 當然知道啦。其實學生在課堂的的反應和動作,老師都看在眼裡,有時候老師也會因為學生的反應而討厭乙個班 感覺就是乙個惡性迴圈 當然知道。影響師生關係的三個因素 一老師如何看待自己的學生 老師心有逼數 二學生是怎麼看待老師的 學生在其所在的年齡階段用他們的觀點評價老師 三學校大環境 校風,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