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a7m4 和 a7r4a 怎麼選?

時間 2022-01-24 08:14:43

1樓:袁斯維

兩款相機的主要區別是畫素的區別,考慮實用選M就行,追求畫素那就選R

2樓:

a7r4真的對空間的要求還好。

對無損未壓縮120m一張,但是如果用adobe的DNG converter(免費)設定無失真壓縮的dng一般也就40~58m(取決於拍攝場景,死黑死白越多,壓縮率越高)。親測dng無失真壓縮的對寬容度並沒有任何的影響。

3樓:國子學祭酒

建議等等M4,沒有M4,沒辦法給實際評價,但R3到R4體驗不明顯。

索尼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他那塊螢幕,建議去對比一下M4和M3或者R3的螢幕是否區別很大,如果提公升很大,可以選M4。

4樓:噸嘛圈

我就想知道螢幕到底怎麼樣,M3的螢幕實在太拉了,上週已經一萬三買了個二手富士GFX50R,要是M4還是不行那我就滅索尼門了QAQ

5樓:leeathrun

r4 決定了你要買gm 鏡頭活著轉接最後期的單反鏡頭比如40art 105e 85a 貴就對了

6樓:西瓜

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

純拍照r4多兩千萬畫素,說實話有優勢一些

但是綜合性能m4可以4k 60雖然裁剪了

畫素3300也夠用

建議買m4,不過溢價嚴重,耐心等等吧

7樓:gzpyvincent

收台二手R4玩到M4正常價賣掉入M4,能虧幾個錢?

8樓:普通人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m4加價很嚴重,但是你還是想買(對你的預算影響不大)那你就買唄,誰能拒絕乙個自己喜歡的相機呢。

我覺得你心裡其實已經有答案了。

9樓:小野豬

如果你特別喜歡用讓人用起來特別不舒服的相機,請選擇r4。

入門索尼a7m2,a7r2,a7m3怎麼選?

Tahuevo A7M2如果不是囊中羞澀是絕對沒有必要買的。因為A7M2和A7R2的二代機身都有同樣的缺點 機身設計落後,單卡槽,效能相對差。但是R2還是有4200w畫素這個雷打不動的優點,畫質即使放到現在仍然十分優秀。如果對高畫質沒要求,那首選肯定是有雙卡槽,更好的機身防抖和對焦連拍效能的A7M3...

索尼a7r3和nikon Z7怎麼選

xdt 用了z7感覺特別好用,檔案大寬容度高,選單操作全部都是單手完成,對焦很快,我的韌體剛公升級到3.30對焦真的快,拍照和拍Vlog2不誤,很給力,價效比特好,我幹活用絕對是一流的!大笑 思考 刀魚歐尼醬 A7R3 原因很簡單,價效比和鏡頭支援,Z7單卡槽且儲存介質單價高,多一塊成本,另外從你的...

預算五萬左右,a7r4和r5怎麼選?

彤彤 在室內對著led大屏前開會的人拍,一是LED的背景太亮,跟白天逆光拍人差不多,人物的臉基本上都是黑的,我們經常出去拍活動,這點我也深有體會 微單在拍攝中,最突出的乙個特點就是拍攝人像時候,可以自動分辨人臉,並自動把對焦點鎖定在人臉上進行拍攝。這一點在EOS R5上又有了技術上的革新。實際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