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佳能5D4和索尼A7R3哪個值得買呢?

時間 2021-06-09 21:26:04

1樓:八零七

純興趣愛好你選這兩台...

作為半吊子攝影師的我流下了淚水,有錢,有錢

這兩台相機不用對比引數,我就可以信誓旦旦的說,a7r3,準沒錯。

第乙個原因,5d4太重了。你拿這玩意追星,保安都得懷疑你是不是圖謀不軌,打算把明星一相機砸暈了拖到酒店裡去。

也有可能還沒到演唱會,胳膊就廢了。

至於旅行,就更別想了,你又不是老法師,何苦為難自己帶著這麼個啞鈴呢

第二個原因,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5d4雖然是一款極為不錯的專業單反,但說實話已經發布太久了,他發布的時候我應該還沒考上攝影學院呢。

a7r3相對比是一款比較新的微單,各種技術都很先進,放心用就好。

原諒我年少無知,我再多言幾句。

旅遊和追星真的沒有必要去整這樣兩台專業相機,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換些較為便宜的相機一樣能夠滿足需求。

追星最重要的乙個是防抖,乙個是對焦。所以我還是推薦索尼家的機器。

比如索尼a7m3,也就是a7r3的同代產品。前者便宜了兩千多塊錢,除了比後者畫素下降一點之外沒有任何區別。

如果就是喜歡畫素高的,那就選擇a7r2,比r3便宜了6千塊錢,但它是萬元全畫幅機器裡對焦最好,防抖最好的機器了。而且絕對絕對夠用。

殘幅機器就不要考慮了,混亂的場面應付不來。

2樓:WINCB

A7R3小,輕。

太重的機器不會喜歡拿出去的

純興趣愛好,買個A6400就好了吧。能讓你喜歡拿出去才是王道追星的應該會用到長焦,全畫幅的70-200都還挺沉的。太不方便了

佳能5D4和索尼A7R2如何選擇?

五穀不分 絕對的5D4 我曾擁有這兩架相機 你別看網上說的A7r2畫素高如何如何 我就告訴你 實際使用5D4比r2靠譜太多太多 首先是對焦 A7r2雖然有人眼追蹤啥的,但是就是經常發生10張5張糊掉的情況其次操控 5D4觸控螢幕加搖桿,r2只有上下左右,操控搓的一批。其次顯示器,5D顯示人像確實是有...

攝影一步到位是買5d4還是索尼a7r3?

我跟你說,一步到位就是兩個都買。佳能的鏡頭群優勢不可忽視,索尼憑藉半導體取得的畫質優勢也是所有攝影師所渴求的。GM和紅圈都買,配個轉接環。 Lanzy 首先題主要先說明你所謂的 一步到位 是指什麼。因為有可能是以下三種情況 攝影小白 入門了打算換全畫幅相機 攝影老鳥打算更新器材 從題主的描述中,可以...

公升級佳能5d4還是A7M3或A7R4

橙汁 舉個例子好了,和5d4同時期的機器a99m2.高分效能,停止更新後看看世面上還有多少人用a口。佳能不更ef鏡頭了,從索尼三代機登場開始佳能裝置的二手市場迅速縮水。24 70ii16年 17年都值1w,18年到如今跌的什麼樣子。如果真的喜歡ef陣營,反而不如再等等,佳能大幅度更新rf後,ef勢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