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喜歡懟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8:03:50

1樓:卡謬斯

對待任何事情你都有3種解決方法: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所謂忍:孟子有云……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所謂狠:四海八荒,宇宙萬界,天上地下,唯我獨尊。

所謂滾: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2樓:蘋果波羅公尺

如果你感覺很不舒服,就直接告訴他。

如果他不能有所收斂,就只能少接觸他囉。

3樓:葉子

如果想幫助她就和顏悅色的告訴她。

4樓:分分秒秒

如果是懟你,真朋友就懟回去假朋友就順著她

5樓:爬蟲資料師2

說明這個人性格生性好逗,脾氣容易暴躁。從另外乙個角度考慮,有可能也許只是對你感興趣吧!對別人估計不這樣。目的就是想引起你對他的關注。

6樓:夕棫

那麼不尊重人的人,為什麼被你們看為朋友?她應該受到相應的冷落,從而反思改善,一味遷就只能害她無法成長

7樓:carol

朋友是自己選的。朋友應該疏遠的疏遠。無法愉快的玩耍圖什麼呢?學習好嗎?其他好嗎?有沒有可以抵消減分項的?沒有的話留著過年呢?

其他也如此。沒能同頻成長的話,是不可能愉快的玩耍溝通交流的。

8樓:老夫給你一掌

不要在意那麼多,好玩跟她玩不好玩不要跟她玩,等你找到合適自己的新朋友她就不那麼重要了。但是你要注意不要對朋友要求太高,畢竟別人不靠你養活不會時時刻刻尊重你、在意你。能在一塊玩聊聊天互通訊息吹吹牛就行了,如果能遇上知音那就恭喜了。

乙個人總喜歡懟你怎麼辦?

雪片兒 看了樓上的回答,都說是不是喜歡你!我也這樣覺得的!哈哈這就像小時候,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會用一些方式來引起對方的注意!有的人選擇送禮物,有的人天冷送衣 天熱扇風!有的人會在你出現的地方 出現的一瞬間開始耍帥!有的人,會故意忽略你卻和你身邊的人情同手足!還有的人,就會故意懟你!如果真的感覺受到冒...

男朋友懟自己喜歡的明星怎麼辦?

漂浮在海上的時候 跟他講這個明星對你的重要性,希望他可以對你喜歡的事物有所尊重,不然不管是明星還是任何你喜歡的東西,只要他不喜歡他就能用各種理由進行詆毀,這跟是不是明星沒關係,是你男朋友在用他對這個世界衡量標準,來衡量你的世界,不說清楚你會很難受的。我男朋友也這樣過,我很喜歡的陳奕迅,10年喜歡的,...

男朋友總喜歡撩妹怎麼辦!!?

再看下你男朋友跟人家聊的內容,是怎麼撩的,你看看人家怎麼回的,你自己呢?他給你發個撩的話,可能你會覺得這個人今天神經是不是錯亂了。你可能每天跟他聊的都是你工作生活多累,或者你的姐妹怎麼樣了,時間長了,這種消極情緒也會讓人產生厭倦感,給男友保持一定的新鮮感也是維持感情的一門學問。另外,男生永遠不會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