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找物件的正確開啟方式?

時間 2022-01-23 05:46:32

1樓:

姨婆那邊有乙個29歲男生士官兩年後要轉正他媽媽幫他找女朋友,把我的資訊介紹了過去沒有經過我本人同意,我才剛剛畢業21歲。可能接受不了這麼快。

2樓:梓果

這個要看緣分的吧,對的時間,對的人

3樓:鄧亮

現在很多女孩子喜歡的不是軍人,而是軍裝,一種莫名的優越感,等這段優越感過了,就像激情一樣,燃燒了就沒了。我認為與軍人談戀愛,主要是要互相理解,部隊裡面事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就是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一天倆天不回你訊息,你就胡思亂想,這樣倆人肯定成不了。異地軍戀很殘酷,需要的是倆人共同努力,望加油!

4樓:南方姑娘

首先因為軍人的職業特殊性,找物件確實比較困難。但是我想說的是,找乙個志同道合的物件才是最為重要的。他能理解你的工作,支援你的事業,是你堅強的後盾。

一般來說,找同學的很多,工作後相親的也有,無論什麼方式認識,三觀合適才是最重要。

網路上認識的也很多,但是魚龍混雜吧,要說絕對靠譜,沒有,只有相對靠譜,最重要還是得靠自己去分析。

以後想到啥再新增吧

熬過異地戀的正確開啟方式?

honey pig 異地1年異國2個月 在一起一共一年半多 2017.6.9在一起 我覺得我們給了彼此很大的空間與信任從來沒有因為其它女生或者男生吵架也沒有懷疑過 我們之間也有爭吵冷戰 我個人的感受是 多給對方一點耐心如果對方讓自己難過那就慢慢引導他不要只顧著發脾氣只顧著自己難過 可以有爭吵但是盡量...

電影正確的開啟方式是什麼?

青木 看電影首先,環境很重要,環境一定要安靜,不能在嘈雜的環境中,這是前提,其次是自己的心境,一定要平和,一定要在放鬆的情況下,處理好心情才能做事情嘛,最後應該就是身邊的人了,不說志同道合,志趣相投,至少要在乙個層級,不能你說的他理解不了,他說的你又不感興趣,這就沒法看了!我想了一下,大概就是這三個...

什麼才是鹽漬檸檬的正確開啟方式?

vly8 兩年前啊 同好你好 感覺可能是鹽放多了或者醃得有點久 鹽漬不能放太多鹽或者醃太久,檸檬就不那麼香了,粗鹽粒 每層少點或者檸檬片稍微厚點 化到看不見再過一兩天左右 不一定,也看溫度 就能吃了。不過鹽放多少,醃幾天,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自己變化著做幾次然後按喜好來吧。也可以少加點糖,鹽加得多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