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放棄年薪五十萬,從頭開始創業嗎?

時間 2022-01-23 05:46:33

1樓:陽光蝸牛個人成長

不會,因為打工也是創業。

打工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可能做出好的業績。本著打工的心態,很難做的更優秀,本著主人翁的精神,你工作才會更積極主動。

無論打工還是創業,都是一種創業,都需要超於常人的努力付出,加上正確的方法,才可能獲得更大成就。

既然你年薪達到五十萬了,那你沒必要非得自己創業,從頭開始會很難,你靠著現有的平台,才取得現在的成績,放棄眼前的條件再次創業,不是乙個最好的選擇。

打工做到打工皇帝,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你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爭取做的越來越好。

做任何事都要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下去,選定目標,就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不要三心二意,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把事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你要相信自己,好好做下去吧,不要再想別的了。

2樓:伍思丞

不會,離開了平台自己什麼也不是

3樓:闌若說創業

50萬都是少的,年薪百萬的都放棄了,我公司已經成立7年了

4樓:守住繁華

中年人輸不起,所以不會放棄穩定年收入,如果30歲以內肯定去搏一下,當然如果專案自己很內行、有好平台、有資源,成功率極高我也會去做。

重頭開始風險太大。

5樓:無限可能

我已經成功轉型,目前年收入近百萬,而且不斷增加。

6樓:Change丶

不會。如果我年輕幾歲,沒有老婆孩子,我可能會創業。

但是現在,不會。

女友認為畢業以後年薪五十萬是正常水平,但我個人對此懷疑,認為錢不是這麼好賺。發生矛盾,該如何解決?

那她自己能不能達到這個正常水平呢?1.達得到 真大神,你無話可說,放下架子,向大神學習 2.達不到 2.1因為個人能力原因達不到 她自己能力低於正常人水平 2.2因為他是女性達不到 性別歧視,女性不是正常人,全詩警告。讓她自己選吧。 知行合一 我猜她肯定不是學工科的,帶她進一次廠,基本上啥毛病也沒有...

年薪五十萬左右的人都是幹什麼的(什麼職業)?

我吃個果凍 製造業,專案經理 手下10個人左右,明年要招到20人左右 壓力很大,直接和集團最大boss匯報 只能說收入和壓力是成正比的,操得心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 本地雞 用個人微觀的情況來完善一下頭部答案資料庫 座標 某中部省會,強二線城市 行業 房地產 某頭部房企 本人男,30歲。設計溼出身,經...

如果手上有五十萬,你會怎麼投資,幾年時間翻倍?

bill 根據1954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馬科維茨提出的投資組合理論,再根據現時的經濟和金融產品進行方差均值分析,沒風險的翻倍時間要10年以上。如果題主能接受一定的風險溢價的風險,那時間大約在5 15年左右。 一慌才讀書 首先,確定給自己的學習時間成本是多少,試錯成本是多少。如果這2點不確定,那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