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補腦液對初三學生有用嘛?

時間 2022-01-23 05:46:33

1樓:御子

題主面臨初公升高的最後衝刺階段,老師和父母親人的殷切希望,周圍學生的努力與奮鬥,都給你帶來了極大的精神壓力,以至於焦慮、心神不定甚至是精神衰弱和失眠。

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也經歷過這樣乙個階段。

其實,無論是中考還是高考,最後一段時間的穩定與否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可能彎道超車、超常發揮,也可能一時失手成千古恨。

在這段時間裡面,自我調節能力格外重要,甚至是最重要的。只有心態穩定,才能自信和高效,才能最起碼穩定的進步與發揮。

其實最好的調節方法是自己,找到自己的節奏,讓自己在一定的節奏內穩定進步,哪怕只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穩定發揮出來也是相當可觀的了。焦慮、失眠、精神不振,壓力大卻無處釋放,只能獨自承受,其實也有一部分是心理作用。我知道在這段時間有任何想玩的想法都是錯誤的,但是真的可以給自己放放假。

比如,可以抽點時間跑跑步或者打打球,甚至是打兩把遊戲。做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放鬆放鬆,宣洩一二,把握好節奏,自己學習的節奏,更有利於建立自信,抵抗壓力。在學校時,課間時間也可以聊聊天,說說題,氣氛盡量輕鬆點。

逐漸逐漸地,你會發現這不僅不會耽誤學習,甚至對自己有許多好處。

不到萬不得已不要靠服用藥品。

當然了,題主既然問了,還是要說一下的,安神補腦液確實有提神醒腦、緩解心神不定、穩定睡眠的作用,但是建議不要長期服用,對身體不太好。

最後,祝願題主能夠開心成功的走完初中最後一段路。

準初三學生在暑假需要補習嘛?

麼麼茶 舉個例子。進入初中好比進入一條新的賽道,發令槍一響,大家都嗷嗷叫的往前跑。這時候,有的學生,一屁股坐在了起跑線上,等比賽結束 一部分學生看到大家都跑,哎呀,那我也跟著跑吧,可是跑了一陣兒,太累了,歇歇吧,歇了一陣兒,挺不好意思的,再跑會兒吧,如此往復 還有一部分學生,不管別人怎麼做,我只是拼...

初三學生對新初二學生有什麼忠告?

qyh666 首先近視的要配眼鏡,別怕別人取笑你,少玩手機,課堂認真聽講,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不攀比,作業積極完成,一天功課學完加緊複習,不要等到考試的時候才有緊迫感 棉花糖吖 基礎一定一定要打好,不然到初三會超累,即使初三有複習,但是你的知識貯備不夠,會跟不上老師的腳步,從而比別人慢。初二有會考,其...

求對一名準初三學生初三的學習建議?

學習方面 1.跟著老師 老師能力還行的前提下 的節奏,按部就班,課上該聽聽,筆記該記記,學校印的卷子卷子該做做。2.注意錯題的理解,不是說這次錯了下次做對了的那種,而是你真的理解,甚至還能出題,和其他知識點結合 3.不要專攻難題,畢竟中考大部分都是基礎題其他注意身體健康,每天保持一定量的體育鍛煉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