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改款會被調包鑽石嗎?

時間 2022-01-23 05:46:34

1樓:阿爾法珠寶

正規地方不會,gia有腰碼,可以複檢

2樓:鑽石小鳥

吃瓜吃到自己頭上好傢伙!——這裡鄭重宣告!鑽石小鳥是絕對不會乾掉包鑽石這種事情的!!!!!!中中國人不騙中中國人!!!!!

小鳥這邊需要後期更換鑽石的只有以小換大服務,也就是說如果您對自己的鑽石大小或者級別不滿意,可以補差價換成更好的,詳情可以諮詢我們的線上客服哦~

3樓:月光下的貓熊

除非你找的個人的那種小店或者不知名品牌,否則基本不會有這種情況。

4樓:帥霞姐

這商家除非已經做好跑路的準備,否則沒這麼傻。

5樓:是珠光寶氣的保

一般不會的哦

我在珠寶圈從業多年,從來沒有見過也沒有聽過此類事情。我理解你的擔心和疑慮,其實商家也會擔心,如果消費者非要說商家調包了,商家該怎麼處理呢?

所以改款流程一般要求帶上GIA證書,鑽石腰稜上有唯一的和證書對應的GIA編碼。這個在改款前商家一定是會和你確認送來的這個鑽石是你證書上的這一顆,改款結束後還會再次通過鑽石的腰稜碼和你確認的。

AGS也有腰稜碼的 ~同理

如果沒有這個流程,那只能說明這個商家真的有點不靠譜了。

鑽戒換戒托會不會被調包?

愛設計的鑽石姑娘 只要是有GIA的證書,就不怕被掉包!每顆GIA鑑定過的鑽石,在腰楞部位都會有一串編碼。它和證書上是相對應的,到時商家做好款式後,你一定要檢查好你的鑽石編號是否和證書是一致的 開森的棒棒糖 我們的顧客也會問這個問題,我們也怕收到假鑽石,所以換前後都會去鑑定出證書,如果是真鑽石,每顆都...

鑽戒上的鑽石容易丟失嗎,需要買什麼樣的鑲嵌型別鑽戒好一些?

CGC黎文明 鑽戒容易丟失嗎?不容易從業這麼多年也很少遇到這種情況,鑽戒目前用的最多的就是爪鑲 什麼三爪 四爪 六爪。都很常見 日常我們接觸到或者見到最多就是四爪和六爪 像這2種爪鑲的方式,很少會掉鑽的。至少我從業這麼十一年來,沒見到過 在鑑定機構的工作中遇到過2次 不過掉鑽沒有見過掉主鑽的 都是掉...

訂婚戒指就一定要鑽戒嗎?可以替代鑽石的寶石還有哪些?

錚錚 題主的想法很棒了。根據描述我來一一回答。1.預算問題 正如題主所說的一樣,鑽戒誰都買的起,只不過是買完之後剩多少錢的問題而已。這點大家量力而行就好,鑽戒有便宜的有貴的,看個人能力來挑選。2 設計和款式 戒指分為寶石和戒托,其實大部分的戒指的戒托都只是乙個普通圓圈,不細看的話沒有多大區別。題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