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I P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1-23 05:46:30

1樓:Sin fate

R.I.P是息止安所的意思,他它是英文Requiescat in pace的縮寫,意思是希望逝者永享安寧。

R是Requiescat翻譯是願死者靈魂安息的祈禱。

I是in翻譯是採用(某種方式); 穿著,帶著; (表示位置) 在…裡面,(表示領域,範圍)在…以內; (表示品質、能力等) 在…之中。

P是pace 翻譯是一步; 長度單位; 步幅,步調; 快步。

2樓:Amen

是「逝者安息」的意思(全寫為rest in peace)

3樓:Reynold

我說真的重要的人你信嗎?

real import person

或者你覺得其他解釋也可以呀!

紅色的印度監獄red Indian prison墓碑上的是rest in peace

4樓:

rest in peace縮寫

5樓:Hoyo

rest in paradise

6樓:諸葛鋼鐵

rest in peace安息

7樓:LZee

就是「rest in peace」的縮寫,中文就是願死者安息

源自拉丁語: Requiescat in pace,意為「安息吧」只能用在逝去之人的身上,在西方國家乙個人去世之後,他們的墓碑上面通常會刻上R.I.

P,表示對亡者的尊重、祝福和祈禱。

嗯是啥意思 ?

阿斯頓 我的天,這也能忍。不管的好吧,就算是發小,有了女朋友之後都要有界限的,好吧,你們三個可以一起,這時就看那個人敢不尷尬了 火鍋裡的土豆片兒 小氣 個鬼哦,那是你男朋友,如果他跟別的異性怎樣你都不關心,無所謂,那只能說明你不喜歡他。先不說他跟這個女生出去吃飯的事,光他不跟你說就很讓人生氣了好嘛,...

利空落地是啥意思

不對,利空落地是說 未來大概率有利空風險,當訊息被確認了那一刻,就是利空落地。例如小道訊息說美國計畫本週對tictok進行限制,這時候還沒被確認,當新聞確認了tictok被微軟收購否則關停,這時候就叫利空落地 我見猶憐 舉個栗子,有一次考試你感覺沒考好,交完卷一直到出成績的時候,你一直在忐忑不安,這...

綠松石微沁是啥意思?

FMFM 綠松石 碧璽 南紅 石榴石等寶石,因為原石多裂,所以大部分在原石增加就過一遍膠,也就是所謂的微沁,不然磨石頭的時候直接磨飛了,加工耗損率非常大。這種在國家珠寶行業規範中是允許的,不屬於造假。而在鑑定證書中,普通的鑑定站不會提,而一些權威的鑑定站,會標準微沁這類的字樣。 原礦精品綠松石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