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顯示器太多了,看了大佬給的講解還是不知道怎麼選,就想要個價效比好的牌子貨,一兩千左右的,有嗎?

時間 2021-11-02 08:01:18

1樓:向里

價效比,品牌,1000~2000預算。

最主要的需求沒說,就算推的顯示器高價效比,也不一定合適你用。

比如需不需要高刷?

做設計用的嗎?

尺寸需要多大?

現在主流就是27寸顯示器,如果需要高刷,有很多2K的小金剛;如果不需要高刷4K,辦公電影都更好用。

回到問題,有1000~2000的價效比品牌貨嗎?

有的。

沒有需求直接上文章自己看了。

向里:2K 144Hz高刷電競顯示器,27寸 IPS面板推薦(2021更新)

向里:27寸4K顯示器推薦,60Hz-144Hz選購指南,可適配PS5(2021)

向里:27寸 2K 144Hz曲面屏顯示器—1000R/1500/1800R—推薦/介紹

2樓:菊叄叄

選顯示器首先你需要知道用來做什麼

顯示器的引數等等

不知道如何選擇請看我的文章

菊叄叄:顯示器你真的會選嗎?顯示器選購指南!教你從零開始選擇適合你的顯示器

3樓:Mr Lee

怎麼選主要看自己的使用需求哈~我也剛剛買完這是我列的自己的需求:

很快就選到了合適的,不知道您用顯示器平常都做什麼用呢1000-2000區間還挺多的,最近小公尺的快速屏還挺多人買的,你可以看看

老牌的可以看看AOC和惠普這個價位的區間的,主要看您是辦公用、遊戲用還是專業設計,也可以看看這篇攻略:

Mr Lee:2020電腦顯示器、筆記本外接顯示器推薦?顯示器到底怎麼選,看這一篇就夠了!(2020.12月版)

市面上魚油牌子太多了,怎麼選啊?

Cathy 深海魚油的品牌有 康一生 挪帝克 天維美 利思利喜 歐淬恩 柯克蘭 健安喜 自然之寶 Swisse 佰澳朗德 湯臣倍健。由於深海魚油以國外品牌居多,所以特意去amazon全球站根據評分看了下品牌。評價4.8分以上的為挪帝克 天維美 康一生 柯克蘭 自然之寶。其中挪帝克銷量最高,其次是天維...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市面上的淨水器型別太多,挑花了眼,求推薦啊

3M中國 3M過濾業務橫跨工業 生物製藥 食品飲料 飲用水 民用和商用 四大領域。在工業領域,3M工業過濾憑藉先進的無紡 微複製 膜技術平台,多型別的高效能過濾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晶元,LCD等的高階製程的超純水工藝中,確保滿足特別嚴苛的工藝需求和終端用水要求。在醫療領域,3M公司與世界頂級製藥公司有...

為什麼市面上沒有大號的科學計算器?

豆豆龍 我也覺得奇怪,因為是財務崗位,之前一直用大的台式計算器,不過做不了科學計算。那種大的台式我們平時按鍵根本不用看按鍵的位置,上百張的資料單據核驗也不看按鍵的,就盲敲,完全沒問題。最近要備戰財務管理,網課老師說要買個科學計算器,這樣做題會快。沒辦法,只能買。可是找來找去都是小的,好不容易買乙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