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的戰國時代,日向一族在幹嘛?

時間 2021-11-02 08:00:14

1樓:桐人

沒有宇智波和千手名氣大不代表沒打出名堂。

就乙個透視就很賴皮了,要是千手一族有一雙白眼也不至於族長兒子總被人圍攻。

活著一切都有可能,白眼可比顯輪眼對保命的作用大多了。

基本是打不過就跑,總是圍毆別人。四戰倆人就能把十尾手臂開啟戰力完全不弱的。

只要不犯病和宇智波還有千手對戰打別人基本都是虐菜。

因為永遠是圍毆,而自己很難被圍毆。

顯輪眼真就那樣子吧!輝夜的白眼可是直接能把人擠成碎片的。

二代水土都會被殺死,所謂的越大越強或者戰鬥一族哪有能保命有用呢!畢竟活著才有無線可能。

2樓:木葉復仇者

其實我有點好奇,日向一族在戰國時期會不會自稱忍界最強。

他們不服氣別的家族是看得出來的,一直很高傲。

戰國時期,是被各個貴族僱傭了以後和別的家族或者散居忍者打來打去,日向可能遇到的對手不太強,所以不算特別辛苦吧。不過,我估計在他們的圈子裡,對手不太強,他們還真沒準會稱最強。

3樓:威廉達德利佩利

接受國家的任務,要麼偶爾打獵嚐嚐野味。

千手一族跟宇智波一族是世仇,從祖先阿修羅和因陀羅開始。

日向一族,又跟這兩家沒啥仇恨。而且由於宗家分家制度,以及白眼沒有類似寫輪眼那樣的公升級。所以日向一族,處於乙個戰鬥力不太強也不太弱的位置。

我懷疑籠中鳥可能是某個分家對宗家搞事情,所以才搞個制度。不然人腦子沒病,搞這玩意幹啥。

戰國時期的宇智波,遠遠強於當時的日向一族。宇智波一族,他們不斷地戰鬥、不斷地總結經驗、總結教訓,所提公升的戰鬥力很快。

伊邪納岐不是一分鐘無敵,根據使用者的問題。

是你在規定的時間內,你可以死無數次。團藏一分鐘,因為他不是宇智波一族,而且他乙個70來歲的老頭子了,能玩多長時間。

帶土的伊邪納岐,10分鐘。因人而異,不是一分鐘。

伊邪那美和伊邪納岐,消耗的是寫輪眼。其他眼睛沒法用,輪迴眼這個暫且不知預設不能用。

千手一族的普通忍者,和日向一族的普通忍者,誰實力更強?

西北懸天一朵雲 千手一族除了初代二代火影,沒有太出彩的忍者,連綱手都沒把她們家血繼發揮出來,僅僅是佔了乙個溼骨林的便宜,相比之下白眼的血繼更穩定,甚至能當u盤,給青乙隻眼青都能用,但是透視,柔拳,和查克拉掌控力都是很強的,如果資質平庸的普通忍者,日向更勝一籌 再往上限說,輝夜姬的白眼和八十空神擊強度...

日向一族能使用螺旋丸嗎

潘帥 絕對不行!如果按岸本設定,日向分身術都用不出來!他們就是天生經脈脆弱,根本不能輸出查克拉,完全的體術家族。但雛田的雙獅拳我也蒙了,果然作者怎麼畫都行。 扶風馬日磾 日向是可以使用屬性忍術的,只是不用罷了,寧次就擁有火土水三種屬性,至於螺旋丸日向也得有途徑學吧,木葉對知識封鎖還是挺嚴格的。四代目...

日向一族是木葉最強族有什麼表現嗎?

講故事的小邪 小時候,我也喜歡按戰鬥力的強弱去評判乙個種族。那時候特喜歡比較老虎和獅子,究竟誰是百獸之王。現在長大了,終於明白 乙個族群的生存智慧型遠遠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那些在漫長歲月裡存活下來的古老種族,無一例外值得尊敬。螞蟻看上去弱小,可沒有任何動物能真正消滅他們。 林肖肖 沒什麼表現,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