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用雙顯示器方便還是乙個大的寬屏顯示器比如27寸4K屏方便?

時間 2021-05-31 06:24:09

1樓:Wakeuptony

可以試試21:9 34寸帶魚屏,解析度為3440*1440的,可以雙路訊號進入硬體分屏顯示,單屏解析度為1720*1440

2樓:Cicin

如果是現在流行的16:9的大螢幕,24、27、32等等尺寸的,分屏的尺寸總是不夠舒服,兩個8:9的,每個都比較窄,單獨乙個螢幕上面沒法雙頁顯示pdf,或者雙頁word,而雙頁閱讀對於體驗的提公升太大。

我現在倒是覺得大於21:9的超寬屏比較方便,用分屏軟體,正好乙個螢幕上面兩個同等規格的螢幕,乙個寬屏,乙個豎屏;有些顯示器自帶雙訊號輸入。

如果是21:9,可以分為兩個螢幕——14:9+7:914:9的寬屏可以雙頁word、雙頁pdf7:9豎屏看chrome等等。

如果是32:9(或32:10)的螢幕:

可以分為中間16:9+兩邊8:9的螢幕,共三塊;

或者分為兩個16:9;

尺寸都比較合適。

3樓:Pluto Hades

作為乙個不怎麼搞UI的普通碼農,別給我在27寸上整瞎眼4K了。

29/30寸2K,請給我來三個,或者跟三個寬度差不多的曲面帶魚屏來乙個。算了,還是來三個吧,分開可以把其中一兩個豎起來。

4樓:Abby Chau

27寸4k 太小,dpi 過高不實用。

雙顯示器就算是21吋,32:9 下是38吋了。

雖然長寛比很大,但其實分屏的邊框很實用,可以讓視窗簡單放大,或者其在其中乙個全屏。

如果有條件,16:9 聯兩個4:3 也很不錯。

5樓:FXCarl

27寸並不大而且 27寸 4K 用 100% 字就太小了

40寸 4K 100% 字型尺寸還差不多

27寸搞倆 2560 的吧

1500元買乙個顯示器打遊戲用買什麼好

海信的這款,重新整理率和灰階響應都是上上選。色彩更是4000以下無敵。但是亮度是致命傷,真正的致命傷。KTC這款,2k155重新整理還要什麼自行車系列。小公尺這款,色彩差了點,但是亮度高了,遊戲更合適。既然是fps類競技遊戲,高重新整理率不可少,144hz及以上。為了兼顧畫面素質,最好選ips面板的...

是買ps4 顯示器還是攢乙個電腦?

言午生 題主既然有了一台膝上型電腦了,平時辦公做檔案 看電影 聽歌用筆記本即可,玩遊戲建議用ps4。這是其中乙個理由。另乙個更重要的理由是預算,一台ps4 一台小公尺43英吋的顯示器,只要三千多大洋,遊戲方面直接買實體卡,通關後在某魚轉手賣掉即可虧不了多少錢,總共加起來預算4500大洋,就可以玩的很...

如何 評價 乙個試圖用ai取代程式設計師的故事 中的beta cat,beta cat 是否真的能實現?

純鈞 人工智慧 會讓程式設計師失業嗎?也許會。沒有哪個行業敢說自己能永遠持續下去,大概除了賣X。但就算程式設計師行業真的沒落了,到那個時候,世界上的其他行業一定早就凋零殆盡了。電腦就像乙個潛力無窮的新生兒,程式設計師就是將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事物 技能以電腦能聽懂的方式解釋給電腦的人。就像是導師,也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