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0d鏡頭選擇?

時間 2021-06-08 01:38:33

1樓:鹹魚怪

我本人的機子就是60d的,當初是買的機身在單買15-85 F3.5的鏡頭,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焦段並沒有任何的差別,就像是等效的15-85,兼顧風光人像,超級舒服的鏡頭,可以當個小長焦了,出門乙個鏡頭完全夠了,就是光圈不是很棒。15段還是會有輕微的畸變,但是用於風光還是很棒的,可以忽略不計,強推15-85

2樓:Charles

如果以後不打算公升級全副的話:適馬art 18-35 f1.8 dc,在60d上等效29-56mm,兼顧風景人像!

或者適馬art 24mm f1.4定,等效38mm,掛機拍拍壞境人像,人文類的,都能應對;拍一般的風景也行,拍大場景不夠廣!

如果家裡60d只是個過渡,後面會公升級全副,建議選乙個16-35mm f2.8的,再配合已有的適馬70-200mm,就夠用了。這個範圍,適馬只有14-24mm f2.

8或24-35mm f2.0,也都不便宜,兩個加起來比佳能那個16-35mm f2.8還要貴,還是選擇佳能吧!

3樓:陸昉劼

很懷念佳能60D這台相機。這台是臺相當好用的相機。從現在的技術指標來看,高感差點、沒WIFI,十字對焦差,但是不得不說它的中心對焦依然很準,對焦速度快,而且畫質優秀。

按照我題主的人像和風景,我覺得有兩個頭LZ可以考慮。

第乙個是佳能的17-40 F4,這個頭是佳能半幅旅遊神器。等效27-64,焦段上很符合題主要求,不過缺點就是F4光圈,拍人像來說,景深會有限制。

第二個則是適馬的1835 F1.8,這個是適馬市場保有量最大的鏡頭。突破自己神頭S50A和S35A。

等效28.8-56 配上F1.8光圈完全符合題主要求。

不過要注意,由於當年適馬這批頭和佳能打過智財權官司。所以到現在為止,佳能對焦對適馬頭的支援很差。簡單點來說就是適馬這個1835在佳能半幅機身上跑焦的概率遠遠大於尼康相機。

因此,你如果要買這個頭就需要好好的選一下,選個不泡焦的。

4樓:

適馬17-70mm F2.8-4 或者 17-50/2.8

60D普通用沒必要太好的頭

再或者原廠18-135 STM 也很不錯就是60D沒雙核對焦發揮不了STM對焦的功能

5樓:秋風sama

其實挺尷尬的,有了小黑的話,至少人像還是可以保證的,不過70等效1.6係數,拍起來可能需要適應。200端拍一些山峰的長焦風景應該也不錯。

如果廣角風景的話,apsc畫幅顯得比較雞肋了,鏡頭乘係數挺尷尬的,我也不做啥廣角的推薦。不過可以考慮更新機身到全畫幅,索尼新出的a7 3挺均衡的,各方面表現也不錯,佳能也推薦6d2.翻轉屏會帶來不少的拍攝樂趣和一些獨特的拍攝視角。

6樓:搖滾青年

適馬18-35 F1.8吧,轉為殘副機打造,大光圈,焦段也適用。感覺最好還是換機子吧,6D2也不貴,就萬把塊錢,真的挺強。

佳能60D能否拍出風光大片?

獨行 機身足夠了,鏡頭夠用,但有提公升空間,主要是缺少超廣角,另外夜景星芒不太好看。但在絕大多數場景下足夠了。其實以業餘愛好來說,風光攝影的真正問題不在於器材,而在於你是否有勇氣和體力揹著沉重的器材在凌晨和傍晚,為了那短暫的拍攝時間而不辭辛苦的奔波,同時做好天公不作美而一無所獲的心理準備 Cydva...

2020了佳能60d怎麼樣

沙頓海 我錯了,剛出了60D換了R6,真香,我差點枯竭的創作欲和對攝影的愛又被點燃了。一定要買最新的機器!原回答 60D效能對新手來說肯定過剩了,關鍵是看你怎麼用。我11年買的,前兩天拍得多點,後來用得少了,現在技術也不咋地,都沒臉換新機身。 derrickz 高中生,兩個月前因為突然對相機感興趣2...

佳能60D和尼康D3400如何選?

Mr.Pluto 先上結論 尼康D3400無疑 樓主既然是拍陶瓷之類的靜物,那麼多數情況下也就用不著抓拍搶拍,甚至可以上三腳架操作,總的來說拍攝時間是充足的,那麼就可以不用考慮對焦速度上的差異,主要考慮二者畫質差距即可。上一張60D晶元的資料 動態範圍 Dynamic Range,DR 不超11,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