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了佳能60d怎麼樣

時間 2021-06-05 01:17:24

1樓:沙頓海

我錯了,剛出了60D換了R6,真香,我差點枯竭的創作欲和對攝影的愛又被點燃了。一定要買最新的機器!

原回答:60D效能對新手來說肯定過剩了,關鍵是看你怎麼用。我11年買的,前兩天拍得多點,後來用得少了,現在技術也不咋地,都沒臉換新機身。

2樓:derrickz

高中生,兩個月前因為突然對相機感興趣250美金入的60d和乙個廣角乙個變焦鏡頭。總體來說對於新手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當然如果有錢的話肯定可以入更好的。

這幾張是今天拍的樂高 New York City。後期處理了不是原圖。

3樓:麥當勞吃到撐

2020了竟然還真有人關注這個機器。

我是17年入的二手,本來是蜜月旅行箱好好拍個遊記,但是最後旅遊的時間全用來研究相機了……

個人感覺很多時候還是b格問題,面子問題多點。什麼寬容度啊,效能啊,你不連拍不沒事對著太陽拍大逆光的,一般場景夠了,配個好鏡頭還是比手機要靠譜多了。

問題是你還有沒有必要為了這只相機投資EF-S的鏡頭…另外,這機器也不是沒優勢,比我新買的a7m3來說,前期色彩直出還是很可以的…

4樓:叫什麼好

太老了這個機子,但是日常拍個風光,打個鳥,拍個糖水人像還是沒問題的,攝影最主要是技術和創作以及後期。如果單說機子,肯定不適合再買,技術過時不說,主要還是停產好久了,都是二手和翻新機。

5樓:曼陀羅花

佳能60D 1800萬畫素的APS-C相機,只有9點全十字AF系統,2023年的機器雖然10年前又如何;只要拍攝的人有技術與創意,仍然可以拍出有個性的作品;前提是搭配一定素質的大光圈鏡頭群或大狗頭鏡頭,以及揚長避短60D本身的低畫素的缺點(不要想拍星空深空大極光),日常藝術日光或室內燈創作即可,不要認為舊機器不行,本人現在還在用膠卷機(奧林巴斯OM-G)在拍攝,還不是好好的,好的作品機器佔一點更多的在於機器背後的人。

6樓:食肉庫瑪

2023年,我單位的相機就是60d套機,你要說夠用,也肯定夠用,但是你要說和手機比就是好麼?我覺得不見得。

你就是嚮往專業相機,嚮往單反,那可以買乙個玩玩,不過等你玩膩了,這玩意有可能砸手裡賣不出去。

你要是真鑽研進去了,信我的,半年你就嫌棄了。

7樓:喵嗚不停

2023年我用60D入的門,用到10W快門,對這個機器感情比較深。

機器本身行,但關鍵是你行不行?

或者換句話說,從技術層面,大部分愛好者包括一些職業攝影師,都無法穩定發揮出手中器材的最大實力。

但從面子,B格層面來說,估計60D不大行。

佳能60d鏡頭選擇?

鹹魚怪 我本人的機子就是60d的,當初是買的機身在單買15 85 F3.5的鏡頭,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焦段並沒有任何的差別,就像是等效的15 85,兼顧風光人像,超級舒服的鏡頭,可以當個小長焦了,出門乙個鏡頭完全夠了,就是光圈不是很棒。15段還是會有輕微的畸變,但是用於風光還是很棒的,可以忽略不計,強推...

2023年了新手還值得入手佳能60D嗎?現在入手的話60D還是700D好?

乙隻Wanderer 別入了。雖然我就用的60d,用了很多年了,很可靠也很不錯,畢竟是一代經典中端單反。但是2020了,同價位可以買到更好的機器,比如現在的入門單反200dii都超過60d啦,700d當然也比60d好鴨。廉頗老矣,不能飯了。 德安吉洛 17年夏天買了600D,現在看來很值得。中途新添...

佳能60D能否拍出風光大片?

獨行 機身足夠了,鏡頭夠用,但有提公升空間,主要是缺少超廣角,另外夜景星芒不太好看。但在絕大多數場景下足夠了。其實以業餘愛好來說,風光攝影的真正問題不在於器材,而在於你是否有勇氣和體力揹著沉重的器材在凌晨和傍晚,為了那短暫的拍攝時間而不辭辛苦的奔波,同時做好天公不作美而一無所獲的心理準備 Cyd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