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80D該怎麼配鏡頭?

時間 2021-06-01 01:50:43

1樓:裴sir

日常使用鏡頭:18-55鏡頭適合拍近處的人物、產品、花朵、風景之類的。

其他:18-135/18-200不同焦段的鏡頭可以滿足更大精深、更長距離的遠景拍攝。

2樓:攝影師佐沐

不請自來。

其實也是看到了這個18-200才進來的。

作為騰龍一鏡走天下的使用者(沒有黑騰龍的意思),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這個鏡頭。

說實話,這個鏡頭素質不算太差,但是如果想要這種省去換鏡頭麻煩的話,只能犧牲畫質了。

我以前也是使用截幅機的人。

18-135其實夠用了。

如果感覺光圈不夠大的話可以去某寶看一下適馬18-35f1.8,然後可以配一支50 1.8,足夠了。

3樓:以何

拍風景用EF-S 10-18

拍人就用小痰盂

掛機掃街花草微距可以用EF-S 35mm f/2.8以上三個鏡頭全買也就5000+

長焦打鳥就貴了不推薦

等你有錢了再看小小白

4樓:天若有情

這兩個套頭我都用過,感覺很一般。而且用下來18-200還不及18-135好用。我覺得先買乙個機身。

然後上乙個圖麗或者騰龍的17-50試試。日常生活、旅拍什麼的都挺合適的。以後再看需求入手其他鏡頭。

佳能80D能使用佳能(Canon)微距鏡頭 MP E 65mm f 2 8 1 5X嗎?

Lychee Li 可以,它是 EF 鏡頭,兩者是完全相容的,等效焦距會達到 104mm。不過買這種超微距鏡頭要三四啊,這種一般是特種拍攝,比如昆蟲和蜘蛛這類動物的攝影,其它時候這種鏡頭限制很大的。燈頭位置隨著微距鏡頭前端移動,不用擔心輸出功率損耗半按快門會啟動弱輸出常亮模式,方便對焦 燈頭方向可調...

佳能77D和佳能80D對比?

Steve Jobs 差別大很多,不僅僅是縮水版這麼簡單。很多你看得見,看不見的都不一樣。77D,追根溯源,往上一代是760D。760D是750D同代公升級版,在750D的基礎上多了肩屏,多了撥盤。80D,是正統的佳能兩位數機器發展來的。舉個明顯看得見例子,80D最高快門速度1 8000,77D 1...

新手入門佳能80D和50 1 8的鏡頭如何?

嗯好的 看你將來有沒有再買鏡或者公升級全副的想法。單說佳能家機身的話,80d的定位是中端機,但同樣aps畫幅,價效比不如入門機型750d那些。建議750d 760d或800d定焦套頭,加乙個50 f1.8體驗大光圈人像夠玩了。或者體驗另乙個狗頭永諾35 f2.0全畫幅大光圈鏡頭,等效56接近人單眼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