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認為ov手機一定比小公尺華為好?

時間 2021-06-05 23:37:57

1樓:kuchui

乙個國家一張國旗

乙個人一種脾氣

ov高階機也沒用過驍龍8系列最多也就660對於這些覺得ov比小公尺華為好的

肯定對手機配置沒有多少概念

也對效能從來沒有乙個認識

2樓: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覺得ov手機比小公尺華為好,而是有些人覺得他們的手機就是比別人的好,不管他們用的什麼。有些人總是自帶一種我的什麼都比別人的好的優越感,並且時常批判一下別人的東西不好。

手機這種東西,自己喜歡,用的舒服,開心就好,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也沒必要刻意與別人爭辯。嗯,就這樣。

3樓:你不懂

首先可能是應為他們現在用的就是ov,你總不能自己罵自己吧!

其次有些人不需要效能和價效比,他就要那些攝像頭啊外觀啊什麼的。而且也有鍾愛粉的存在

最後可能他自己也不懂手機,但是為了表示我不是瓜皮,然後就這樣認為了。(參考第一條)

4樓:迷途菌

沒見過哪款手機可以全方位碾壓其他款手機,更別說某些品牌了,蘋果都不能完全碾壓安卓機。

有些人覺得某款手機最好,那是因為符合他們的需求,價錢合適,拍照/續航/外觀/小功能/UI/效能/質量符合自己的需求,那就是好的,再額外附加點品牌調性,恰好代言人也是喜歡的,那就更完美了。所以不同的人選擇不同品牌,蘋果三星華為ov小公尺,一加魅族錘子索尼。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穿山是對的

南小鳥 而且現在小警察真的太多了,譬如穿jk的,有的女生穿校服或者大牌子的百褶裙都要被噴穿山,所謂支援正版的人名聲變差也實屬正常。還有你們女生有多少是真三坑而非跟風? sssr 前提是你得確實是 正 好比你覺得自己買的是正的,實際只是賣的貴一點的山,人家說你敗家,也沒啥毛病。如果真的有誰被逼死了,那...

請問為什麼有人看見訊息一定忍不住回覆,有人看見訊息可以故意不回?

看你重不重要咯,我感興趣的男孩子發訊息,我看見了,但是因為本人在刷抖音,想著待會回,然後刷完了就忘了回哈哈哈 取決於個人性格,以及對方在心裡的位置,或是有事情在忙,想停下來的時候再仔細回覆 相信題主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人。回覆訊息最好也有一套自己的準則 緊急的事情立即回 無關緊要的事情,看當下的情...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買iPhone就是裝逼?

zhouDC1993 因為窮,所以覺得別人也得跟自己一樣,別人稍微用好一點的就是超出了自己的消費能力,就是裝逼。來自iphone12promax 父子二人經過五星級酒店門口 看到一輛勞斯萊斯 兒子非常不屑地對父親說 坐這種車的人 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 說這種話的人 口袋裡一定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