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這兩款選哪個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5-31 14:55:04

1樓:藍海豚

做工程造價對顯示卡沒有什麼要求好不好,聯想的1060顯示卡是玩遊戲用的,太浪費了,8000塊有2000花在這個你用不著的顯示卡上了,不值得。

這兩款電腦比的話,建議買華為吧,華為在創品牌階段,對質量更重視。

聯想早期的ThinkPad筆記本質量挺好的,現在小毛病挺多,尤其摸板和電源管理容易出毛病,我的X200經常游標自己亂跳,聯想系列就更不說了,yoga3經常找不到電池,需要把電池拆下來重新拔插一下才能啟動。現在想起來,聯想買ThinkPad帶來的黑科技硬碟防跌落保護技術,也會因為採用固態硬碟替代機械硬碟而變得無用,其餘還有什麼優勢呢?看不到了。

2樓:中國原創

買神舟吧,價效比沒得說。

預算8000,為什麼不買個入門級的工作站筆記本而買這種消費級產品呢?了解一下惠普戰99,人家是標準電壓處理器+專業顯示卡。

3樓:

華為這款更輕薄,可能也會更好看(見仁見智),也更適合女孩子上學使用;

可是你是工作用的,雖然不打遊戲,但是工作製圖仍然很需要顯示卡,聯想這款cpu非常強,顯示卡也完全夠用,資金如果充足的話,我建議Y7000p,而且最好加個8G記憶體,而且我覺得Y7000p也很好看的。

——使用本人Y7000p回答

4樓:可發

查詢了一下工程造價對視訊記憶體要求較高(具體多少我也不清楚畢竟不是做這塊的)

因此聯想的更適合做工程造價(1060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有6g)華為那款看起來無獨顯或者說是輕薄本的低端獨顯視訊記憶體不會超過2g 可能會影響你的專業工作以上

小公尺筆記本Pro和華為筆記本matebook D哪個更值得入手?

顯然是公尺本pro,其他幾位答主都說的很詳細了,我再提兩個其他答主暫時沒指出的點。華為matebook D還是延續了華為追求利潤節約用料和成本的傳統的,他的固態硬碟來自英特爾,而小公尺pro使用的三星PM961固態,使用壽命更長,讀寫速度也快了一倍。公尺本的電池容量是70wh,華為方面只有50 作為...

買蘋果筆記本還是華為筆記本

青黃溝木 作為曾經的柯南迷,雖然看到題主已經買了MacBook Air,也還是要來回答一下。華為的品牌影響力近幾年越來越大,可以說是中國產品牌的驕傲,但是在膝上型電腦領域還是乙個 新人 華為筆記本,是華為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之一。商標名稱MateBook。確定在2016年4月開始量產首款筆記本。處理器...

請問大佬下面兩款筆記本怎麼選擇

只愛一點點 聯想啊,質量稍微能讓人放心,建議別相信質保放第一,看看使用乙個月的人怎麼說。設計 做工是你需要關注的重點。要是我的話,會選擇14寸的,LPDDR記憶體的核顯筆記本。這樣樣還能省2000多,網咖充500不香。何況現在核顯一樣玩lol,一點不卡,難道不香,閒螢幕小還可以買擴充套件顯示器。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