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選蘋果 MacBook Air 還是聯想的拯救者好?

時間 2021-06-03 02:20:06

1樓:Oecan

你要是喜歡玩遊戲的話就買拯救者,不想玩遊戲的話就買Macbook.但是我覺的買拯救者更好,因為拯救者在遊戲本裡面算輕薄的了續航比其他遊戲本長,最好是Y9000

2樓:leon

想好好學習就買macbook air,我把遊戲本換成mac pro之後基本戒掉遊戲了,過程很難受幾次想買台式玩玩,但是現在已經專心投入學習了。但是mac在學校可能有一些障礙,比如說我計算機的,sql、嵌入式軟體得裝虛擬機器。有點傷,如果是設計或文科專業就不用煩惱了

3樓:開心的中二專家

看你的目標用途

高配置高價效比玩遊戲就選拯救者我的是拯救者Y7000P 2020 i7-10875H 2060記憶體原配16 買來加到了32

ssd原配512 加了一張1T的(有兩個M.2哦我為了能Adobe更加暢快選擇了公升級記憶體,單純玩遊戲16G也夠了這個公升級方案我覺得是不錯的

能搶到R7000P的話也是極好的

MacBook Air是生產力它的設計之初並不是拿來玩遊戲的

如果喜歡精緻輕薄蘋果信仰就選它

4樓:YYYY

瀉藥。這兩款電腦都是很優秀的電腦。但他們的可比性的確不強。

從定位上,MacBook Air屬於輕薄本,你從它的主頁宣傳可見一斑。由於預裝MacOS,這款電腦對於一些生產力軟體的適應比Windows要好(但Air的效能的卻有些水)。如果題主是為了辦公、學習,不打算進行遊戲的話,MacBook當然可以入選。

同時也可以滿足裝X和撩妹的需求。拯救者是遊戲本,而且R7000和R7000P的確是年度真香。(估計已經買不到了)。

玩遊戲的話無腦選拯救者(從二選一)。

題主應該是不太清楚自己的需求。如果不是必須,建議冷靜一段時間,觀察自己的真實需求以後再買。

5樓:蹦蹦

我家裡兩個拯救者,工作辦公,遊戲等效能都挺好,但是做工跟蘋果比不了,螢幕你用完蘋果的就不再想用拯救者得了,拯救者螢幕太差了偏色,漏光…一分錢一分貨吧

6樓:實話實說

這兩個筆記本沒有誰絕對的好與不好,關鍵看你用來做什麼。對比如下:

1、輕薄便攜性:macbook air>聯想拯救者。這一點macbook air適用於出差黨,上班族,女性,手無縛雞之力之人。

2、效能價效比:聯想拯救者>macbook air。這一點聯想拯救者適用於設計人員,遊戲黨,大學生,愛折騰的人。

3、外觀品質感:macbook air>聯想拯救者。蘋果的工業設計水平一直都是業界頂尖水平,這一點毋庸置疑,或許還能找到一點小資的感覺。

4、系統相容性:聯想拯救者>macbook air。聯想採用win系統更容易相容,基本大部分軟體都可以,蘋果系統相對封閉,有部分可能不支援,也許你會說,那我轉成win就好了呀,那你還買蘋果幹啥,買蘋果一半的錢在用系統。

相容性和你周圍人使用習慣有關,如果周圍人都使用蘋果系統,那麼你也使用,傳檔案交流使用更加順手,反之則win。

編者後話:

從你問題中可以感覺到,你既喜歡蘋果的外表,又喜歡聯想拯救者的內心,過來人告訴你,內心比外表更使用,外表新鮮感很快就過,內心天天使用才讓你豐富無比。

7樓:佳哥

這也不是乙個東西啊 ,雖說都叫筆記本。

話又說回來,兩個東西也不是乙個價位的。錢包不鼓又沒有要揹著通勤的要求,買個遊戲本也可以的,沒必要非mac,畢竟乙個遊戲本能滿足你絕大多數對電腦的需求,而mac就不一定了。

8樓:mirror

沒有可比性。MacBook Air是只能滿足輕度需求的上網本,便攜優先。拯救者是犧牲了一定便攜性的高效能本,效能優先。

MacBook Air就算要跟聯想比,也是跟yoga ,小新系列這種輕薄本去比。

9樓:Announcer

這完完全全是兩種選擇。如果不玩遊戲並且沒有特定使用的專業軟體不支援os的情況盲選蘋果,蘋果的os系統會讓你辦公絲般順滑,具體的還是去破站看看up具體介紹。

10樓:林凌

如果你擁有多款蘋果裝置,恰好又不打遊戲那麼問推薦你選擇MacBook Air,畢竟蘋果的生態是真的香,但是配置就ummmmmm難以言述了。

如果你沒有蘋果裝置,又天天打遊戲,當然是選擇拯救者了。

如果你擁有多台蘋果裝置,又喜歡打遊戲,而且財力雄厚的話,當然還是全都要嘍。

11樓:AhongNotebook

根本不是乙個定位的。

蘋果筆記本中用不?MacBook Pro Air各種尺寸配置該如何選擇!? - 摩利爾的文章 - 知乎

摩利爾:蘋果筆記本中用不?MacBook Pro Air各種尺寸配置該如何選擇!?

遊戲選聯想,不遊戲也要考慮具體用途再看。

買蘋果筆記本還是華為筆記本

青黃溝木 作為曾經的柯南迷,雖然看到題主已經買了MacBook Air,也還是要來回答一下。華為的品牌影響力近幾年越來越大,可以說是中國產品牌的驕傲,但是在膝上型電腦領域還是乙個 新人 華為筆記本,是華為集團旗下的電子產品之一。商標名稱MateBook。確定在2016年4月開始量產首款筆記本。處理器...

請問在蘋果筆記本和windows筆記本中我該如何抉擇?

西域長公主 蘋果筆記本可以包括Windows筆記本,因為蘋果筆記本可以安裝蘋果官方推薦的雙系統Windows 注 這一般需要購買512GB或者以上磁碟的蘋果筆記本 還可以安裝第三方設計的基於macOS的Parallels Desktop虛擬機器Windows,或者VMware Fusion虛擬機器W...

選購蘋果膝上型電腦?

船長 MacBook系列一直都是以出色的外觀設計和良好的續航著稱,以及macOS系統也是非常好用的。但是很多人買到之後,都是裝上win系統,其實不可不必,現在macOS的系統的相容性已經不是問題了,不僅是office可以相容 adobe系列也沒問題,其他網際網路軟體也是早就適配好了。蘋果筆記本還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