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一選電腦筆記本怎麼選

時間 2021-11-05 01:50:16

1樓:清水亦然

可以考慮一下華為Matebook13 5999 送789的正版Excel軟體打遊戲辦公2不誤,我等不上雙十一已經入手5天了,你可以考慮一下,

2樓:阿明

巧了,我之前就是大一買了個特別不好的電腦嗚嗚嗚但是!還好我很幸運,我當時是在京東直營上買的,聽我句話,小白買電腦一定一定一定要去京東直營!!(就是想多說幾句)因為售後服務超級棒,我當時是買了這個

然後用了一年,壞了拿去修,要質保的,當時沒想著換,感覺修好了就行,然後!那個客服和我說我的電腦裡面的零件要換,然後國內已經拿不到原廠零件了啥啥的,然後就給我退錢了兄弟們!推給了我3800多!

我當時震驚!然後我就換了另乙個電腦,我覺得大學生普遍都不怎麼有錢,電腦買個四五千的應該就差不多了

然後呢我當時也是在知乎上啊各種地方查了好久(因為第一次吃了瞎買電腦的虧),然後就選定了我現在的電腦,反正呢我也說不出具體啥效能,咱也不懂,單位的確是看測評啊看推薦啊看價效比啊各種然後買了的,我覺得要是不是學計算機的,然後對遊戲要求不高的,用這個就足夠了(我不會放鏈結,大家將就著看吧)

3樓:快樂小孩

你這個需求和預算可選的很多,其實一台電腦重在平時的包養,配置不用太高,使用的時候愛惜一點,用個五六年是沒有問題的。

【學習、辦公、膝上型電腦】11.11值得買的幾款筆記本大學生學習、辦公室用心推薦

4樓:愛睡午覺的檸檬精

你這個需求,比較適合:

1、惠普戰66(4999)

2.8K 90hz高色域14寸螢幕

R5-5600U

豐富的介面

出色的售後(1年上門)

2、thinkbook14p(5499)

銳龍r5R5-5600H標壓CPU

2.2k高色域螢幕

較為出色的效能釋放和散熱

顏值不錯

1.4kg

詳細的機型選擇,可以看這篇文章的輕薄本部分(4000-6000)。

愛睡午覺的檸檬精:選擇困難症福音-雙11膝上型電腦極簡選購指南(小白向)

4000內膝上型電腦怎麼選?

KC熊朗布 實話3000以內的筆記本還是不推薦了,畢竟限制太多可能連SSD都沒有,9102年SSD是筆記本的起步條件,建議上探到4K左右考慮Ryzen SDD筆記本或者Intel i3 SSD.貪便宜買回來效能不足很快就要淘汰了. 虞小霏 建議榮耀magic book筆記本,真心推薦,我最近剛剛入手...

雙十一有哪些值得購買的膝上型電腦

路舒於 預算4000的筆記本,遊戲需求就不強大,主要功能還是辦公,學習方面,輕薄本,配置上 i5處理器已算是高配,8G記憶體加256G以上固態硬碟,可以滿足辦公需求。聯想 Lenovo 小新Pro13 配置 標壓R5處理器,16G記憶體,512G硬碟 2.5k屏高色域 推薦理由 輕薄本,薄至15.9...

雙十一那款膝上型電腦和手機值得入手?

木子奶爸 搜了一圈,3000元左右的手機,應該說適合打遊戲的手機並不多!第一款vivo IQOO 為什麼推薦這款!首先它是一款支援144螢幕重新整理率的手機,打遊戲更了流暢了,比如王者榮耀開啟高幀率模式會更舒服一些!同樣的日常高重新整理率會讓你感覺手機更流暢!液冷散熱,改善遊戲散熱問題!雙立體聲揚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