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火影和戴爾選哪個

時間 2021-07-02 17:24:18

1樓:蕚嘉螣

買筆記本還是看需求和預算把。首先,R7 4800和R7 5800差別還是有的,但是我敢說,90%以上的人甚至用不到R7 4800的效能。顯示卡雖然都是滿血的,但是得考慮散熱,強力的散熱才能保證穩定地發揮效能。

另外,重量、售後等都要考慮。至於螢幕,演算法不同,ntsc72%和sRGb100%基本沒區別,但是雜牌螢幕會發黃,重新整理率啥的90hz以上一般使用者差別感知不強。幾點區別給你羅列出來了,關鍵在於你是否會為了更好的體驗花這個錢,雖然主要的還是售後、散熱、重量差別

2樓:知有

戴爾先拋開品牌,到題主關心的效能

1.r7-5800h自然好於r7-4800h。

2.125w和130w的3060差距真不大,不會超過10%,因為兩者基礎功率都是115w只是浮動功率調教的問題。

3.題主說的那台火影沒看錯應該是,144hz 72%色域的螢幕,戴爾是165hz 100%srgb廣色域屏

4.最後售後真的很重要,至少有個舒心的體驗,沒有對品牌的歧視,就實際情況來看戴爾的售後還是要好的。

如果真想補回5w的顯示卡差距可以看一下inter版的G15(英特爾版還會便宜一些,對遊戲使用者更友好) i7 11800h完全不輸 5800h 更新BIOS,獨顯直連,貌似可以解鎖130w具體還要到官網看BIOS內容。

華碩 惠普 聯想 戴爾筆記本哪個好?

乙隻敲程式碼的豬 單聊品牌的好壞是沒法聊的,題主說的這些都是一線大牌,就更沒法分出高下了,在同質化非常嚴重的筆記本市場,有時候甚至是兩款具體的競品之間也很難分出伯仲的,大家都是用的一樣的原器件,甚至一樣的代工廠,只是在外觀設計方面稍有區別,所以咱就別聊品牌這事了,你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去選擇品牌,...

戴爾哪款筆記本好?

傻多戴現在在用Inspiron 7590 CPU i7 9750H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4GB記憶體 8GB 最高能到32G SSD 512GB 最高1TB 螢幕 1080P,72 色域 這個價錢你可以在鐵板熊掌普 美帝良心想那買到10代U和1660甚至RTX顯示...

華為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這兩款選哪個比較好啊

藍海豚 做工程造價對顯示卡沒有什麼要求好不好,聯想的1060顯示卡是玩遊戲用的,太浪費了,8000塊有2000花在這個你用不著的顯示卡上了,不值得。這兩款電腦比的話,建議買華為吧,華為在創品牌階段,對質量更重視。聯想早期的ThinkPad筆記本質量挺好的,現在小毛病挺多,尤其摸板和電源管理容易出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