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選一款筆記本?

時間 2021-06-03 13:50:14

1樓:人世間RSJ

小公尺的售後沒聯想戴爾方便,螢幕是72ntsc色域的,比聯想和戴爾的好。有一定電腦知識的話推薦這款。

戴爾的顯示卡效能比較差,只能玩玩小遊戲。不推薦。

聯想的其他方面和戴爾的差不多,顯示卡比戴爾的好。不懂電腦的話推薦這款。

2樓:

不建議買小公尺,這個和不建議買華為的原因一樣,二者開始做筆記本的時間太短了。或許會有人說,筆記本這東西都是拼裝起來的,哪個有自己做零件的。起初我也這樣想,但後來乙個對電子產品有些許研究的同學告訴我,差距還是有的,就像同樣的東西,一流品牌和二流三流品牌做出來的差距是正常人感受得到的。

小公尺做筆記本的時間太短了,底蘊不夠,雖然說可能不回差,但不好的機率較聯想和戴爾要大。

關於戴爾的筆記本和聯想的筆記本很難說哪個好,最重要還看你。看樣子題主是不打算打遊戲的,因此二者的差距就會不大,dell的筆記本有128g的ssd但是附加1t的機械,聯想的呢就是只配備256g的ssd。如果對儲存檔案有要求就選擇dell的,沒有的話還是選擇聯想的小新。

做工方面的話不是很了解,建議自己研究一下,似乎差不太多,都是輕薄款的,花的錢很大一部分買的就是設計。

總而言之,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

誰能幫忙選購一款膝上型電腦?

阿斗 小公尺旗艦款,差不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小公尺 MI Pro 15.6英吋金屬輕薄筆記本 i7 8550U 16G 256GSSD MX150 2G獨顯 FHD 指紋識別 小逗比 上賊船吧,戰神z7現在可能7000左右,i7 7700hq加1060 6g的顯示卡 ddr4 8g條固態120加機械...

能推薦一款筆記本麼?

i7效能不好?題主如果了解的話可以仔細看看筆記本是否支援SSD如果支援的話 第二,買乙個效能應對不錯的筆記本,你需要改裝的話,可以看筆記本內部是否預留了SSD槽!還有!如果有光碟機的話!改光碟機為SSD位!改光碟機為SSD位!我的筆記本聯想Y410P就是這樣改的!改光碟機為SSD位! 喵喵 我就不吐...

求推薦一款筆記本支架?

小雨 看你喜歡哪種的吧。經常外出選折疊式,摺疊的比較小巧,出門攜帶方便。長期在辦公室辦公的建議一體式支架。一體式支架底部空間更大,底部可以放鍵盤滑鼠,很好的整理收納清潔桌面。我是經常外出的用的摺疊支架。 邵小豬 我感覺你有一款這樣的筆記本支架,就夠用啦!這種筆記本支架,由於抬高了筆記本的表面,使得筆...